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他连忙一看,只见脚踝处有几个不起眼的小红点,他顿时大惊,因为他还看见有几只细小的虫子在朝自己的身体里面钻。
  九刀顿时被吓坏了,自己一直在防备,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防住对方的蛊,而且现在他已经体会到了这种蛊的厉害。
  他感觉自己的右脚传来一阵疼痛,而且这种痛还在快速朝身体上面蔓延,他知道照这样下去的话,自己迟早要殒命。
  九刀毕竟是化虚境的强者,他连忙运起气劲,打算将这些蛊毒给逼出来,然而,他惊讶地发现,自己的气劲非但没有能够将这些蛊虫逼出来,反而更加的激发了他们的凶性。
  这些蛊虫就好像被彻底激怒了一般,开始在他的腿里面撕咬,而且更加快速地朝他的身体上部走去。
  九刀顿时大惊,他果断地做出了反应,放弃了用气劲将其逼出来的打算,而是用气劲将其压制,不让它们继续往上面走。
  虽然这样能够有效的抑制它们,然而这并非是长久之计,九刀知道,自己的这条腿多半按是废掉了,但是他现在将这条腿斩掉的话,肯定不是萧尧的对手。
  唯一的办法就是先将萧尧干掉,然后在壮士断腕,斩掉这条腿,这样柴火活命的希望。
  只见九刀的眼神之中闪过一丝狠意,随即便像发疯似的朝萧尧扑来,虽然他这条腿现在不能用力,也不能作为攻击武器,但是正常行走还是没多大问道的。
  尽管这样会让他的战力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他化虚中阶的实力摆在那里,就算战力受到了影响,但是也不是萧尧所能对抗的。
  “去死吧”九刀怒吼一声,一拳朝萧尧砸来,面对这霸道无匹的一拳,萧尧已经是避无可避,而且他也没有打算要去躲避,而是同样一拳朝对方的拳头迎去。
  “轰……”两人的拳头重重地撞击在一起,萧尧的身体朝后退了三步,而九刀却只退了一步,但是尽管这样已经让他无比惊讶了,要知道这个家伙才通脉巅峰而已啊。
  但是萧尧不给她反应的机会,再一次朝他扑去,此时的九刀实力比之前要减弱了不少,不光是右腿不能用力,而且他还要分出一部分的气劲去抵抗右腿的灭形蛊。
  身为十大神蛊之一的灭形蛊,又岂是那么好对付的,就算是以九刀那化虚境的实力,想要将其长时间压制住也是不可能的。
  按理说,在这个时候,萧尧只需要拖延时间,九刀的蛊毒就会突破他的气劲防线,到时候就算自己不动手,他也活不成了。
  但是,萧尧依旧是果断出手了,一方面是想要跟这样的高手战斗,从而使自己的实力得到提升,他明白,战斗是检验自己实力的最好方式,也是提升实力的最有效捷径。
  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只有不断的刺激九刀战斗,那蛊毒才能够更快地突破他的气劲防线。
  “吼……”萧尧大吼一声,抬起拳头就朝对方攻去,在这个时候,他没有选择躲避,而去尽全力的战斗,现在他的境界在通脉巅峰,看起来是很强了,但是在星月盟和教廷这些顶级大势力的眼中,还不够看。
  所以,他要变强,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渴望过力量。
  萧尧让自己的先天罡气全面爆发,眨眼之间便跟九刀对轰了十几拳,两人每一次都是全力以赴,知道最后,两人的拳头都已经红肿,更是险些骨折。
  九刀彻底被震撼了,这个时候该自己拼命的好不好,你怎么比自己还要拼?同时也深深地震撼了萧尧的实力,要是萧尧踏入了化虚境,那自己断然不是他的对手。
  就在这时,两人再一次各自砸出一拳,但是这一次两人的拳头并不是砸向对方的拳头,而是砸向对方的身体。
  “砰……”这个声音几乎是同时发出的,这也说明,两人的拳头几乎是同时落在了对方的胸口上。
  萧尧的身体直接倒飞了出去,嘴里顿时鲜血狂喷,而九刀的身体也同房飞了出去,鲜血将武士服染红了一大片,让多人都惊骇莫名。
  萧尧这一次是使用了碎心拳,但是却没有能够将对方的心脏杂碎,但是也让九刀遭受了重创,对于这一点,萧尧显然不满意,这些杀招虽然无比强悍,但是毕竟两人之间的差距太大了。
  两人的身体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若论伤势,九刀比之萧尧还要重,但是他的实力依旧比萧尧强,当然此时萧尧已经用拼命的打法将两人之间的差距拉近了不少。

上一篇:第297章 七星杀神之九刀 下一篇:第299章 刺杀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