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禁忌档案

作者:酒浸烟灰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一个月过去了,苗疆也免费连载了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每天保持着更新两更,一个一个字在键盘上敲打出来,不分昼夜,没有时间观念。以前看别人写的小说总是嫌更新的太慢,直到现在自己亲手写小说,才知道想写好一本书并不是那么简单,想剧情彻夜不眠,烦剧情顶着沉重的脑袋无法入眠。从写小说开始,我已经记不清有多少个不眠之夜。
  那些苦水说多了也让人反感,那咋们不说,,当朋友聊个天,不管是继续支持正版看我小说的朋友,还是就此分道扬镳朋友,再次,小烟,以最真心的感谢说一句:“有你们真好,每次写的疲惫不堪想到你们会看再次充血执笔写下去,心里美滋滋的,谢谢你们的陪伴!”(原谅我的土气/害羞)
  说说苗疆现在的情况,本书十卷,现在第三卷,预计上百万字数,现在新书更新了二十万字了,相对其他新书而言,免费章节字数够多了。说句实打实的实话,我怕书收费,也就是俗称:上架!那意味着之前很多喜欢看我书的朋友知道收费就将放弃这本书,心寒……
  我上次看到一句话:“写好自己的故事,再向读者要钱!”,小烟很赞同!不过所谓古话说的好,当局者迷,这故事到底如何,只有你们心里清楚,一章一毛五,觉得我的故事值得,那谢谢你每章花一毛五继续支持我全部故事写完,感谢你们请我喝一瓶矿泉水,o(∩_∩)o哈哈。
  上架后前后七天爆更,一天一万五,希望朋友们看得爽,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群:463814562,对本书剧情有好的建议或者想和主角一起在书中冒险也可以加本人QQ:627262651【粗墨】,也可以评论版留言,朋友们话说到这了,暂且不唠叨了。
  最后说一下充值方式:
  先用QQ号【这个很方便,只要有QQ就ok】或者磨铁网账号登录,点充值那个选项就出来了,手机版的人比较多。我就说一下手机版,一般就三个选项,网银、支付宝、财付通。在现在的网络时代,大家都不陌生。然后按照相应提示操作就可以了,大家都有过充值Q币的经历。所以很容易、磨铁阅读(也就是客户端)除了这几个还增加了一个微信支付。
  电脑版的充值方式相对多一点,除了以上那几个,还能用手机充值卡。和游戏点卡,具体大家自己看一下啊。如果充值方式遇到什么问题,可以问磨铁网的客服,她的QQ号为:2448613277
  【温馨提示:可以下载个磨铁app,这样每次看书就不麻烦每次进网页,方便许多。】

上一篇:第8章:野外生存训练课 下一篇:第9章:鬼皇门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