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虽然不知道刚才萧尧使用了什么外招,让李军受伤了,但是看萧尧也很瘦弱,不可能是他们几个的对手。
  而且有李军的表哥撑腰,就算把他打伤打残了,自己等人也不会有多大事。
  然而他们还是小看了萧尧,第一个人一拳朝他的脑袋砸去,然而就在他的拳头距离萧尧的脑袋不足一尺的时候,萧尧手中的筷子快速在他的腋下点了几下。
  那名男子的手臂跟李军一样闪电般缩了回去,随后萧尧再次出手,再一次用筷子在他的耳门和胸前各点了一下。
  然而,那名男子的身体却直接倒在了地上,不断的翻滚,脸上带着极度痛苦的神色,可是嘴里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就好像原本炮火连天的电影,忽然被人按成了静音一样。
  要不是其他人都亲眼目睹了事情的始末,他们甚至会怀疑这是在拍戏,或者说这几个家伙是萧尧请来哗众取宠的托儿。
  而就在这个时候,另外两名男子一左一右朝萧尧扑来,萧尧冷笑一声,然后将手中的两只筷子一分为二,分别点在了两名男子的笑穴跟泪穴。
  “哈哈哈哈……”
  “呜呜呜……哇……”
  两人就像是瞬间入戏,一个捧腹大笑,一个哇哇大哭,还有一个倒在地上疼得满地打滚,却发不出任何的声音。
  周围的人都看傻了,这他娘的是什么跟什么?
  而那名叫李军的男子同样傻眼了,他似乎已经忘记了自己自己手臂的疼痛,他像是看怪物一样的看了萧尧一眼,然后脸色苍白,逃命似的离开了。
  “老板!换一双筷子!”萧尧大神呼喊道。
  “好嘞,马上!”老板娘连忙答应道,拿着一双干净的筷子,小心翼翼的走到萧尧身边,恭恭敬敬地递到他的手上。
  “哇……呜呜呜……”哭得是那般撕心裂肺。
  “哈哈哈哈……”笑得是那般没心没肺。
  “……”疼得是那般,好吧,估计只能用手舞足蹈来形容他现在的样子。
  李军跑了一段路,他发现萧尧没有追来,这才放下心来,但是冷静下来之后,他却没有那么害怕了,想起来这件事情还非常蹊跷。
  几个手下怎么就不明不白的被搞定了,那家伙肯定是使用了什么见不得人的手段,要做自己就这样认栽了,那以后还怎么在这里混?
  他想了想,连忙掏出电话给自己的表格拨了过去,“谁啊,他娘的找死是不是?”
  面对电话里面那暴怒的骂声,李军非但没有生气,反而带上谦卑的笑容,尽管现在对方看不见他,但是他已经养成了习惯。
  “表哥,我是小军!”
  “什么事啊?”
  “我在南福街吃宵夜,被人给打了!”李军说道这里,竟然开始伤心的哭了起来,“表哥,你可得替我做主啊,我被打了是小事,可是损失了表哥的颜面那可是大事,而且……”
  正所谓千穿万穿,马屁不穿,虽然知道他是在拍自己的马屁,可是又有几人能抵挡住这样的讨好呢?“好了,行了,我马上过来!”
  向林虽然语气上极不情愿,但是心里却是轻飘飘的,推开怀里的女子,站起来,直接朝包房外走去。
  “叫几个兄弟,跟我一起到南福街去一趟!”这家酒吧是南天会旗下的产业,而向林正是这家酒吧的经理,实际上就是这里的负责人。
  此时萧尧和白玲珑正若无其事的吃着,似乎刚才的那一幕根本没有发生过,那三名男子还在尽情的表演,一个人在地上卖力的翻滚,尽管他脸上的肌肉已经扭曲,浑身冷汗。
  还有一个人尽管声音都已经笑得嘶哑了,但是他还在尽情的狂笑,准确的说他现在不叫狂笑,从开始的大笑,到后开的傻笑,再到现在,笑得比哭难听。
  至于另外那个人,哭的声音没有变,只是越来越撕心裂肺了,那眼泪就像决堤的洪水一般,怎么也止不住。
  “表哥,就是他!”就在这时,另外一边十多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朝这边走来。
  围观的人见状都立马坐回自己的位置,或者是结账离开,但是萧尧却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似乎这一切跟自己没有关系一般,更不会去理会别人投过来那些目光。
  有的是担心,有的是惋惜,还有的是抱着看好戏的心态。
  在他们看来,南天会是南庆市乃至西南片区的地下霸主,这个少年竟然敢去招惹他们,那下场已经可以预料。

上一篇:第243章 一哭一笑一哑巴 下一篇:第244章 空姐舒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