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十二骑士,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肃杀,那种属于强者的气息瞬间弥漫开来,而且,萧尧还注意到,这十二骑士每一个人都是化虚境的强者。
  化虚境,要知道,那可是市面上所能见到的最强者,每一个能够踏入这个境界的人都是天骄人杰,教廷当初能够成为地下世界的第一大势力,不是没有原因。
  据老头子说,当初华夏国的极大高手将教廷的高手全部斩杀,那一战萧家也参与在了其中,那一站极其惨烈。
  华夏国的几大高手近乎全部战死,而最后教廷强行东渡,是萧家阻挡了他们的脚步,要不然的话,在几大高手全部战死的情况下,没有人能够阻挡教廷的脚步。
  那一战除了教廷之外,还有另外一个势力,但是老头子没有透露,只说当时的萧家可以说是挽救了整个华夏国也不为过。
  萧尧还不知道,萧家出了这等英雄人物,看来当初萧家之所以这么强大,也不是没有道理,萧尧问萧家的那个人叫什么名字,说不定自己听说过。
  老头子摇了摇头说,那个人是他的师尊,名叫萧宇辰。
  萧尧想了想,据自己所知,似乎没有这号人物,后来据老头子说,萧家的那位传奇人物后来消失了,具体去了哪儿他也不知道。
  但是曾经跟他说过,他们这一脉世代以守护华夏为己任。
  最后老头子的一句话让萧尧至今都难以平静,老头子说,萧家的那位传奇人物有可能还活着,因为他是在天地大变之后,唯一一个打破了终极壁垒的人。
  原本的天地并不是现在这样的,那个时候,人们想要修行并没有现在这么困难,想要修炼气劲比现在要容易很多。
  那个时候,根本就没有现在这凝海,冲经,通脉,化虚这些境界,而在天地大变之后,人们几乎是不能修行,而萧宇辰却在那个时候打破了终极壁垒。
  终极壁垒是什么意思?那就是打破了化虚境,超脱于其上。
  而在此之后,便再也没有人能够做到了,而且随着天地灵气越来越稀薄,人们修行越来越困难,在此之后,又出了一带奇才易珏阳,是他开创了现在的四大境界。
  而这四大境界便是根据现在的天地状况和人们的身体情况开创的,但是最多只能修炼到化虚境界,前面的路已经断了。
  但是仅仅是这样就足以说明,易珏阳绝对是一个奇才,是他挽救了几代人修炼的问题,甚至今后子孙万代。
  此时面对十二骑士,几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凝重之色,要只是这可是教廷的终端战力啊,每一个人都是化虚境的强者。
  而他们这边只有六个人,而且其中两个才通脉巅峰,在人数上的比较,双方悬殊太大。
  “那个受伤的家伙交给我,我解决掉他之后去杀那红衣老鬼,其他十一个人你们看着办”二师兄封陌枭小声对几人说道。
  “好二师兄,你小心点”萧尧点了点头说道。
  随即萧尧,龙星寒,女皇,叶知秋四人直接朝十二骑士冲去,而就在这个时候,封陌枭快速弯弓搭箭,两米多长的箭羽再一次直奔智慧骑士而去。
  智慧骑士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封陌枭的箭太快了,快到就算是他现在的境界也无从躲避。
  只听他大吼一声,手中的巨斧直接朝那只巨大的箭羽飞来,而就在他的斧头接触到箭羽的那一刹那,整个箭羽直接裂开,变成了三十六支普通箭羽大小的箭羽。
  三十六支,排列整齐,一起朝智慧骑士射去,智慧骑士顿时一惊,刚才为了保命,已经将兵器给丢出去了,现在手无寸铁,如何能够抵挡这些箭羽?
  “咻咻咻……”
  智慧骑士竭尽所能的避开了好几支箭羽,但是最终依旧没有能够逃脱死神的魔掌,十几支箭羽一前一后来到智慧骑士的面前。
  智慧骑士迅速将身体里面的气劲散发出来,组成一个气劲防护罩,前面的几支箭羽一接触到气劲的时候便直接被绞碎,然后划成一对碎末掉落在地上。
  但是箭羽上所蕴含的气劲也在那瞬间爆炸,将智慧骑士的气劲防护罩给破掉。
  “噗噗噗……”后面的一排箭羽直接从他的身体里面穿过,留下几个血洞,伤口并不大,但是好几处都是致命伤。
  胸口,咽喉,气海……
  不但将这些地方洞穿,而且连他的身体很多器官都被气劲给绞碎。

上一篇:第309章 万尸神蛊 下一篇:第311章 神兵孽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