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遗族

作者:耿朔

  这个男人旁边的那个女的,长得矮矮胖胖,身高不足一米六,体重估计得有一百六。臃肿的身材,穿着一套价值不菲的貂皮大衣,一张雅蠛蝶的脸上,涂着猩红的大嘴唇子。
  何为“雅蠛蝶”的脸?雅蠛蝶出现次数最为频繁的场合,相信广大宅男都深有体会。雅蠛蝶翻译成中文,就是不要的意思。试想一下,一张连自己都不想要的脸,还指望她能长得好看到哪里去呢?
  女人的脸上涂着厚厚的白粉,要是把这些白粉换成海洛因的话,贩卖的重量,都够枪毙她十几个来回的了。正是因为有白粉的掩盖,看出不她究竟有多大。不过,戚文远断言,这个女人岁数绝不会低于35岁!
  一个长相还算英俊的小伙子,和一个比他大上很多的女人挽着手。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不是什么“女大三,抱金砖”,这分明就是傍富婆、贴小白脸子!
  “你们是这家店里的老板吗?”
  胖女人看着戚文远和邱元化,趾高气昂地问了一句。她的嗓门粗又沙哑,就跟用砂轮擦磨锅底发出的声音似的,难听极了!
  听在别人的耳中虽然难听,听在邱元化的耳中却是婉转动听,宛若天籁之音一般。因为邱元化看他们的架势,就知道是个大客户上门了。只要能挣钱,就是再难听的声音,在邱元化听来,也是可以绕梁三日的袅袅佳音。
  邱元化站起来,满脸堆笑地看着眼前的两位财神爷。以他多年经验,练就的毒辣眼光,一眼就看出来,女的才是真正的“胖大女财神”。
  “是的,我就是店里的老板。请问,你们有什么需要的吗?”
  邱元化微微勾起嘴角,他努力想使自己的笑容,看起来更加的和蔼可亲。
  女人上上下下打量了几眼邱元化,她那眼神,就像是在商店里,挑选一件衣服似的。从她的脸上,能明显地看出有钱的的那股傲气。
  邱元化不在乎胖女人有没有傲气,只要她付钱,哪怕就是脚气,也得闻了。因此,邱元化面对胖女人审视的眼神,脸上不动声色,保持着温和的微笑。
  胖女人向店里张望了一眼,扯着粗嗓门说道:“我是个生意人,就是想来你们这个看看,有没有什么旺财的东西?”
  “有的,有的!”邱元化连忙说道:“我们店里有很多可以助你发财、旺财的法器,你可以进来仔细挑选。”为了表示尊重,邱元化向门口走了两步,亲自推开玻璃门,示意胖女人和他的小白脸进去。
  胖女人一点也不客气。和他小白脸男人从邱元化的身旁走了进去。这个时候的邱元化,他的两眼放光,仿佛看到了胖大财神付钱的一刹那。在胖女人进去之后,邱元化也走了进去。
  看到他们都进店去了,戚文远现在也无心欣赏那些曲线玲珑的妹子了。邱元化走进店里之后,他的那本书放在椅子上。戚文远往店里看了一眼,站起身来,搬着椅子也向店里走去。他走路的时候小心翼翼,生怕椅子上的书滑落到地上了。
  戚文远小心翼翼地推开门,他一手搬着一张椅子,显得有些困难。进来之后,戚文远看到那两个人跟着邱元化已经到了店里的那张桌子前面。
  桌子前面有几张椅子,女人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胖大的屁股扭动了几下,调成自己最舒服的姿势。椅子在她的扭动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仿佛古代一个即将被砍头的犯人,临死前发出悲惨绝伦的嘶吼。
  小白脸看到胖女人坐下之后,从眼角露出一丝不易觉察的厌恶,旋即恢复正常。他小心翼翼地挨着胖女人坐好,脸上尽是讨好的神色。小白脸虽然做的极为隐秘,还是被走在最后的戚文远看在了眼里。戚文远冷冷一笑,知道这对奇异组合,绝对不是什么真爱走在一起的。
  戚文远把两张椅子靠墙边放下之后,信步向邱元化他们走了过去。耳中听到邱元化殷勤地向那个女人问道:“请问,两位想要什么旺财的法器呢?”
  小白脸看一眼邱元化,眼神移向别处。似乎他来的目的,只是为了陪女人而已。胖女儿扯着大粗嗓门说道:“你们都有什么法器,说来听听。”
  邱元化看得出来,这个女人是个有钱的主,觉不会买什么十几二十块钱的。于是,他便微笑着说道:“我们这里旺财的道具,有文财神、武财神、貔貅、三足金蟾和招财猫……”
  戚文远对邱元化说着想这些旺财道具是耳熟能详,在茅山的身后,没少跟师父学这些风水制煞知识。他知道,这些道具虽然都是催财、旺财的。但是,用法却是不一样的。

上一篇:第072章 五十块钱 下一篇:第074章 守株待兔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