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阁下没搞错吧?这一局是比大而不是比小!”骰王虽然欣喜,但是依旧还是一阵的疑惑,开口问道。
  “一点也未必就会输啊!”萧尧不以为意,笑着说道。
  菲利普斯也是一脸的疑惑,如果萧尧随便摇出一个点数,他也能理解,或许萧尧只在记牌这个领域很强,从而击败了科德隆那还说得过去。
  毕竟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强项和弱项,就像自己,最厉害的是扑克牌,而在骰子方面虽然也造诣颇深,但是却比不上骰王。
  可是他摇出的竟然是一柱擎天,这说明他在骰子上有一定的功底,既然是这样,那为何还会出现这样的乌龙?
  难道说他在控制骰子的时候失误了?
  总之,所有的可能都无法解释现在的这种情况,但是看萧尧却是信心满满,也不知道他是真的胸有成足,还是在强作镇定。
  骰王也慢慢的揭开骰盅,只见五枚骰子静静地躺在桌子上,其中一枚在正中间,其他四枚呈四方,败在中间那枚骰子是四个方向。
  而让人惊叹的是,竟然全部都是六点,也就是说,在这种局面,那完全就是稳赢的点数,除非对方也同样摇出五个六点,但是那样的几率实在是太小了。
  而萧尧却只有一点,也就是说,只要骰王摇出的是两点就能胜过萧尧,更何况是整整三十点了。
  但是看到骰王的三十点,众人依旧倒吸了一口冷气,就在菲利普斯准备宣布第一局骰王胜的时候,忽然,桌面上传来一声脆响。
  “咔嚓……”
  众人循声望去,只见桌子上最中间的那枚骰子的正中间出现一道裂纹,难道是之前骰王摇骰盅的时候太过用力,使得骰子之间相互碰撞,从而产生了裂纹?
  可是这也不可能啊,要知道这些骰子全部都是用顶级象牙雕刻的,象牙的坚固程度可想而知,就算是用铁锤都未必能将其敲碎。
  “咔嚓,咔嚓……”
  紧接着,其他骰子也都传来破碎的声音,而那些裂纹就像是蜘蛛一样向四面八方蔓延,几个呼吸间,所有的骰子上都不满了密密麻麻的裂纹,数都数不清……
  “噗……”终于,中间的那枚骰子轰然爆开,成为了一堆白色的粉末,如果是将这个爆炸的瞬间放大无数倍观看的话,会发现,那就像是一颗原子弹爆炸一般。
  一朵白色烟雾腾起,这可骰子不复存在,全部变成了粉末,连一点残渣都没有留下。
  众人惊骇莫名,难道说这是在表演魔术?太震撼了。
  可是就在此时,其他四枚骰子也跟着爆炸开来,而骰王的面部肌肉也抽了抽,简直无法相信,眨眼之间,五枚骰子就变成了一堆白色粉末。
  要不是这个过程是他亲眼所见的话,他打死也不会相信这是真的。
  现场鸦雀无声,所有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很抱歉,你一点都没有,所以,我这一点赢了!”萧尧笑着说道。
  “你是怎么做到的?”骰王抓了抓自己头上那乱糟糟的白发,开口问道,他没有去纠结输赢,而是开口问萧尧是怎么做到的。
  赌界有赌界的规矩,就像现在,谁都知道那是萧尧做的,但是没有人能够拿处他证据,或者说没有人发现萧尧是怎么做到的,就算明知道,也只能接受这个事实。
  十赌九诈,赌桌上出千那已经是默许的事情,但是,前提是你不要被抓住,要不然后果是很严重的,轻则断指剁手,重则失去性命。
  因为出千而落得残废的不在少数,因为出千而丧命的也大有人在,在整个拉斯维加斯,可以说每天都在发生这样的事情。
  骰王在赌界骰子这个领域,那是名副其实的高手,少有人能够与之较量,而他现在竟然输给了萧尧,虽然他知道萧尧在自己的骰子上做了手脚。
  但是自己却没有发现,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仅仅是这种手法,就赢了自己,而且他还想到了另外的一个问题。
  萧尧既然能够轻而易举的摇出一柱擎天,这说明他在骰子上的功底不弱,而他还能够不动声色的将自己的骰子全部震碎,这就更加可怕了。
  骰王甚至觉得,如果他没有使用这一招,而是用真实水平跟自己过招,最后胜的人也未必是自己,三十点对于他来说,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这一局我输了,输的心服口服!”骰王很干脆的说道,“下一局比小,我一样会全力以赴,如果最后输了,我也无话可说!”

上一篇:第289章 偷天换日 下一篇:第291章 巅峰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