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禁忌档案

作者:酒浸烟灰

  刚刚贴上了柳树叶子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女鬼,但是她并不吓人,亭亭玉立的样子大概二十多岁的模样。一米六左右的身高,白白净净的面容,身材十分姣好。她慢慢的走过来似乎还是有点害羞的看着我们,可是我却发现她竟然穿着我们学校的校服!
  “你们是干什么的?怎么偷偷的跑到别人家里来?你们要是不走的话我可不客气了!”随着她说完话,她的脸发生了变化。那脸上的肉全都掉了下来,只剩一副白骨。她伸出了双手就要掐我的脖子,我连忙伸出了右手心的定鬼符咒拍到了她的头上。
  中了符咒的女鬼一动也不动的站在那,赵钰儿吓得紧紧的抱着我腰藏在我的身后。
  “我们不是坏人,我们在找一枚周文抢来的手镯,有个叫琳娜的女生是被她害死的……。”我连忙跟她解释,希望这个女鬼能告诉我手镯藏在什么地方。
  “什么?你们没有撒谎?他抢了别的女孩子的手镯还杀了人?这不会是真的,不是真的!”这个女鬼竟然痛苦的哭了起来。
  “你能告诉我那个手镯放在哪里了吗?我们真的很需要它,你又是谁呢?难道也是被他害死的?”我看着眼前可怜的女鬼,好像跟琳娜一样的可怜,接着女鬼给我讲了她的故事。
  她叫微微,是周文在大一的时候处的女朋友。因为周文帅气大方对他又好终于打动了她的心,没过多久他们就租了房子在学校外边住了。可是没过多久到大二刚开学的时候,周文认识了琳娜,她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周文像疯了一样见到琳娜就不离开了,晚上再也回到他们租的房子里边去。她几次三番的去找周文,可是周文就是不回家,还说要和她分手。
  于是微微就想看看周文到底跟什么女人在一起,周文每天的课程她都很清楚,终于有一天她跟着周文来到了图书馆的四楼,看见了周文和一个女生在一起,而那个女生的手上就带着周文拿回来的手镯。
  “那你是怎么死的?你发现了周文的事情,他就杀了你?”我心里一阵发冷,这个周文真的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比鬼还可怕。
  “我看到了他们在那里接吻,而且周文的手还不停的在那个女生的衣服里乱摸,我一气之下就冲了过去质问他,可是他一把推开了我,接着那个女生跟我吵了起来问我是干什么的。我当时忍不住就跟那个女生打了起来。后来周文过来拉着我,撕扯的时候我的脖子好像撞到了什么东西然后我就昏了过去,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等我醒过来就在这个房间里变成了鬼……”微微边说边流下了眼泪。
  “那他为什么把你带到家里来了呢?”我有点迷惑不解,赵钰儿也呆呆的看着微微听傻了。
  “他在我的身上画了符咒,我不能走出房间的范围,只要走出去符咒就能燃烧,我就会化成灰烬,我现在就是他的鬼奴,他每天都要我侍候他,陪他睡觉,陪他……。”说着微微地下了头。
  “这么狠毒的男人!你死了也不放过你,他一定会有恶报的,你放心,我现在就放了,你快走吧,你一定要告诉我手镯在什么地方!”说着我解开了微微额头上的符咒,还有周文画在她身上的符咒。
  “就在那里,你们自己去拿好了!”说完话微微向我们笑了笑,走出了房间消失不见了。
  我和赵钰儿连忙拿出了抽屉里的手镯,我定睛一看正是琳娜说的那种,那个手镯装在一个盒子里。盒子里还有几本好像法术之类的书籍,我把这些东西全都装在了身后的布兜里。牵着赵钰儿的手飞奔下楼,赵钰儿熟练的驾着她老爸的奥迪车一路狂奔到了学校。
  把我送到了学校,天色已经不早了,赵钰儿开车回了家。寝室里也刚刚打开了灯,打开寝室的门看见吴世荣正在那里看书,那两个人却不见了踪影。
  “聂羽,你回来了,怎么样拿到了手镯吗?”吴世荣焦急的问道。
  “拿到了,你看!”边说着,我边脱了衣服,折腾了一天浑身的汗都湿透了,终于凉快了下来。
  “你这肚子让什么咬了?这么紫呢?”我顺着吴世荣的眼睛看了过去,吓死我了。我的肚皮被赵钰儿掐紫了,左边和右边都有一大块青青的痕迹。
  “这好像是掐的吧?你让谁掐了?一定是赵钰儿吧,怎么你还要霸王硬上弓呀,不怕做大牢?”说着他哈哈的笑了起来。
  “我想上你的弓你来呀,我可不是那种人,我是太困在车上睡着了,她掐了我提醒我一下而已。看我把东西带回来了,你赶快用李林的电脑查查是不是我们要的东西。”我急忙掏出了手镯递给了吴世荣,趁现在李林还没回来正好用用他的电脑。

上一篇:第7章:周文的鬼奴 下一篇:第9章:我叫安陵心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