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禁忌档案

作者:酒浸烟灰

  我们的车子在高速公路上遇到了猛烈的攻击,刚刚消灭了大客车和一个黑色轿车,现在我们车子头上却出现了三架直升机,这几架直升机牢牢的跟着我们的车子好像要把我们的车子撕碎一样顶了过来。直升机的螺旋桨刮起了剧烈的风,那强大的风力竟然吹偏了我们的车子,赵钰儿连忙打正了车身。
  “砰!砰!”直升机在我们的头上开了枪,我们的车盖子立刻多了好几个窟窿,索性我们运气好并没有人受伤。
  我正在想着举枪向上边打,一道白光伴随着绿色的烟雾从刚才的窟窿里飞了出去,原来是安陵心和方婉儿从车子里飞了出去,她们两个飞到了直升机上抓住了驾驶员的胳膊用力的摇晃了起来。安陵心胡乱的摇晃着直升机的驾驶员,没过几分钟那架直升机竟然撞上了后边的另一架,两架直升机剧烈的撞击到了一起摔在了地面上,我们的身后立刻多了两个巨大的火球,两个火球翻滚着向高速公路上其他的车子上砸了过去。
  安陵心和方婉儿立刻又飞到了另一架直升机上,她们还是故伎重演,可是那架直升机却发射了一个小型的导弹向我们这边射了过来,那枚小型的导弹变成了炙热的火球砸向了我们的车子。
  “轰隆!”一枚火箭筒的导弹击中了我们车子的后备箱,赵钰儿连忙向左打死了方向盘,可是我们的车子还是飞了起来,在原地上翻滚了不知道多少圈终于停了下来。剧烈的震动让我的头痛得涨了起来,我被强烈的冲击撞晕了过去失去了直觉。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我睁开了眼睛,我发现自己竟然躺在了病床上,身上盖着洁白的床单,旁边一个高高的铁架上正挂着一个大大的玻璃瓶子,一根白色的钢针深深的插进了我的血管里,一个小小的黄色液体袋子也挂在了上边,一根细细的胶皮管通到了我的另一只手上。我猛的坐了起来可是感觉头痛的十分的厉害。
  这时候一个穿着浑身白色衣服的女护士走了过来,她微笑着看了看我然后拿出了一个小小的手电筒对着我的眼睛照了起来。
  “你的运气真是太好了,知不知道像这种车祸几乎没有人能活下来,你可真是幸运呢!”小护士说完向铁架子上的玻璃瓶子走了过去,她娴熟的换上了一个满满的挂了上去。
  “你说我很幸运是什么意思?那几个和我一起的人呢?我车子里的人呢?”我挣扎着想坐起来,可是两只胳膊却不听使唤。
  小护士看我想挣扎着起来,她连忙走了过来按住了我的肩膀。
  “别动!你的胳膊已经断了,你如果乱动的话会出人命的,别动!”小护士说完用力的按着我的肩膀,我还是想挣扎着起来,可是我的头上又开始混了起来,小护士的身影变得更加的模糊,我的眼皮一沉又闭上了眼睛。
  黑漆漆的我什么都看不见,朦胧之中却看到了安陵心,她正坐在方婉儿的凉亭上,她看到我却十分的高兴。
  “聂羽!这是你的梦境,我现在在你的梦里呢,他们几个没事都是小伤,你放心吧!你现在的胳膊断了你老老实实的在医院里呆着吧,等你的胳膊好了再说吧,我晚上的时候会来看你的!”安陵心说完消失了身影,我接着又闭上了眼睛失去了知觉。
  当我又睁开眼睛的时候却发现旁边多了好几个人,杜大宝、吴世荣、安陵心、方婉儿、赵钰儿几个人竟然全都坐在我的床边看着我。
  “你们都来了!”我睁开了眼睛看着他们勉强说出了一句话,我感觉非常的疲惫勉强支撑起了身体。
  “是的,你已经昏迷了三天了,幸亏安陵心和方婉儿把你送到了医院,我们几个都没事,你现在是不是能动了?”赵钰儿坐到了我的床边皱着眉头看着我。
  “什么?我现在已经昏迷了三天,那卷轴呢?远古卷轴千万不能丢!”我立刻清醒的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如果卷轴丢了被那些不明身份的人拿走就危险了。
  “不会的,你放心好了卷轴就在我们身上,等过几天我们来接你好了,我们就在医院的对面租了一间小旅店,我们几个轮流看着你,放心吧!”杜大宝笑嘻嘻的说道。
  “好吧!我现在身子连动都动不了,现在的事情就麻烦你了,只不过我们要是被超新组的人抢先了就拿不到那另外的四个鼎了。”我挣扎着用进了全身的力气说道。
  也许是药物的作用,强烈的困意涌上了我的大脑,我只感觉自己的脑袋昏昏沉沉的竟然一点知觉也没有了,我又昏了过去。

上一篇:第4章:黄帝之陵 下一篇:第6章:伤痛痊愈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