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但是只要知道他们身份的人,都知道他们有多恐怖,叶天凌和江逆锋以及几个极少数的老一辈大人物都知道这四人的身份。
  他们也知道他们几家跟萧家的关系,但是却不知道,这么多年过去了,萧尧一道帝王令竟然还能将他们招来,如果由他们几人的鼎力相助,重振萧家也不是没有可能。
  这四名老者一走进来,现场的气氛瞬间变得紧张起来,一些不知道他们身份的人都在纷纷猜测他们的身份,而知道他们身份的人却的震撼莫名。
  萧尧也不知道这几人的身份,而梁老见状却是一阵的激动莫名,连忙走到萧尧跟前,对他小声说了几句。
  萧尧顿时一惊,连忙迎了上去!“几位前辈,想不到你们也来了,有失远迎还望恕罪!”萧尧在指点几人的身份之后,带着尊敬之色。
  “我们几个老家伙一直隐居在深山,很多年没有出来活动了,听到消息便朝这边赶,可没想到还是晚了一步,年轻人可别见怪才好啊!”灰袍老者笑着说道。
  “前辈这是哪里话?你们能来是小辈的福分,岂敢怪罪!”萧尧笑着回应道。
  “几位兄长,上次一别可有些年头了!想不到今天你们竟然出山了,难得啊!”叶凌天也站起来主动上前打招呼。
  “叶老弟,哈哈,多年不见,今天可得多喝几杯!”青袍老者上前来跟叶天凌热情的说道。
  “东方大哥,你可是越来越精神了啊?”
  就在这时,江家老爷子江逆锋也走上去打招呼,“欧阳兄,上次江南一别,已经是二十年了,想不到今日在这里见到你,实在是天公作美啊!”
  “江老弟啊,别说是什么天公作美,是这个年轻人才让我们有了重新聚在一起的机会啊!”
  几人一番寒暄之后,萧尧便邀请他们入座,而此时众人心里都开始打鼓,连叶家老爷子和江家的老爷子都主动上前问好的人,又怎么可能是凡俗之辈?
  并不是他们名气不够,不被自己所认识,而是自己地位不够,没有到达那个层面,没有资格认识他们才对。
  从他们几人对话之中的称呼,他们也听出了一些信息,这几名老者之中,灰袍老者姓东方,白袍姓南宫,青袍姓欧阳,黑袍老者姓上官。
  他们的姓氏结合京都那几位身份高得下人的老爷子对他们的态度,一些人已经猜出了一些东西。
  这样的姓氏,这样的身份,在华夏国应该也只有那传说中的极大隐世家族了,在结合到一些关于隐世家族的传闻,一个个心中顿时掀起了惊涛骇浪。
  想不到萧尧竟然连这四大隐世家族都给请来了,实际上萧尧根本就没有对他们发帝王令,虽然他知道这些隐世家族的存在,但是却想不到萧家竟然跟他们也有关系。
  可是在梁老给他的名单之中,并没有关于这几大家族的信息,实际上这四大隐世家族跟萧家之间有着很多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刚才是谁说萧家已经没落了?”欧阳桀看着秦家,林家,以及史家几人的阵营,冷声问道。
  几人连忙低下天,在这几人面前,他们还真不敢说一句狠话,这四大隐世家族,虽然在外人的眼里他们都不问世事,实际上他们的势力不比京都的四大家族差到哪儿去。
  “哼……一个个忘恩负义的东西,以我当年的脾气,一巴掌拍死!”南宫苍站起来冷声喝道,声音不大,但是却如一道声波一般朝那几家的位置扑去。
  几人顿时感觉一阵气血翻腾,虽然隔着老远,但是却清晰的感觉到了那种让他们都即将要窒息的恐怖威压。
  “我们几哥老家伙很少过问世俗之事,但这萧家的事情却不得不管!”上官愁端起茶杯小泯了一口,轻声说道,虽然语气很平和,但是却带着一股坚决的口吻。
  东方云也开口了,“从今天起,我们是个老头子将会全力支持萧家!”
  虽然他口中说的是四个老头子,实际上谁都明白,那是四大隐世家族,四大隐世家族的势力有多大,没有人知道,但是如果他们真的全力支持萧家的话,那萧家的崛起已经是不可阻挡了。
  这四尊大佛一出现,那些一开始准备跟着反对的人脸色一变,很多人都开始重新计算得失,而史家,秦家,林家以及那些一直都在反对的人也都鸦雀无声。
  开玩笑,谁敢去得罪这四位大爷,人家一句话就可以让你的势力从这个世界消失。

上一篇:第255章 争锋相对 下一篇:第257章 天生生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