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禁忌档案

作者:酒浸烟灰

  “好的聂羽,你们也多加小心,你们的补给好像只够三天或者四天的,千万不要逞英雄知道吗?我们走了!”
  看着刘教授远去的背影,我的心里别提多难受。本来我的这些事情跟他什么关系都没有,刘教授却帮了我好几次,回到学校要是今年的课题完不成,刘教授一定会被学院处分,要是那样我可真的对不起他了。
  “聂羽,你快看看赵钰儿,她现在好像真的要不行了!”王学兵背着赵钰儿急匆匆的走到了我跟前。我一摸赵钰儿的额头心里一惊,她的额头又开始发烫了起来,这富家的千金小姐体质太弱了。
  “吴世荣,你还记得在卡玛时候那个酒葫芦吗?里边还有没有酒了?”我突然想起了那个老头的酒,上次吴世荣就是喝了酒好的。
  “对呀,你不说我都忘了,咱们还有个宝葫芦呢!”说着吴世荣卸下了背包从背包里拿出了那个黑黑的难看的葫芦。他打开了盖子,酒香的味道立刻传到了我的鼻子里,我连忙把赵钰儿放到了地上把酒一点一点给她倒了进去。
  现在刘教授和他的队员们已经走了,玄正道长领着他那些弟子也下山了。现在只剩下我和吴世荣、赵钰儿、王学兵和一只大藏獒了。不过别看我们人少,刘教授给了我们三只猎枪,我们现在四个人四只猎枪外加一只藏獒,一般的危险我们根本不怕。
  王学兵累的不行了,我接着把赵钰儿背在了自己身上,吴世荣看了看我竟然哭了。
  “你哭什么?吴世荣你怎么?想你妈了?”王学兵嘲笑他道。
  “没有!”吴世荣擦了擦眼泪幽怨的看着王学兵。
  “没有你哭什么?谁把你怎么地了?”王学兵拍了拍他的肩膀表示安慰。
  “我哭是因为我也想帮你们的忙,你们两个背着赵钰儿那么辛苦,可是我背不动她!”吴世荣的脸涨得红红的。
  “你算了吧啊,你就是能背动我也不用你,这可是我的人,你别想碰啊!”我假装生气的看着他,他却笑了。
  “聂羽,你看,那边好像有流水,还冒着热气!”我顺着吴世荣指引的方向看了过去,真的是一条细细的流水,而且流水上还冒着热气。
  “这里怎么会有热的水呢,难道是什么温泉?”王学兵放开了阿丹,阿丹像火箭一样跑了过去,它跳到温泉边上喝了起来。
  “阿丹喝这泉水没问题,我们也喝吧,正好都快渴死了!”我们三个人跟阿丹一起蹲下来开始喝水,这时候赵钰儿竟然站了起来,她也过来跟我们一起喝上了。
  “怎么?你没事了?”真没想到她好的竟然这么快。
  “是的啊,我刚才迷迷糊糊睡着了,还做了一个梦,等我醒了头就不疼了哈哈,你看!”
  赵钰儿把她的头伸了过来,我一摸她的头,真的不热了还凉凉的。看来那个老头子真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他一定是个很厉害的老道或者神仙。
  我们喝完了水,四个人一人拎着一杆枪沿着流水继续往西走着。走了大概一个小时的路程突然发现前边好像有脚印,脚印很密集应该有十几个人的样子。我们跟着前边的脚印,悄悄的向前继续走。
  “快看,前边好像有个大山洞!”赵钰儿拿起望远镜看着对面的大山,我拿过了望远镜看过去,的确两座山的中间正好有一个大山洞,而且山洞里好像冒着水蒸气。
  “那里一定是这个水流的出口,我们过去看看,肯定有什么东西在那!”我带着三个人一条狗快速的往前走了过去。马上就到了洞口,距离十几米的时候前边突然从洞口里走出了一个人,他看见了我们,突然他趴下了。
  “不好,快趴下!”这个人突然趴下很奇怪,好像是要射击的动作,我连忙把他们几个都按在了地上。
  “砰!砰!”那个人连续发了两枪打在了我们旁边,没有打中我们。
  “聂羽怎么办?现在我们还不还手?”王学兵把子弹上了膛,准备还击。
  “在等等,也许他有什么误会的地方!”我还是想观察一下,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刚想到这里,那个人又开了两枪。
  “喂!别开枪,我们是考古队的,喂!”我大声的喊了过去想让他停止开火。可是这个人一听说我们是考古队的居然又开了机枪,有一枪竟然把我的帽子打飞了。
  “我去他娘的,打他!”我被这个人气炸了,刚才他那一枪稍微低一点我的小命就交待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要杀我我怎么也得反映反映啊。

上一篇:第25章:九眼天珠 下一篇:第26章:冰川雪人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