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遗族

作者:耿朔

  王队、戚文远以及邱元化的眼神,齐齐落在了高少磊的脸上。尤其是王队,眼神里透出炙热的火焰。
  “你认识他?”王队盯着高少磊的眼睛发问道。
  高少磊这才察觉到自己的失态,脸色微变,显得有些尴尬。他点了点头,说道:“这个人我见过两次,他就是我女朋友姚培丽的哥哥姚志军,从马来西亚深造回来的。”
  “对了!”王队一拍大腿,兴奋地说道:“没错,就是姚志军!我在房东那里找到的租户信息上看到,填写的名字就是姚志军!”
  戚文远低头沉吟了一会儿,说道:“这样说来,也就可以解释了。马拉西亚降头术和苗疆蛊术,号称是东南亚两大邪术。这个姚志军去过马来西亚,我估计,他应该是在那边学到的降头术。”
  戚文远猜的不错,这个姚志军在马拉西亚的时候,花了大笔钱财,才学到的降头术。至于苗疆的蛊术,他也是费劲了心血,才学到一点。毕竟,现在懂蛊术的人太少了,姚志军学降头术和蛊术,就是心存害人之心。
  姚培丽是高少磊在一次朋友舞会上认识的,一见之下,高少磊为姚培丽的容貌折服,死缠烂打追上了姚培丽。当时,姚培丽不知道高少磊显赫的家事,没有把他放在眼里。姚培丽只是把高少磊当做备胎,玩玩而已。
  后来高少磊听了父亲的劝诫,准备和姚培丽分手的时候,姚培丽才看到高少磊的座驾法拉利。这个时候,她才知道高少磊家中殷富。已经后悔了的姚培丽死活不同意分手了,而高少磊听了父亲的话,已经对姚培丽死心了。
  愤怒的姚培丽,认为高少磊的父亲高先生阻碍了她嫁入豪门的计划,这才伙同她的哥哥姚志军,先用蛇蛊对付高先生。幸好有戚文远的出现,帮助高先生解除了蛇蛊危害。而姚培丽也因此惨遭蛇蛊反噬,死于非命。
  姚志军得知消息之后,恨的是刻骨铭心。于是,他决定铤而走险,准备修炼降头术里面最阴狠毒辣,也最难练成功的飞头降。也合该他倒霉,他修炼的这个区域,正好是茅山正宗传人戚文远暂时居住的地方。后来的事情,就是戚文远他们消灭降头师的经过了。
  至于照片上的那摊血,戚文远和邱元化是再清楚不过了。降头师的头颅和肠子无法回到身上,天亮之后,无头身子自动化为了一摊血水。王队和高少磊听了这个不可思议的事情之后,眼中均露出惊骇的神色。
  几个人把降头师和蛇蛊的事情叙说了一遍,王队对于蛇蛊的事情是颤栗不已,高少磊对于降头师的事情也是心有余悸。闲聊了一会儿,高少磊接到公司一个电话,先一步和戚文远他们告别,开车离去了。
  王队看到高少磊离去,顿了一下,他说道:“其实,我今天来找你们,是有事的。”
  戚文远和邱元化听到王队这么说,两个人均露出疑惑的眼神。他们两个不过是这个城市里面一个一个开小店做生意的,不知道这王大警官找他们,能有什么事?
  顿了一下之后,还是身为店主的邱元化开口发问了:“警官,你来找我们有什么事呢?”
  王队面露难色,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似的。他沉吟了一下,缓缓说道:“这件事,说来也是有些古怪。要不是今天凌晨看到这么诡异的一幕,也许,我现在还钻在死胡同里焦头烂额呢!”
  邱元化看到王队这般欲言又止的模样,心中更加的奇怪,问道:“到底是什么事呢?”
  “是这样的!”王队终于吐露出真言,他一脸的凝重,说道:“你们听说过紫芳园小区的朱可儿离奇死亡事件吗?”
  “朱可儿!”
  邱元化听到王队的话,脸色顿时变了,脱口叫了出来。
  “什么朱可儿?到底怎么一回事?”
  戚文远看到王队和邱叔两个人像是打哑谜一样,搞得他是一头雾水。其实,这也难怪,戚文远刚刚到这个城市不久,“朱可儿离奇死亡事件”是发生在两个月之前。当然,这件事在方庄,乃至全城,都被传得沸沸扬扬的。
  邱元化看到戚文远疑惑的神情,于是,便把这个震惊这个城市的“朱可儿离奇死亡事件”说了一遍。原来,那个叫朱可儿的姑娘,今年二十一岁,是一个大学毕业,刚刚步入社会的女孩。两个月前,她在寻找工作的时候,暂时租住了紫芳园小区的天天酒店。
  朱可儿在这里住了不到半个月,忽然离奇的失踪了。朱可儿的失踪,是她的一个闺蜜报的案。她的闺蜜联系了她好几天,朱可儿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意识到情况可能不太秒的闺蜜,播打电话报了110。

上一篇:第060 来访 下一篇:第062章 焚纸衣服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