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禁忌档案

作者:酒浸烟灰

  巨大的僵尸爪子拍到了我的后背,我胸中一口气没喘出来,眼前一黑昏了过去,正在这时僵尸女高大的身躯走了过来,地面发出了一阵阵的颤抖。
  “轰隆!”一声巨响惊醒了我,我抬头一看,从对面的梯子上下来了几个人。他们边开着双管猎枪边往我这边跑,是刘教授和王学兵,他们两个听到了这边巨大的声响跑过来救我们了。
  我恢复了清醒抬头看过去,那个大僵尸双手护着脑袋害怕猎枪的攻击,看来我刚才只是眼前黑了一下并没有多长时间,我连忙拉起了吴世荣,他睁开了眼睛一下子跳了起来。
  “刘教授,打他的头!你们怎么来了?”我边跟刘教授讲话边掏出了兜里的符咒向僵尸女飞了过去,一道符咒又击中了她的大腿,她的大腿被烧了一个窟窿可是并没有影响到她的移动。
  顺着机库的前方我看见了一个巨大的水池,水池里好像并没有水。我跑到了刚才汽油桶那里把两个大桶汽油滚到了里边,后边一个巨大的汽油管子被我甩到了水池旁边。水管的上边就是一个巨大的阀门,那个阀门比我的腰还要粗。我使出了浑身的力气终于转动了阀门,一股强烈刺鼻的味道冲了上来。
  “哗啦啦!”管子里流出了汩汩的汽油,顷刻间灌满了几乎半个水池。
  我关上了巨大的阀门,拿出了一道符咒又向那个巨大的女僵尸投了过去。僵尸女被我的攻击惊住了,他不在和刘教授周旋而是跟住了我,可能我的符咒要比猎枪的攻击更加令她疼痛。
  “过来你这个臭怪物,来吧!”我挥舞着双手把她往充满汽油的水池里引,终于她一步就走了进来。
  “刘教授快打那个水池里边!”我边往后跑边喊刘教授。
  “轰隆!”我身后一声巨响,浓烈的烟雾和火球腾空而起,巨大的女僵尸被熊熊的火焰紧紧的包围了。我和刘教授、吴世荣、王学兵四个人急忙向后撤退。
  “嗷呜!”巨大的女僵尸开始了痛苦的哀嚎,她手里还拿着一个玩具熊,熊熊燃烧的大火很快就把她的身体烧成了焦炭。
  “哗啦啦!”巨大的尸体变成了焦炭掉落到了燃烧的汽油池子里,我们都被眼前的景象吓呆了,从没见过如此巨大的僵尸,这次真是第一回。
  “聂羽,你们在这里找到了出口吗?”刘教授四处的张望,他的眼神紧张的看着我。
  “没有,我和吴世荣什么都没找到,刚才电力还没恢复,我和吴世荣往回走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个僵尸,差一点就被她吃掉。”我回头看了看那个汽油池子,里边的灰烬也已经快烧的差不多了。
  “现在电力系统已经被我们恢复的差不多了,配电室的电闸都被我们合上了,我们检查了刚才所有来过的路根本没有任何出口。
  “好吧,那我们只有继续往前走了,也许前边会有什么通路”
  我拿起了刚才甩飞的背包,这时赵钰儿和赵丽丽、杜大宝三个人也从梯子上爬了下来,后边跟着的是几个高年级的同学。
  “聂羽,你没事吧,我们听到了这边有很吵闹的声音,怎么样?是什么怪物?”赵钰儿牵住了我的手,脸上露出了微微的粉红。
  “没事,美女我们刚才杀了一个巨大的僵尸,她现在已经变成了灰烬,我们现在去找找看一定会有别的路口。”我摸了摸赵钰儿的脸,她的脸又光滑又细腻,只不过翻起粉红的部分略微的发烫了起来。
  我们几个人继续向前走着,这个机库非常的巨大,我们向前走了十多分钟才刚刚离开了熊熊燃烧的水池。就在水池前边几百米的位置有一个平台模样的铁板,这块铁板比旁边的地面颜色深的多,一看就是机械设备一类的东西。我在铁板上用脚使劲的踩了踩,下边竟然是空心的。
  “聂羽,你看那个是什么东西?好像有一个红色的按钮”赵钰儿蹲在地上用手轻轻拂去上边的尘土。
  我低头看了过去,的确是一个红色的按钮,可是不知道干什么用的。
  “管那么多干什么,按一下不就知道了!”杜大宝走了过来,他一下子就按到了红色的按钮上。
  “轰隆!”一声巨响从脚下的位置传了上来,我们几个连忙闪开了,没过一会地上的铁板竟然打开了,铁板下边是一层楼梯,我们下了楼梯眼前却是一个特大的电梯。
  这个电梯有三米多高,四米到五米那么宽,看样子好像是运送什么非常重的东西。电梯的们现在已经打开了,我们几个连忙跳了上去。

上一篇:第39章:僵尸女孩 下一篇:第41章:行尸走肉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