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自己花费了几年时间修炼,结果却抵不上这小小的一瓶药剂,这让他的心情既激动又复杂。
  要是一直有药剂给自己服用的话,那自己岂不是可以很快就达到化虚绝癫?
  这个念头一出现,他再一次变得激动起来,但是他也明白,想要再次拿到这个药剂,自己就必须跟那个势力合作。
  几乎没有经过什么深思熟虑,神骑士就答应了下来,并不是说他是一个草率的人,而是这个诱惑实在是太大了,他没办法拒绝,也不想拒绝。
  他准备带领骑士佣兵团脱离女皇的统治,这个消息除了他自己之外,就只有三位副团知道,而狼王此时临阵反戈也不难解释了。
  “不是我想背叛她,我只是想让兄弟们过上好一点的生活,我们骑士佣兵团虽然是佣兵界的三大一级兵团之一,但是你应该知道,我每年要向那个女人缴纳多少钱?我们这些兄弟出生入死又得到了什么?”神骑士开口说道。
  “但是你别忘了,当年是谁让你从一个十几人的佣兵小队发展到了今天!”狼王冷声说道。
  “不错,我承认她当年帮助了我,但是我给她卖命这么多年,已经足够了!”神骑士嘶吼道。
  “那你就只有去死了!”狼王眼中闪过一抹杀意,回答道。
  “就凭你,还不是我的对手!”神骑士不屑地说道,狼王在他身边多年,实力有多强他心里很清楚,他终究是没有踏出那一步。
  别说现在自己用了那个药剂,实力增长了一大截,就算是之前,自己也可以轻易灭杀他。
  “你别忘了你现在只有一个人!”狼王看了在场的其他人说的,这里除了血骷髅之外,还有剩下的无名高手。
  其中有两人正在跟豹王厮杀,这两跟豹王一样都处于通脉高阶,所以豹王此时一直处于下风,已经是险象环生,随时都有可能毙命。
  “呵呵,那又怎么样?别忘了,这是我的地盘,我要是没有万全的准备,又怎么可能会让你们进来?”神骑士不屑的笑了笑说道。
  看到神骑士一副胸有成足的样子,众人都是一惊,难道说他还有后手?想到这里,狼王的脸色一变,他似乎想到了什么。
  “你潜伏在我身边这么多年,因该知道骑士军团吧?”神骑士一脸得意的问道,骑士军团是他手中的一把暗刃,整个骑士佣兵团只有他自己知道。
  这支不算多的队伍但是绝对都是精锐,而且只听命于他,就算是三位副团都不知道这个秘密,但是既然狼王是女皇派来潜伏在自己身边的,那他肯定知道这个秘密。
  狼王经过一番调查之后,知道,神骑士手中有一支精英,名叫骑士军团,只有几十个人,但是每一个人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但是一直以来,神骑士都没有启用这支部队,他已经将这件事情给逐渐淡忘了,现在经过神骑士的提醒,他才猛然想起。
  神骑士说完便吹了一个响亮的口哨,可是四周围依旧是静悄悄的,没有任何的动静,他脸色微微一变,随即再吹了几次,依旧没有半点声响。
  神骑士的脸上终于变了,他为了保证这支部队的神秘性,尽管这次将骑士军团给调了过来潜伏在这里,但是却没有告诉别人,包括三位副团都没有说。
  骑士军团都是精英,不可能听不到自己的口哨,而现在自己连续吹了几次,都没有动静,那唯一的可能就是出事了。
  可是这不是一两个人,而是几十个人,就算是有人杀进来,也不可能没有动静,那就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他们悄然离开了。
  但是这不可能,因为他们都只听命于自己,没有自己的命令,他们不可能离开,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他们被人干掉了。
  但是能够无声无息的将这几十人全部干掉,这想想就让人觉得恐怖,因为以他现在的实力,想要将他们全部杀掉倒是能做到,但是想要做到悄无声息,绝对不可能。
  那足以说明,对方的实力还在自己之上,先不谈那样的一名绝顶高手,在没有骑士军团的帮助下,仅仅就是眼前的这些人,就足以干掉自己。
  狼王,血骷髅等人也没有搞明白现在是什么状况,刚刚神骑士还自信满满,为何现在他的脸上写满了惊慌?
  “今天你们谁也走不了!”神骑士强作镇定地说道,此时他是真正的一个人了,豹王在刚才已经被干掉了。

上一篇:第282章 狼王反戈 下一篇:第283章 守株待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