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遗族

作者:耿朔

  “大姐,咱们有话好好说,你别伤害她!”戚文远颇有些无奈之说道,他心中觉得,亏欠邱叔的太多了.邱叔这唯一的宝贝‘女’儿,倘若出点什么意外,他戚文远这一辈子都不会安心的。.访问:щщщ. 。
  武藤美西心中乐的差点开了‘花’,自己匆忙之中劫持了一个人质,竟然是眼前这个可怕小子的朋友。开始的时候,她还担心,劫持的这个人质会不会对这小子产生影响。现在看到戚文远焦急的模样,武藤美西知道,胜利的天平,已经向她倾斜了。
  能在这茫茫人海中,抓到一个戚文远的朋友,这种概率,放在网游中,无异于开一个传说中的首饰了。同样是在网游里,武藤美西可以被人称作“红手小婊砸”了。也不知道是武藤美西的运气太好了,还是戚文远的运气太背了。
  武藤美西笑了,笑得像是一只逮到鲜嫩大公‘鸡’的狐狸。被她劫持的邱茹,早就吓得‘花’容失‘色’。倘若不是武藤美西手上使劲,邱茹早就像一滩烂泥一般,倒在了地上。她也认出了戚文远,心中因为恐惧,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戚文远叹了一口气,说道:“你赢了,放开她,我保证不伤害你,放你安全离开!”
  戚文远的语气里面,充满了沮丧和无奈。眼看距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没想到,从中出来一个邱茹,打‘乱’了戚文远的全盘计划。也可以说,这个小日本娘们的运气真是太好了,好到‘花’两块钱,就能中了500万的地步。如果换了是别人,戚文远才不会管他们地生死呢!可惜,偏偏就是邱叔的独身‘女’人邱茹。
  武藤美西竟然不相信戚文远的话,她担心放开这个小姑娘之后,眼前的这个男人失言。更何况,她还有更为‘阴’毒的打算。武藤美西盯着戚文远那张谨慎的脸庞,兴奋地说道:“你的话,我不太相信。这样吧,你先把手中的鞭子丢到一边。”
  这个鞭子,是戚文远手中唯一的武器了。丢开了鞭子的戚文远,就像是一只没有牙齿的老虎,面对一只凶残的豺狼。戚文远犹豫了一年,武藤美西把手中的宝剑轻轻一划。邱茹登时尖叫起来,只见在她洁白如‘玉’的‘玉’颈上,出现一条殷红的血线,血迹像小‘露’珠一般,浸了出来。
  戚文远大惊失‘色’,急忙说道:“好!好!我扔了就是!”说着,戚文远真的就把手中的鞭子,丢开在了几米远的地方。现在的戚文远,赤手空拳地面对着武藤美西这个狡猾而又凶残的小娘们。
  武藤美西看到戚文远无奈地丢开鞭子之后,她得意的笑了。在她的笑意里,闪过一丝狡诈的光芒。纵然戚文远已经看到了,却也是无可奈何。毕竟,自己还有一个人质,被她抓在手中。
  武藤美西推着邱茹慢慢地向戚文远靠近,她的目光闪烁,不知道她心中打着什么鬼主意。不过,很显然,她心中没打什么好主意。连单纯的李洋洋都看出来了,她紧张地向戚文远靠了靠。
  就在武藤美西距离戚文远只有两部之遥的时候,只见武藤美西忽然掐紧了邱茹额脖子。邱茹登时呼吸艰难,一张俏脸涨的通红。
  戚文远大惊失‘色’,看着武藤妹子那把蠢蠢‘欲’动的宝剑,不敢擅自动弹。幸好,武藤美西没有掐死邱茹。因为,她也知道,如果她起掐死这个小姑娘的话,她自己也绝对无法安然离开的。她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搅‘乱’戚文远的心神,为下一步‘阴’谋做打算。
  只见武藤美西猛地推开邱茹,邱茹本来就已经惊得‘腿’脚发软。在武藤美西这么一推之下,身子像小品里面的韦小宝一般,软绵绵地倒在了地上。
  戚文远果然上当,心中一惊,虎目向邱茹望去,眼中充满了关切的神‘色’。
  “小心!”
  戚文远突然听到身旁的李洋洋惊叫一声,戚文远心神一凛,眼角已经瞥见一道寒光向他袭来。纵然戚文远武艺超群,在这电光火石只见,也难以出手应付。眼看戚文远就要伤在武藤美西的长剑之下,一道人影,飞快地扑到戚文远身前。
  这道身影,真是一直紧紧跟在戚文远身边的李洋洋。她眼尖,先看到武藤美西无耻地向戚文远偷袭了一件。惊骇若死的她,惊呼之后,不假思索地扑到了戚文远的身前。
  武藤美西眼看就要偷袭戚文远,出乎她意料之外的,戚文远身边那个看似柔柔弱弱的小‘女’鬼娃子,不知道哪来的勇气,竟然扑到他身前,替他淡了一剑。这一剑下去,从李洋洋的后背刺入,从‘胸’前透了出来。冰冷的剑尖,差那么几寸,就要刺到戚文远‘胸’口了。

上一篇:第191章 劫持 下一篇:第193章 老和尚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