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自己这是要死了吗?
  可是自己还有远大的理想没有完成了,白玲珑孩在等着自己,还有华姝韵,苏娅婵她们都在等着自己呢……
  然而,这一切都将成为遗憾,自己将要死了,什么都不再留下……
  他充满了不甘,如果可以的话,他真的不想死,可是现在自己受伤实在是太重了,就算是老头子在场恐怕也救不了自己。
  外伤倒是其次,最主要的是内伤,不光五脏六腑受创移位,主要是心脏受损太严重,没有人能够在心脏受损的情况下活下来,除非他是神。
  然而,萧尧显然不是神……
  萧尧感觉自己的身体机能正在逐渐消散,脑海之中的意识也逐渐变得模糊起来。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他感觉自己进入到了一个奇特的场景之中,那是一个巨大的漩涡,周围是无数的亮点在旋转,而他正处于中间的漩涡之中。
  可是细看的话会发现,那些亮点似乎都是一颗颗星辰,那……似乎是一个星系,而自己正处于这个星系的正中间。
  他感觉这个场景有些熟悉,似乎在哪儿见过,猛然之间,他想起来了,当初白玲珑用身体帮自己解决九阴之体的时候,自己的脑海里出现了这样的画面。
  而在后来,这幅画面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他一再怀疑,那是自己的幻觉。
  但是从现在的表现来看,那不是幻觉,这幅景象似乎一直都在自己的身体里面,只不过自己一直都没有发现,而现在却冒出来了。
  萧尧此时清楚的感觉到,自己正处于这个巨大漩涡的中央,周围的一颗颗星辰围绕着自己旋转,一颗颗星辰在新生,然后暗淡,最后幻灭……
  他感觉自己经历了一个纪元那么漫长,似乎又仅仅是在一念之间。
  忽然,萧尧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一偏炙热,仿佛处于一片火海之中,他低头一看,原来自己正盘坐在一颗火红色的星球之上。
  那,似乎是太阳……
  天呐,自己竟然坐在太阳之上,自己这是在做梦吗?对,肯定是在做梦,要不然这一切也太匪夷所思了,虽然萧尧读书不多,但是最起码他也知道,太阳上是不可能有生物的,就算是一块钢铁,还没有接近太阳变回直接融化。
  然而事实也真是这样,萧尧感觉自己的身体快要融化了,不,不是融化,而是直接变成尘埃,一些都不复存在。
  就在他即将坚持不住的时候,一股青色的气流出现,围绕在他的身边,将他的身体包裹起来,萧尧感觉这种炙热的感觉逐渐消失了。
  身体也慢慢恢复了正常,随后,那个漩涡变小,而萧尧的身体却一直都没有变,漩涡直接没入了萧尧的丹田。
  而此时萧尧才感觉自己的意识一下子回归身体了,似乎刚刚就是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似乎像是经历了一个纪元,似乎只是在一念之间。
  此时萧尧已经回归了自主意识,他只感觉自己奇经八脉的的气劲正在快速流转,就像之前那个星系里面的星辰一样。
  终于,任督二脉率先冲破壁垒,所有的气劲就像绝提的洪水一般,直接冲向大地,而此时这些气劲也是一样,全部朝身体的各个部位冲去。
  当然,这些气劲跟洪水的唯一区别就是,一个是带着毁灭,一个却是充满了新生,这些气劲灌入了萧尧身体的每一个部位,甚至是每一个细胞。
  萧尧此时感觉自己重创的身体一下子焕发了生机,就好像那干涸已久的麦田,忽然被雨水浇灌,他的伤势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
  当然,这也只是恢复到一定的程度,但是这已经相当惊人了,一个人人在心脏受损的情况下,竟然还能活下来,而是伤势很快就稳定了,这用匪夷所思不足以形容。
  气劲打破经脉壁垒,直接浇灌进入血肉之中,他直接突破到了化虚之境,这个卡住了无数天骄的雄关。
  很多天赋异禀之辈,从凝海到通脉,一路高歌猛进,然而却被卡在化虚之前,终身都难以跨入这个境界。
  就算是萧尧,也是在这种绝境之中才突破,可想而知想要突破这化虚之境有多么的艰难。
  普通人,凝聚气海,这本身就是一步天阶,而想要引导气劲冲破奇经八脉就更是难上加难,更何况是让气劲遍布身体的每一个细胞。
  此时萧尧感觉自己身体充满了力量,似乎快要徒手撕裂一头猛虎,他的伤势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上一篇:第303章 突破化虚 下一篇:第304章 突破化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