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白虎没有参加后面几件物品的拍卖,而是直接起身离开了,来到外面,直接打开车门,而萧尧正在一个人抽烟。
  “遇到一个疯子,失败了”白虎也拿过一支烟,点燃抽了一口说道。
  萧尧点了点头,随即对耳机里面说了一句,“第一步计划失败,现在开始,实行第二步计划”
  “明白”耳麦之中传来朱雀的声音。
  他们对这乾坤江山图是势在必得,既然第一步计划行不通,那就只有抢了,不管对方是什么身份,萧尧都要将这幅画抢到手。
  然而,他们在外面等了两个小时,其他来参加拍卖会的人都相继离开了,就是不见罗伯斯出来,“这里会不会还有另外的出口?”萧尧对白虎问道。
  “这里是大门,一般都是走这里,另外还有一道后门,但是一般不开放”白虎说道。
  就在这个时候,只见一名金发年轻男子搂着一名同样是金发的女子走了出来,罗伯斯的手里拿着一个长方形的盒子,里面肯定装的是哪壶乾坤江山图。
  两人动作亲热,搂得很紧,随即两人便上了那辆全球限量的迈巴赫跑车。
  罗伯斯自己开车,而那名金发女子坐在副驾驶,两人有说有笑地离开了。
  罗伯斯乃是奥斯家族的嫡系成员,奥斯家族在德国,乃至整个欧洲都有相当强大的实力,所以,他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顶级公子哥。
  他从小到大就不知道金钱是个什么东西,反正花不完的是钱,从十岁开始就跟人学飙车,所以,尽管家族给他安排了保镖队伍,但是他全部都拒绝了。
  他一直都是自己开车,而那些保镖只能跟在后面。
  罗伯斯从后视镜看了一眼后面的保镖队伍,眼神之中闪过一丝厌恶,随即只见他猛地一脚油门踩下去,迈巴赫就像一支离弦之箭一般,直接飞了出去。
  眨眼之间,罗伯斯的座驾便消失在了保镖队伍的视野之中,尽管他们全力追赶,可是不管是从车站的性能还是驾驶技能上,他们都比不上自己的主子。
  而且,像今天这种被甩掉的事情也不是一两次了,幸运的是,或许是奥斯家族的强大影响力,罗伯斯至今都没有出过任何的事情。
  要不然的话,他们的下场肯定很惨。
  而就在罗伯斯的几名保镖都跟上去之后,萧尧才慢慢发动车子,跟了上去,他一点也不着急,不紧不慢的开着,中途拐了很多的弯,换了很多条路。
  如果有gps将罗伯斯和萧尧这两辆车定位的话会发现,这两辆车行驶路线是完全一样的,他没有在迈巴赫上装定位装置,因为那样的车,一般都有反监控装置,装追踪器,很容易被发现。
  但是他却在那辆车上下了一种蛊,万里追踪蛊。
  这种蛊跟千里传音蛊有异曲同工之妙,一个是能够远程听到声音,而另一个是能够精准的将对方定位,可以说,万里追踪蛊可以跟gps定位系统媲美。
  所以,尽管他跟迈巴赫相隔了好几公里,甚至有时候十几公里,但是他每一次都能够找到对方的路线,而那些保镖却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已经走丢了。
  终于,萧尧在内卡河的沿江路上发现了罗伯斯的迈巴赫,他此时开得并不快,而萧尧也慢慢地将车靠了上去。
  “发现目标,找机会下手”萧尧对着麦克风说道。
  “知道了”火凤的声音传来,虽然平时火凤妩媚妖娆,更是时不时的调戏一下萧尧,但是每次办起正事,她都非常认真。
  萧尧将车开到距离迈巴赫不足五十米的范围,由于迈巴赫的敞篷已经被收起,所以萧尧隐隐能够看到那名金发女子伏在罗伯斯的身前,脑袋一起一伏的。
  不用想也知道,他们在干什么。
  忽然,一辆火红色的跑车飞快地从萧尧的身边驰过,而当那辆跑车跟迈巴赫齐平的时候,车里的火凤忽然将左手伸出来。
  当然,她的手上还拿着一把手枪,实际上在之前罗伯斯就已经听到了对方马达的咆哮声。
  同样是一个喜欢飙车的人,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想跟对方飚一把,而当他将目光移过去的时候,看到一名穿着红色皮衣的美女。
  他顿时眼前一亮,脑海之中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将对方拿下,然而他的这个念头才刚刚萌生出来,便看到那名红衣女子伸出左手,而在她的手中拿着一把手枪。
  罗伯斯顿时傻眼了,她要杀自己,这是他的第一个想法。如果自己没有将顶棚和边窗玻璃打开的话,对方的子弹肯定伤不到自己,可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上一篇:第294章 乾坤江山 下一篇:第296章 你还在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