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禁忌档案

作者:酒浸烟灰

  银甲士兵打开了闸门,我们的牛车慢腾腾的行驶了过去。后边的金甲鬼将笑嘻嘻的看着安陵心的背影,他好像还在意淫着安陵心的美貌,后边的几个银甲鬼兵也笑嘻嘻的看着我们的牛车,总算还好我们通过了这里。
  “哇!陵心你简直是太厉害了,我发现自从我们进到这里之后就没有不顺心的时候,哈哈,可惜前边的车队走远了,我们一定要加快速度了,是不是?”我高兴的看着安陵心说道。
  “行了你可别夸我了,知不知道刚才我都快被他们吓死了,那几个人嬉皮笑脸的要是被他们发现我们是假的通关文牒我们就惹了麻烦了。不过还好到了这鬼门关里边,我的阴灵之气好像又大了好多,我浑身充满了法力,比在阳间的时候强多了!”安陵心开心的甩了甩自己的胳膊好像强壮了许多的样子。
  “那可好了我们不用再担心有别人欺负我们了是不是,哈哈!”我说道。
  吴世荣和杜大宝他们两个却始终没有说话,他们两个好像真的很害怕的样子,两个人傻愣愣的瞪着我们的眼睛看着。
  “聂羽,我们来这里都这么费事,要是出了什么意外回不去了怎么办?我感觉我们还是挺玄乎的,要出了问题我们就死定了!”吴世荣愁眉苦脸的看着我说道。
  “不会的你就把心放在肚子里好了,我们现在全靠陵心了,我相信她的能力,她在这里就是我们的希望,你不要这么不相信她好不好,要是你在多嘴小心我把你丢下去让你在这里逛一逛怎么样?”我瞪着眼睛看着吴世荣说道,吴世荣好像被我的话吓到了,他不敢在乱说话了,杜大宝也苦笑了一下看着他。
  终于我们的车子好像慢慢的接近了前边的车队,现在我们的车子已经到了一处很狭窄的地方,前边有一个黑色的石桥,那个石桥上写着看不清名字的牌子,但是旁边有一个路牌却十分的清晰,我仔细看了看那是三个字:“黄泉路!”我看完了那个牌子下了一大跳,这不是只有死人才能来的地方吗?我们怎么到这里了?难道幽都就是黄泉路的必经之地吗?我胆战心惊的看了安陵心一眼,可是安陵心却不害怕,她冲我笑了笑。
  忽然对面一个黑色的影子迅速的跑了过来,我仔细一看那个人好像是个将军的模样。他身材十分的高大手中拿着一个长长的兵器,说不上来什么名字,只是在他的武器上竟然挂着十几个骷髅头,那些骷髅头的眼窝里都亮着黑色的气体,又好像是浓烈的黑烟。他身穿着一套红色的甲胄,却看不清楚这家伙的面庞,只是黑漆漆的气体从他的甲胄里边冒了出来。
  “驾!”
  无面将军甩着马鞭子快速的向我们的牛车跑了过来,他看到了我们的马车停了下来。安陵心偷偷的从车厢里伸出了头去却吓了一跳,这个家伙竟然没有脸。无面将军也看到了安陵心,他的脑袋冲着安陵心看了看可是却没停下来一直跑向了鬼门关的位置。
  “不好!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这个家伙好像是幽都鬼将,他们的灵力十分的强大完全是由怨念构成的,刚才他竟然没有理会我的灵力,相比法力也一定不再我之下,我们快走!”安陵心说完用鞭子猛烈的抽着牛车,牛车飞快的跑了起来,可是我们的牛车毕竟比不上马车,过了十多分钟也没走出多远,但是我们好像离前边的车队近了一些,远远的我看见了大红轿子还在上下的翻腾着。
  忽然我们身后一阵强大的阴风吹了过来,我急忙伸出了脑袋去看才发现后边鬼门关的那些将军和鬼兵竟然全都跑了过来,他们好像很着急的样子。为首的那个骑黑马的正是那个无面鬼将,他使劲的用鞭子抽着黑马,那匹黑马疯了一样追上了我们的马车。
  “停下来!”无面鬼将发出了令人窒息的声音,他的声音竟然是带着回音,好像是从空洞的盔甲里直接发出来的。
  安陵心停下了牛车,她装作娇羞的样子看着这个无面的家伙,可是那个家伙根本没有表情,他身体里也没有皮肉而是浓烈的黑烟不住的向上冒着,他手中的长长的大枪还挂着十几个骷髅头。
  “这位将军请问你是有什么事情吗?”安陵心轻声问道,她怕哪里说错了得罪这个家伙,可是这个无面将军却是不说话,他拿出了我刚才画的通关文牒用手指指了指。
  “你们的通关文牒上怎么没有幽都的印信?你们到底是从哪里来的?通关文牒上必须有幽都的打印才能有效,知道不知道?”刚才鬼门关那个金甲将军骑着马走了过来,他微笑着看了安陵心一眼。旁边的那个无面将军冷冷的手中拿着那把大刀,他却没有理睬我们。

上一篇:第14章 :无面鬼灵 下一篇:第16章 :幽都城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