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遗族

作者:耿朔

  “啊!”
  邱元化瞪大了双眼,用手使劲揉了揉眼睑,仿佛在确认自己是不是还没有睡醒。脸上传来微微的炙热感,明确地告诉他,这一切不是在做梦。
  邱元化看向戚文远,他发现戚文远也正在苦笑着看着他。从戚文远的眉目之间,他似乎看到一丝丝的无奈和惆怅。
  “文远,到底是什么回事?”邱元化到底是耐不住心中的好奇,看着戚文远,问了一句。
  “哎!”戚文远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他沉吟了一会儿,把今天在医院里发生的一切,以及自己和周鹏的关系,毫不隐瞒地告诉了邱元化了。
  邱元化听戚文远说完,呆若木鸡已经不足以形容他现在的神情了,现在的邱元化,仿佛被电击了一般,感觉到脑袋里面一片空白。“周氏集团”周鹏唯一的儿子,这该是什么样的概念?也就是说,现在的戚文远,足以秒杀大部分社会上号称“高富帅”以及富二代的产物了。一般的高富帅与富二代,与戚文远比起来,简直屁都不是。
  “你是周鹏的儿子?”邱元化直愣愣地看了戚文远半天,才将信将疑地问出了这么一句话。
  戚文远一直在苦笑,现在依旧苦笑着说道:“我倒希望我是一个普通的人,那样的话,我和爸爸妈妈,我们一家人还能快快乐乐地生活在一起!”
  戚文远说道妈妈的时候,脸上一阵凄苦。因为周少康的阴谋诡计,害的他们家里人分散了十多年。而妈妈到临死之前,都没能原谅爸爸。爸爸忍辱负重,这些年的生活,恐怕比戚文远他们母子还要凄苦。
  戚文远给邱元化的变化也太大了,从一个一无所有的苦逼的穷挫矮,一天之间,变成了人人羡慕的高富帅。到了周鹏这种阶层,金钱对他来说,只是一个数字而已了。他们家的钱,足够子孙后代,花上十辈子,也花不完。
  邱元化羡慕地看着戚文远,眼中冒出红艳艳的光芒,恨不得现在就趴到戚文远身前,抱着戚文远的大腿,嘴里大叫:“高富帅,求包/养,可攻可守……”
  邱元化看着戚文远,问了一句:“文远,你以后打算怎么办?”
  按照邱元化幻想中的这样,戚文远既然和他有钱的大爸爸冰释前嫌。那么,他以后就应该是过着开布加迪威航,乘私家游艇,环游世界,泡各民族美女的生活。然而,他没有想到的是,戚文远却说道:“我要先铲除九菊一派的这些砸碎,然后,跟我师父会茅山归隐。”
  戚文远的一番话,让邱元化又是呆愣了半响。前段时间,新闻上有个年收入近百万的牛x人物,放弃公司优厚的待遇,毅然去终南山修道的事,就已经让邱元化骂他是傻x了。而现在的戚文远,可以说是富可敌国的家族唯一传人,却要归隐茅山。让他觉得比傻x还要傻x。但是,他知道,戚文远不仅不是个傻x,他比大多数人都要聪明的多。既然他选择了这条道路,必有他的原因的。
  邱元化现在不想去考虑戚文远归隐的事,而是有些担忧地跟他说道:“文远,那个九菊一派不好对付吧!”
  上次戚文远请来铁将军,才制服了九菊一派的武藤美西。可是,尽管这样,还是让那小娘们逃走了。邱元化担心,九菊一派甚至有更多的,比那黑衣小娘们更厉害的角色,他担心的是,戚文远能不能应付得来。
  戚文远看到店里没什么事,和邱元化聊了一会儿之后,就步行向烤鱼店走去。到了烤鱼店之后,发现店里依旧是人满为患,虽然罗雨馨也不在店里了,在陈雕南的张罗下,店里的生意,依旧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陈雕南见到戚文远的时候,简直把她视为神灵。现在,陈雕南让陈刚负责后厨,他负责着前厅。在这哥俩的双剑合璧之下,店里的员工,倒也不敢公然造反。
  戚文远和和他们哥俩聊了一会儿,勉励了他们几句,鼓励他们好好看店。然后,在这哥俩崇拜的眼神下,戚文远缓缓地离开了烧烤店。
  又回到了东方医院,满院的都是警车,和记者的采访车,以及一些商界的想要抱周鹏大腿的人,把医院里堵得是水泄不漏。 戚文远看到这些,感觉到刚刚松弛下来的心,又提了起来。
  “这里不允许采访!”
  戚文远突然听到一个威压的声音说道,他看到,一个警察,正在医院门口,用力向外推搡这一个女记者。可能是警察叔叔的动作有些粗暴了,或许是那个女记者的高跟鞋有些高了,她一时没站稳,竟然倒在了地上。而且,不偏不正,正好倒在戚文远的脚上。

上一篇:第167章 父子相认 下一篇:第169章 苏醒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