苗疆禁忌档案

作者:酒浸烟灰

  “婉儿!快把他们四个送到你的画卷里,赵钰儿和他们三个什么都不会,不能让他们白白送死,快!”我笑声的跟方婉儿说道,方婉儿微微一笑,她手中的白光发了出来,四个明亮的球体把四个人的身体团团包围了。四个人身子一闪变成了一道白光进到了画卷之中,此刻只剩下我和两个仙女。
  胖子和瘦子吃惊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可是让他们意想不到的事情又发生了。夏荷为了救出父母却中了超新组的圈套,她说出了我们的行踪。终于超新组和本雅明公司的人找到了我们,可是夏荷却没能多活一分钟。我彻底被激怒了,跟这两个龌龊的公司该到了清算的时候,今天为了夏荷,为了我们所有的努力我也要拼上一拼。
  我带上了龙骨戒指,龙骨戒指上立刻散发出了耀眼的白光,那道白光环绕在我的身体周围渐渐的形成了一幅银白色的装甲,这装甲竟然完全是由骨头制作而成的十分的邪恶。我的右手上也多出了一个长长的骨刃,我今天真的要试试黑山老妖的刀到底快不快!
  超新组的带头大哥和本雅明公司的墨镜男却不屑的笑了起来。
  “哎呦!还拿着一个吧骨头刀?你是来杀人的还是来剔牙的,哈哈哈!”胖子笑嘻嘻的说道。
  我用意念控制着骨刃和安陵心还有方婉儿三人全都漂浮到了半空中,她们两个也都看出了我要干什么全都怒目圆睁,两个人的身上被不同的光芒包围了。胖子和墨镜男吃惊的看着我们,可是他们还是狰狞的笑了起来。
  “你们还是会飞的呢?呵呵让你们见识见识现代科技的力量吧,给我杀!”胖子说完,身后几十个人同时开了火。
  “砰!砰!”下边的几十个西服男瞬间扣动了扳机,无数个子弹向我们三个人的身上射了过来,我却没有闪躲迎着那个胖子的肚子扑了过去。
  超新组的带头大哥没有料到我的动作竟然会那么快,我的骨刃对准了他的心脏重重的刺了过去。
  “噗嗤!”我的骨刃好像切菜一样就插了进去,他连叫都没叫出来吃惊的看着我,我攥紧了骨刃在他的心窝里用力的扭动着,我要让他继续感觉到疼痛,可是他却直挺挺的站在那里不倒下,他的另一只手拿着玻璃刀向我的肚子也刺了过来。
  “咔嚓!”玻璃刀对着我的肚子刺了下去,可是坚强的骨刃竟然把他的玻璃刀弄断了,他的手也流出了鲜红色的血液,我底下头正巧看到了死不瞑目的夏荷,我拿着骨刃又向他的脖子来了一刀。这一刀实在是太快了,我几乎都没感觉到自己用了力气,可是却发现胖子的脑袋竟然也被我砍掉了,他的脖子上一下子喷出了一股血液喷泉,他的身子还没来得及倒下我就飞走了。
  剩下的那个瘦子他把自己的墨镜也摘了下来,他掏出了手枪对着我胡乱的射击,我却不怕他的子弹迎着他的子弹又是一刀。
  “噗嗤!”对准了心脏猛的一刺,戴墨镜的瘦子也死了,他张着大嘴好像看到了黑山老妖本人一样看着我。
  这时候安陵心和方婉儿两个人在半空向地下的人们抛出了白绫,那白绫的滋味我可知道,一瞬间一条白绫就抓住了一个西服男的脖子用力的勒住,那个人的脑袋一下子就掉了下来,我很奇怪的安陵心的白绫竟然不沾血,她甩出白绫的速度甚至比子弹的速度还要快上好几倍!
  “嗖!嗖!”四条白绫像天空上飞来的丝线准准的对上了他们的脖子,下边的西服男很快全都被我们送到了阴曹地府,我急忙拿出了镇妖宝瓶收起了夏荷的魂魄希望能好好测超度她的亡灵。
  在场的所有人都被我们杀了,我们三个落到了地面上。夏荷的眼睛还在瞪着我,我急忙伸手闭上了她的眼睛。
  “夏荷,我们不会怪你的,你的父母已经死了我们要是能活着离开一定会好好安葬他们的,你这辈子就这样死了也许就是你的宿命,人生无常尘归尘土归土,你也该走了!”说完我拿出了背包里的符咒对着她的胸口打出了一道超度的符咒。
  熊熊的大火在夏荷的身上烧了起来,她的尸体瞬间变成了灰烬,我看了看镇妖宝瓶里,她的魂魄已经老老实实的呆在里边了。
  “想不到这个苦命的女人竟然就这样死了!”安陵心皱着眉头惋惜到。
  “姐姐你也不用多想了,也许这就是她的宿命呢,我们还有我们的事要做呢是不是?”方婉儿说完笑着看了看我。

上一篇:第26章:悲惨的宿命 下一篇:第28章:天劫引路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