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禁忌档案

作者:酒浸烟灰

  “小心,后边的洞口好像就要塌下来了,我们赶快上绳索!”看到后边的冰洞已经快要坍塌了,如果现在不爬上去我们全都会变成马蜂窝。
  我们几个一下子就抓住了绳索开始往上爬,阿丹也很聪明的钻进了我的背包。绳索的高度大概有五六米,我们用尽了吃奶的力气终于爬到了上边。
  “啊!哎呀!”从洞口里边又传出了一阵惨叫,紧接着又一具尸体飞了出来。
  “快闪开!”我一下子扑倒了赵钰儿,不然刚才她就被飞出来的尸体撞到下边去了。
  “谢谢你聂羽,你真好。”赵钰儿吓得脸色发白,连忙抱住了我亲了我的脸。
  “谢什么,我们都是好朋友,应该的!”我连忙把她的手拉了起来。
  里边还是不断的发出奇怪的嘶吼声,伴随着密集的子弹声。我们几个把猎枪的子弹都上了膛,静悄悄的一步一步往里边走。
  我们走到了台子上边的洞穴里,眼前的景象让我们惊呆了。
  对面是个巨大的空间,都是冰川形成的巨大穹窿。在这巨大的空间里有几个巨大的怪物,它们的个子有三米多高,长着强壮的肌肉和骨骼。魁梧的身材好比电影里的人猿泰山,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藏地雪人?
  刚刚想到这里,我们几个全都老老实实的趴在了地面上。在雪人的周围聚集着五六个人,它们每个人的手里都拿着冲锋枪,冲锋枪的子弹不停的向雪人的身上扫射着,雪人用它们的双臂挡在了自己的脸上,低着头向他们撞了过去。雪人们的身体好像不怕子弹,竟然能防御子弹的猛烈攻击,它们只这一撞几个人像纸片儿一样飞了出去。有一个人被雪人抓住了,那个雪人双手像撕开面包一样,左右一扯,那个人就变成了两半。伴随着一声凄惨的哀嚎,尸体又被巨大的雪人扔了出去。
  我在《九御神策》上看见过冰川雪人的资料。冰川雪人是藏地特有的远古生物,它们是人类远古祖先的近亲,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它们却喜欢在这种冰冷的地方生存。它们的身材高大,浑身都是雪白的长毛,大大的鼻子和眼睛,面部的皮肤却和人类一个颜色。每个雪人的体重都几乎是人的十几倍,拥有者特别强壮的身体和骨骼,如果惹怒了他们就会被他们撕成碎片。
  “这些人是干什么的?难道他们就是刚才洞口的那个人的同伙?超新组?”吴世荣爬到了我的身边小声的问我。
  “可能是吧,那个人说他们超新组是为了那个九眼天珠和一个上古大墓,但是具体是什么只有他们内部的人才知道,现在他们和雪人混战在一起我们现在不要动,如果上去会被他们两伙一起攻击!”我看了看现在的形式,他们两伙已经打的不可开交。虽然雪人不怕人类的子弹,但是他们还是有弱点的。那几个人用汽油点燃了火炬往雪人的身上扔,看来雪人很怕火的样子。
  “快看,聂羽,那个雪人要快被烧死了!”顺着赵钰儿手指的方向,前边是五六个人围住了一个雪人。那几个人手里都拿着火把,慢慢的把雪人逼迫到了一个小小的角落里边,雪人吓得蜷缩在了角落里。
  “哈哈,看看你还不死,丑怪物!”说完那个带头的黑胡子男人举起了火把向雪人的身上扔了过去。雪人的长毛好像很怕火,被火一烧就变成了一个熊熊燃烧的大火球,雪人虽然身上着了火可它还是做出了最后的反击。它抓起了两个人狠狠的砸向了地面,抱着的两个人和它全被大火烧成了焦炭不动了。
  这几个超新组的人也非常的凶残,他们烧死了雪人还不算,竟然拿出了砍刀割下了雪人的头部,用刀尖挑了起来炫耀着。
  “哈哈,丑怪物,看看你们厉害还是我们厉害,还不快告诉我们天珠在哪里?我们就要把你们全都杀死,快说!”黑胡子男人发出了怒吼,他把那颗头颅抛向了还在厮杀的雪人们。
  “他们简直太可恶了,这么凶残,这里应该本来就是雪人生活的地方,凭什么还这么理直气壮的去喊叫?”赵钰儿看到了眼前的景象被那些人的凶残震怒了,她抬起了枪就要打那个黑胡子。
  “住手!千万别开枪,我们要是暴漏就麻烦了,他们现在还有十几个人,而且他们的武器都是冲锋枪。我们的猎枪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你要是开枪我们就死定了!”我连忙按下了赵钰儿的手。
  “那怎么办?难道现在就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在这里继续胡作非为?”赵钰儿又提起了枪想杀那个黑胡子。

上一篇:第26章:天眼泉 下一篇:第27章:十万天珠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