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我不得不说,我太小看你了,想不到你受了那么重的伤,竟然没死,而且还突破了!”修罗一脸的凝重之色,继续说道。
  “但是,你今天还是要死,虽然你刚刚一招杀了魅影,但是你现在的伤势,还能施展几招呢?”
  “杀你足够了!” 萧尧淡淡的说道。
  “狂妄!”修罗冷喝一声,随即朝萧尧扑去,虽然刚刚萧尧已经突破了化虚境,但是也只不过是化虚初阶,自己可是化虚高阶,相差了两个小境界。
  所以,他根本无惧,而萧尧虽然刚刚一招击杀了魅影,着实震撼了不少人,但是这个级别的高手,哪个没有一些压箱底的绝招?
  一抹血红色的刀芒朝萧尧的咽喉划来,萧尧顿时一惊,对方能够成为星月盟七星杀神之一,绝非偶然,这实力比起排名第二的炼狱也不知道强了多少。
  萧尧不闪不避,只见他并起手指然后一道金色的气劲自指尖冒出,形成了一把金色长剑……
  指尖萧尧挥动手指,用那由气劲组成的金色长剑朝修罗的弯刀斩去。
  “叮……”一声清脆的响声,如果只听声音的话,没有人怀疑那长剑是由气劲形成的,因为那碰撞的声音太过逼真。
  在修罗无比震惊的眼神中,手中的弯刀被震开,而萧尧收起两更手指,握成拳头朝修罗的胸口砸来,修罗大惊,因为他看到一只篮球大的拳头朝他的胸口奔来。
  那是萧尧拳头表面的气劲在翻滚,形成了一只巨大的拳头,他虽然也能做到这一点,但是绝对没有萧尧这本么强大。
  此时他已经没有了退路,只见他冷哼一声,紧握着拳头一股庞大的气劲汹涌澎湃,将他的拳头包裹,同样形成了一只巨大的拳头。
  大小跟萧尧的差不多,但是却显得有些暗淡,没有萧尧的那般凝实,再加上萧尧的气劲是金色的,而他的却是灰蒙蒙一片,仅仅是在气势上,他的就输了一筹……
  “轰……”
  两只巨大的拳头如两颗星辰撞击在一起,修罗拳头表面的气劲直接像枯木一般,快速瓦解,粉碎……
  萧尧的金色拳头却丝毫没有受损,摧枯拉朽,霸气无匹,直接摧毁了对方的气劲,然后只见修罗的手臂都严重变形了。
  而他的身体也直接飞了出去,人还在空中,便是一口鲜血喷出,他眼中写满了不可思议,自己可是足足比他高了两个小境界。
  可是现在,自己竟然在他的手中如土鸡瓦狗般不堪一击,可想而知,这对于他这样的顶级高手来说,是一种什么样的打击。
  就在刚才,萧尧还是一个他不屑一顾的小角色,而现在,萧尧却能够轻易的击败他。
  修罗此时就像看怪物一样地看着萧尧,这个家伙实在是难以揣测,他不知道萧尧为何刚刚踏入化虚境就如此强大,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自己不是萧尧的对手。
  但是他此时已经没有了退路,他的一只手臂已经废掉,所以,他不敢主动进攻,而是被动防守,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等雷神解决掉女皇之后,腾出手来对付萧尧。
  只见萧尧一步步的朝他走去,他的步伐就跟散步一样,但是对于修罗来说,似乎每一步都踏在了他的心口上,那种压抑和恐惧的感觉让他竟然生出一种无力感,这是他以前从未有过的感觉。
  修罗,身为化虚境的顶级高手,就算是在整个地下世界都是一等一的高手,而现在却连抵抗的勇气都没有,这要是传出去,绝对让人无法相信。
  但是这种感觉很快就被他强行抹除脑海,“杀……”修罗的口中冷声吐出一个字,随即他再一次朝萧尧扑去。
  此时他是背水一战,如果这一次不能杀掉萧尧的话,那死的人一定是自己。
  修罗九斩,这是他的成名绝技,一共有九刀,一刀接着一刀,每一刀都是之前的叠加,也就是说,越到后面,越是恐怖。
  当然,想要将九刀全部施展出来,难度是相当大的,就算修罗也是在踏入化虚境之后才领悟了最后三刀。
  而在之后,他又做了大胆的突破,将这九刀融合在一起,经过这些年的领悟,就在不久前,他终于成功了,这九斩被他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而此时他便是施展出了这创建以来还未建功的修罗斩,如果这一招还不能杀掉萧尧的话,那他就只能认命了。
  修罗这一刀看上去很平淡,很普通的一刀朝萧尧斩来,但是萧尧的眼神之中却闪现出惊骇的目光,看似平凡,实际上却是化繁为简。

上一篇:第303章 突破化虚 下一篇:第304章 突破化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