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禁忌档案

作者:酒浸烟灰

  我们几个围着台上看了半天也不见有什么动静,忽然判官宣读了幽都大会的比武名单,读了一个名字我也不知道是谁,好像是我刚才手上显示的名字,我连忙答应了下来。这时候之间擂台对面忽然从天而降一个巨大的幕布,幕布的周围尽是通亮的火把,火把的后边全是强壮的鬼差。幕布落了下去十几个比武擂台就出现在了里边。
  “哇!这幽都的比武大会比阳间的拳击比赛还要有排场呢,这个比赛竟然有几十个擂台想都不敢想啊,哈哈!”杜大宝和吴世荣瞪着那边的擂台傻了眼,突然一个黑色的透明的影子出现在了擂台上边。
  “各位,现在我隆重介绍一下今天的特约嘉宾,今天的特约嘉宾就是我们幽都城的罗刹爷!”判官高兴的举起了双手说道。他刚说完,台下的人全都欢呼了起来,四处的小商小贩也都走了过来。卖烟的、卖饮料的、茶叶蛋、炒瓜子、烤红薯反正阳间有什么这阴间的东西也都是全了。
  我们几个连忙抬头看了过去,果然在台子上有一个高大的黑色影子,不过他的脸可是看不清楚,浑身全都被厚厚的阴灵之气包裹了。那个黑影笑呵呵的站在了众人面前,他终于露出了真面貌。
  随着包裹着的阴灵之气渐渐的消失,罗刹爷的面貌终于露出来了。只见这个罗刹爷并没有传说中那样的凶狠,也没有传说中那样的难看,他竟然是一个五十多岁的老板模样的家伙。罗刹爷竟然穿着阳间的衣服,他的身边有一个男秘书和一个女秘书,身后还跟着一个戴眼镜的小伙子,小伙子的手里拿着一个钢笔好像在记录着什么东西似的。
  “各位!欢迎你们到了我们幽都来,这里有我们幽都的朋友,也有不是我们幽都的朋友,不过我们都欢迎你们参加我们的大会。我知道你们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参观我们幽都城的宝贝和美女,现在我宣布幽都大会正是开始,还有今天前一百名的人能够获得我们送的美女,当然名次越高你们获得的美女可就越好看,大家继续努力吧,我宣布比赛现在开始!”罗刹爷说完了话走下了台子,他身后的一帮小弟和保镖也都跟着走了下去。
  他坐到了对面的看台上好像跟着几个人在聊着什么东西,我仔细的看了过去,原来和罗刹爷聊天的不是别人,正是黑白无常两个大神。想不到这两个大神竟然在这里陪他聊天,看来今天的事情一定会有个水落石出了,不然的话两个大神怎么都会在这里,他们两个平时可都是日理万机的。
  这时候擂台上的表演开始了,先是几个人在擂台上收拾东西接着竟然上来了好几个吊死鬼。这几个吊死鬼都是女鬼,她们穿着红色的长袍,长长的舌头吐了出来,几个女鬼手拉着手在擂台上飞来飞去比划了半天,台下的叫好声不断的传了出来。
  “好!好!”下边的人全都开始叫好了,可是我们几个全都差点吐出来。想不到这幽都城的流行风尚还是太重口味了,要是全都这样我们不用比赛就被他们这些奇葩恶心死了,我急忙闭上了眼睛。
  “喂!兄弟,今年的美女真好看,你怎么不看呢,你可千万别后悔呀,你看那个小妞多亮,哈哈。还有那个,那个小妞的胸可真是大呀,比我老婆的大呀,那舌头那个长,要是含在嘴里的味道一定特别的好呢,我现在就想去亲她的舌头,哈哈哈!”我旁边一个壮汉色眯眯的看着台上的表演,他和另一个家伙在我旁边肆无忌惮的聊着黄腔。
  “想不到这个幽都里的男人也是这个欣赏水平,我现在都想吐了,小羽你是不是也要吐了啊,哈哈!”吴世荣笑嘻嘻的看着我,我却没搭理他,现在安陵心和方婉儿两个女人都牢牢的抓着我的手,好像怕我出什么意外是的。
  这时候表演好像要结束了,接着是几个人上来表演,没几分钟表演赛也完了,无非就是上来打一打看谁先落到地上,谁要是落到了地面上谁就算是输了。
  “我看明白了,今天的比赛就是看谁先落在地面上,谁的脚要是落在了地上谁就输了,是不是?”我看了刚才的表演赛终于明白了今天的比赛规则。
  安陵心和方婉儿同时看了看我笑了起来。
  “夫君,想不到你这么聪明呢,你要是早就看出来那就好了,不过今天的比赛也不知道有没有什么高手,说实话我也没和鬼怪比过武今天可是头一次呢!”安陵心说完娇滴滴的看着我。
  方婉儿却看着我一阵发笑,她看了看台上的判官又看了看我却摇了摇头。

上一篇:第27章 :幽都大会 下一篇:第29章:阴差阳错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