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我会一直等你”
  听到这句话,萧尧心神一震,他跟苏娅婵之间的关系一直都是不清不楚的,很多时候萧尧都有一种将她推倒的打算。
  但是最终都将这股冲动给压制了下来,很多东西,你越是去压制,当它爆发的时候就越凶猛,就好比现在。
  萧尧一把将苏娅婵抱在怀里,尽情的让那种迷人的体香充满自己的嗅觉神经。
  苏娅婵的身体在颤抖,她不知道自己是该拒绝,还是该任由萧尧就这样下去,因为她知道,萧尧可不仅仅是抱抱自己那么简单。
  随机,萧尧直接吻住了苏娅婵的双唇,在这一刻,苏娅婵只感觉自己的大脑一片空白,所有的思路全部断掉了,她想要将萧尧推开。
  可是心里却有另外一个声音在问她,“苏娅婵,你真的想拒绝他吗?难道你心里不喜欢他吗?”
  “你又何必骗自己呢?喜欢就是喜欢,你骗得了别人,可骗不了自己”
  “对不起……”
  一个小时之后,苏娅婵的闺房之中,萧尧搂着疲惫的华姝韵说道,此时的苏娅婵脸上带着几分羞涩,几分幸福以及一些她自己都不知道的情绪。
  “傻瓜,为什么这么说?”苏娅婵问道。
  “我明知道我什么都不能给你,但是依旧还是没忍住”萧尧轻轻的抚摸苏娅婵的秀发说道。
  “我什么都不要”苏娅婵微笑着摇了摇头说道,“我只要你平安,幸福”
  听到前半句的时候,萧尧还以为她只是不想去跟其他人争什么名分和地位,但是听到后半句的时候,萧尧却满是感动。
  “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的”萧尧说道。
  几天之后,萧尧便离开了南庆,他当天下午便来到了京都,新年刚过,但是京都依旧能够感觉到这种节日的气氛。
  可是萧尧在听到萧飞和萧逆两人的汇报之后,脸色立马变得凝重起来。
  陆家和齐家联手,已经是蠢蠢欲动,他们原本只是暗中联盟,现在虽然没有公开化,但是已经犹如司马昭之心。
  只不过现在他们还没有对萧家出手,一方面是出于萧家有四大家族和魏家相助,但是萧尧知道,这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们在等一个时机。
  在以前,萧尧一直都将陆家和魏家当成了一个庞大的敌人,但是现在萧尧觉得,他们并不是最强大的敌人,还有比他们恐怖得多的敌人。
  教廷
  这个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势力庞大的霸主,如今已经彻底复苏,而他们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完成百年之前的那个计划征服华夏。
  而齐家便是他们在百年之前就已经埋下的棋子,虽然百年之前,他们败了,但是从齐家便可以看出,他们的手笔之庞大。
  如今的齐家已然成为了华夏国最顶端的势力之一,而他们却是百年之前,教廷埋下的棋子,这光是想想就让人觉得恐怖。
  那除了齐家之外,还有哪些势力是教廷的爪牙?陆家不是,陆家只不过是为了利益,而甘愿为教廷卖命而已。
  当然,从性质上而言,两者并没有多大的区别,现在萧家拿到了新能源项目,魏家也沾了光,照这样发展下去,不出十年,别说是萧家,就算是魏家也会赶上甚至是超越陆家。
  到那个时候,陆家的地位便荡然无存,随着地位的下滑,想要再追赶就更难了,为了利益,为了金钱,他们不惜出卖自己的民族。
  从某种角度来说,陆家更可恨,为了一己私利,不惜出卖整个民族,这样的人,当诛。
  而现在的当务之急,并不是去对付教廷,而是先将这两颗毒瘤给除掉,要不然到时候教廷挥军东进的时候,有齐家和陆家作为内应,对华夏国来说,那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转眼之间,一个礼拜过去了,这一个礼拜整个京都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平静如水,但是实际上却是暗流涌动,似乎是在酝酿一场大风暴。
  纪律院前段时间得知,齐青云约陆銘羽见面,虽然不知道谈话内容,但是肯定涉及到了那件事情,或许陆家是被齐家拉下水的。
  但是如果他们本身立场坚定,又怎么可能会接受齐家的条件?所以,他们都是必须要除掉的对象。
  根据龙星寒和封陌枭的推测,他们肯定是打算动手了,作为教廷的先锋队,让华夏内部先乱起来,这样他们教廷便能够长驱直入,完成百年之前的目标。

上一篇:第306章 皆大欢喜过新年 下一篇:第308章 东进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