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禁忌档案

作者:酒浸烟灰

  从古佛宗出来我们就被超新组的人偷偷跟上了,结果在路上我们遭遇了几次偷袭,我的胳膊现在骨折了索性没有什么大碍。昨天真的是十分危险,我差一点在医院里也送了命,要不是安陵心和方婉儿出手相救我现在早就成了刀下之鬼。真应该感谢她们两个,可是两句感谢又如何能报答这样的恩情呢?我现在的心情十分的郁闷,不是因为这些惊险的遭遇而是因为自己实在太无能了。
  经过了几天的修养我的胳膊好了一些,可是骨折毕竟不是挠痒痒那么简单,我右手打着石膏已经不能动了。杜大宝也被打成了脑震荡,他头上的纱布缠得左一层又一层头上的大包也十分的明显,杜大宝始终闷闷不乐的瑟缩在角落里闭着眼睛半死不活。
  我正躺在小旅店的房间里,对面的窗子就能看见医院的门口。昨天安陵心走的时候杀了好几个人,估计超新组的人会有所忌惮这几天不一定会来了,可是这里毕竟不是长久之计。我真心想现在就离开这里,可是我的胳膊还要两个多月才能长好,一股无名之火涌上了我的心头。
  赵钰儿走了过来,她刚刚出去给我买了好多的消炎药,吴世荣则趴在窗帘后边观察着对面的情况。我看了看右胳膊上绑着的石膏,石膏非常的厚重,两根白色的带子吊在了我的脖子后边。我浑身还穿着病号服,两只脚上的袜子也不知道哪里去了,躺在病床上看着床头的黄布兜我不仅自嘲,凭这种状态还要拯救华夏苍生简直不自量力,越想越窝火。
  “小羽!你是不是又胡思乱想了,我刚给你买的消炎药你快吃了吧。你要是不吃药就好不起来了,只有好好吃药才能快点出院。”赵钰儿说完把我扶了起来,她慢慢的摇起了我的病床,我的身体渐渐的立了起来。
  “美女你谢谢你了,你吃饭了吗?杜大宝和吴世荣都吃饭了?”我觉得口干舌燥只能轻声的说了出来。
  赵钰儿听到了我沙哑的声音给我端来了一杯温水,我喝了一口感觉好多了。
  “杜大宝没事的,他现在有点轻微的脑震荡,现在你也别问他了,他本来脑子就不清楚现在就更成了浆糊了!”赵钰儿笑着说道。
  杜大宝听见赵钰儿说他睁开了眼睛微微一笑,吴世荣也回头看了看赵钰儿。
  “谁说我的脑袋是浆糊了?我可是个很聪明的人,我看吴世荣的脑袋才是浆糊!”杜大宝笑嘻嘻的说道。
  吴世荣心中一惊愤愤的看着杜大宝,他脸上显出了愠怒的颜色。
  “你这个死胖子,我在这里望风脖子都快扭断了你还在那里说风凉话,我怎么成了浆糊了?”吴世荣反驳道。
  “哈哈!你这个家伙你还没看出来?人家赵钰儿来给聂羽喂饭呢你的臭屁股正对着人家的脸,你是不是浆糊?”杜大宝没好气的说道。
  吴世荣刚想反驳却回头看到赵钰儿正在给我喂吃的,他微微一笑坐下了。
  “好了,你们两个总是吵架,你们也都过来吃饭吧,我刚出去都给你们带了呢,还是热的,快来吧!”赵钰儿说完从一个大塑料袋里拿出了几个盒饭分别递给了杜大宝和吴世荣。
  吴世荣和杜大宝接过了盒饭却互相瞪了一眼,我却被他们两个逗乐了。吴世荣边飞快的吃着盒饭边看着外边的情况,杜大宝慢吞吞的吃了好半天也没吃完,看来他真得很头昏,平时里两分钟就能吃掉一大碗米饭现在却只能吃几口,我的心里真是难受。赵钰儿看出了我的心事,她微微一笑递给了我一杯温水。
  “小羽你不要上火,医生前几天不是说了,你的伤势算是轻的而且现在也没什么危险了,等明天我们租个车子继续上路应该没事的!”赵钰儿边说边吃着盒饭。
  “好吧明天再说也好,麻烦你了美女,真是不好意思!”我说完又躺下了,突然觉得实在是太累了。
  昏昏沉沉的睡了一个下午,不知不觉竟然已经到了晚上,我抬头一看赵钰儿已经趴在我的身边睡着了,吴世荣和杜大宝也躺在了旁边的床上,我刚想起床上厕所却看到了一道绿光飞了出来。原来是安陵心她从我的魂玉项链中飞了出来。
  “夫君你现在怎么样了?还疼吗?”安陵心轻声问道。
  “还好!现在就是头很昏总是觉得浑身无力,胳膊胀胀的十分的不舒服!”我实话实,说现在可不是装爷们儿的时候。
  “哦!这样吧我带你到婉儿的凉亭去,她说让我带你过去呢,走吧!”安陵心说完抓住了我的手,我的身子变成了一道绿光也飞到了画卷之中。

上一篇:第5章:凶多吉少 下一篇:第7章:梁上君子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