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想不到竟然的两个东方人!难道你们觉得就你们两个也能拿那五个亿?”神骑士反倒镇定了下来问道。
  他估计,这两个人应该也是接了任务,想那自己的人头去换取佣金的,毕竟五个亿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笔天文数字,很多人都不惜以身犯险。
  特别是很多才进入地下世界不久的新手,总是不知道天高地厚。
  萧尧微微笑了笑,说道,“你错了,其实杀你的任务就是我发布的!”
  听到这个消息,神骑士顿时一惊,是他发布消息要用五个亿买自己的脑袋?自己貌似不认识他,更不会跟他有冤仇。
  可是现在这一切都不重要了,自己只要杀了他们,什么事都没有了。
  “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你们知道这么做的后果吗?”神骑士嗤笑道。
  “后果就是,你死在我的手中,这五个亿由我自己拿回来!”萧尧淡笑着说道。
  神骑士笑着问道,“你觉得这可能吗?”
  “还有一点忘记告诉你了,之前你安排的骑士军团就是被我干掉的!”萧尧说完身体快若闪电直接朝神骑士奔去,神骑士一惊,没想到他竟然敢主动朝自己出手,但是他也对萧尧的实力感到非常惊讶。
  这个年龄阶段就有通脉高阶的战力,这确实是难得的天才,这样的人,要是再给他一定的时间,绝对会成长到一个让人无法企及的高度。
  但是现在他还太嫩了,就像一头龙,但是他还处于幼年期,这个时候,成年老虎可以轻而易举的将其干掉。
  萧尧一拳朝神骑士砸去,神骑士也不躲避,而是同样抬起拳头朝萧尧的拳头迎来,萧尧大惊,对方是花絮中阶的强者,自己可不是他的对手。
  但是他并没有收回拳头,而是继续朝他的拳头撞去。
  砰,两只拳头重重地撞在一起,随即两人的身体一起朝后退开,萧尧心中震撼无比,自己使出全力,但是依旧还是比对方差了一些。
  而神骑士就更加惊讶了,自己比他高出一个大境界,可是刚才他却将自己震退了,这简直就是无法想象的事情,就好像是蚂蚁将大象绊倒一样。
  虽然自己还没有出全力,但是萧尧所表现出来的战力,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强。
  而萧尧趁着这一愣神的时机,再一次闪电般出手,又是一掌朝神骑士的胸口拍去,神骑士有了刚才的教训,自然不会再去跟萧尧硬拼。
  只见他手指呈爪状,快速朝萧尧的咽喉抓来,萧尧大惊,自己就算这一掌将对方击中,但是自己也会死在他的手爪之下。
  但是他依旧没有撤招,而是加快速度朝他的胸口拍去。
  “砰……”
  “咻……”
  就在这个时候,白虎跟朱雀两个同时出手了,朱雀此时正趴在两百米外的一块石头上,她毫不犹豫地扣动了扳机,只见一颗子弹划过夜空,直奔神骑士的眉心而去。
  而白虎双手一挥,漫天的暗器将神骑士笼罩,小白的暗器不但是锁定了神骑士的周身死穴,甚至还将他所有的退路完全封死。
  面对这样的必死之局,神骑士也的惊讶无比,他本以为那名白发男子一直没有出手是想找机会偷袭,毕竟他的实力相对要低一些,无法加入这种层次的战斗。
  可是他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是一名暗器高手,这瞬间让他的战力值飙升到了跟萧尧的同一个境界。
  当然,神骑士一直都没有忘记暗中的那名狙击手,可是他没想到的是他竟然会在这个时机开枪,而且跟这名白发男子配合得如此的天衣无缝。
  情况万分紧急,神骑士很果断的做出了决定,只见他收回手爪,然后撕拉一声将身上的黑色披风扯下来,然后身体里面的气劲瞬间将披风笼罩。
  那皮质披风一下子就变成了一面盾牌,他快速挥舞,将所有的暗器都给挡下了,而那一枚子弹虽然射穿了皮衣,但是却也被他给避开了。
  “啪……”萧尧这看似轻飘飘的一掌,也毫无悬念的拍在了神骑士的胸口上,这也是神骑士之前思考之后做出的取舍。
  他认为三者比起来,萧尧给他带来的威胁的最小的,以为在他全面调转气劲防御的情况下,萧尧的这一掌能够给他带来的伤害并不大。
  当他将所有的暗器和子弹全部都化解的时候,萧尧的这一掌也拍中了他的胸口,而就在这个时候,神骑士的脸上陡然一变。

上一篇:第283章 守株待兔 下一篇:第284章 骑士佣兵团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