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禁忌档案

作者:酒浸烟灰

  没想到这么快就见到了赵钰儿和吴世荣,小雪和夏荷也到了这里。他们五个人虽然没帮上什么忙,但是我知道,如果他们要是跟我们一起去的话也会无畏无惧,因为我们是最好的好朋友。赵钰儿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赵钰儿,可是将来我们能真正的走到一起吗?我心里一直画着一个巨大的问号。
  赵钰儿开来了她老爸的奥迪车,我们七个人坐在一辆车里别提多挤了。杜大宝开着车,我抱着赵钰儿坐在副驾驶上,后边几个瘦瘦的人勉强挤了下来。其实我不想抱着赵钰儿,这有点太考验我的定力了,可是我也不能让杜大宝抱着她,或者让杜大宝抱着我,那样我还不如死了算了。
  杜大宝熟练的开启了车子,我们的车子飞快的向海城市疾驶而去。赵钰儿坐在我的腿上,后来她干脆闭着眼睛睡着了,为了不让她摔下去我只能紧紧的抱着她的腰。她的腰非常的纤细,我的两只手正好能包裹住她的腰肢,她的屁股紧紧的压在我的大腿上,我感觉到从没有过的亲密接触实在有点不淡定了。
  这时候车子经过了一片土路,车子颠簸的更加的厉害,赵钰儿的屁股猛烈的砸在我的大腿上,我刚开始还觉得起了色心,可是到了后来我的腿全都麻木没了神经。
  外边的景色快速的发生着变化,我们的车子开了六七个小时没停下,终于在晚上八点的时候到了海城,赵钰儿下了车,可是我却下不去了,我的双腿已经麻木的不会动了,是在没办法杜大宝背起了我。
  现在已经到了学校门口,赵钰儿开车载着夏荷和小雪回了家。杜大宝背着我,吴世荣帮我拿着背包,我们两个灰土土的回到了寝室,这时候寝室里边竟然还开着灯,我推开了寝室门才发现李林和王学兵正在寝室里边看书呢。
  “哇!看看是谁回来了?吴世荣和聂羽,你们这两个神仙终于回来了,昨天刘教授还问我呢,说让你们去教务处找他去,他说找不到你们了,你们两个这么多天不上课是不是学分不想要了?要是没了学分你们可不能毕业了知道不知道?”李林不屑的看了我们两个说道。
  王学兵却马上走下了床,他立刻接过了吴世荣手中的背包。
  “你们两个到底去哪了、是不是发财去了,找到什么宝藏了吧?”王雪并坏坏的冲我们两个笑了一下。
  我和吴世荣坐在了椅子上大口穿着粗气,这一路上真是要挤死了,现在终于松了口气。
  “谢谢你的提醒,我们会去找刘教授说明问题的,我们当然要学分了,要是没了学分我们还上学干嘛呀,对了王学兵谢谢你,学校现在有什么事情吗?”我问道。
  “学校现在没什么大事,不过就是快测验了刘教授希望你们快回来准备考试,不然学院要是追查下来他也不好交代,是不是?”王学兵说完递过来两杯咖啡,我一口喝了下去竟然还特意加了糖,我心里别提有多暖了。
  “没事就好了,我们明天去学校看看就是了,今天不早了我们就要睡觉了,杜大宝你站那干什么?”我看着杜大宝说道。
  “我不站着站哪?你们寝室就四个人也没别的床铺了,我现在上哪去呀?”杜大宝愤愤的看着我说道。
  我脱了衣服上了床杜大宝还是没有走的意思。
  “大宝哥,你知不知道这里是四个人的寝室?你还不自己找个地方睡觉去,你难道要睡在地上呀?”我真是看他越来越不爽,现在他竟然连加减法都不会了。
  杜大宝低着头好像有什么难言之隐又不好开口,终于他微微的露出了笑容看着我。
  “聂羽,我现在身上没钱了,你记不记得那次在瑞丽酒店我的钱怎么都没了呢?”杜大宝明知故问的看着我说道。
  我掏了一下自己的背包,里边竟然是那两个女人的钱,我数了数竟然还有两千左右呢,我拿出了五张递给了杜大宝。
  “大宝哥,这几张你先花着,不过可是算我借给你的呀,你要是不还我就去找你妹妹赵丽丽要,行不?”我坏笑着看了他一眼,这个家伙这么好赖皮,要是不还我我找谁要去,丑话不如说在前边。
  “好的谢谢了,我要是不还你你就去西江找我爸要去,他指定能给你的!”杜大宝笑嘻嘻的走出了寝室。
  “我为了五百块钱找你爸要?你死去吧!”我重重的关上了门,这个家伙什么时候都是赖皮的模样。

上一篇:第2章:再逢 下一篇:第4章:灵魂僭越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