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没事了,我在,没事的”萧尧连忙安慰道,他知道,对于苏娅婵来说,这一次肯定被吓得不轻。.t w .
  就在这时,门被推开了,“小姨,你没事吧”岳灵儿直接走了进来扑进苏娅婵的怀里
  “没事小姨没事”苏娅婵感动的说道,在自己最绝望的时候,他们来了。
  “快走吧,我感觉有人来了”岳灵儿说道。苏娅婵快速从床上下来,穿好鞋整理好衣服便准备离开,而就在这个时候,萧尧忽然回过头看着已经是奄奄一息的关笑飞。
  “放过我吧我再也不敢了”关笑飞满嘴鲜血,脸庞两边已经肿得不成人样。
  萧尧嘴角露出一抹冷笑,一把将关笑飞的衣服抓住,将他丢在床上,然后掏出一根长长的银针,在他的两边肋下和小腹各扎了一针。
  “我不杀你”萧尧丢下这句话便转身离开了,当他们三人一起来到楼下的时候,门口的保安顿时睁大了眼睛,这是怎么回事进去的时候才两个人,出来的时候竟然多了一个女人,而且还是一个漂亮的御姐。
  由于苏娅婵进去的时候是被人抱着上去的,保安并没有看清楚她的容貌,脑海里并没有印象,但是这样的异常情况还是让他们起了怀疑。
  “几位,请等一下”
  萧尧立马止住了脚步,然后那两名保安便走了上来,正准备开口询问,然而就在这个时候,萧尧忽然转身,快速出手,在两名保安的耳垂后根部按了一下。
  随即那两名保安便直接倒在地上,实际上萧尧并没有用力,只不过是点了两人的睡穴,睡穴一般是用来治疗失眠头疼等症状的。
  但是这个穴位用的力度不一样,效果也不一样,它可以让人浅水,也能够让人深睡,萧尧轻轻的让那两名保安的身体靠在电梯两边的墙上。
  其中一个家伙更是开始打起了呼噜,而就在萧尧一行三人离开酒吧的时候,一群男子快速朝这边走过来,但是他们并没有注意萧尧等人,而是快速朝酒吧里面走去。
  “快走”岳灵儿小声说道。
  其实就算她不说,萧尧也已经发现了这几人的异常,三人上车快速离开了。
  几名男子没有去理会正靠在床上睡觉的保安,而是直接冲到楼上房间,当他们看到躺在床上的关笑飞的时候,所有人的脸都抽了几下,哪个家伙下的手,也太他娘的重了,让人看着都觉得疼。
  关笑飞面目全非地躺在床上,嘴里发出惨痛的呻吟。
  “关少,你怎么样了”就连他们都差点没认出关笑飞来,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打得连他妈都不认识吧
  一行人一方面将关笑飞送到医院,另一方面着手调查凶手,刚才他们接到关笑飞的电话,但是打通之后却一句话都没说,只听见里面有模模糊糊的声音。
  几人都知道现在关笑飞在干什么,因为这件事情就是他们几个安排的,几人也顾不上去报警,直接往这边赶来,可是推门进来就看到这样的场景。
  几人立马拨打了120,主要是因为关笑飞的模样太惨了,他们也不知道有没有伤到其他地方,可不敢去随便乱动。
  可是120还没到,十几辆军车却先到了,只见一排排手持步枪的士兵快速从车上跳下来,一部分人守在酒吧门口,另一部分人却快速冲了进来。
  “砰”一声枪响,让那些正在舞台上尽情扭动腰肢的,在下面喝酒输了就亲妹子一口的,还是那些跟妹子在沙发上缠缠绵绵,搂搂抱抱的人通通给吓了一跳。
  “啊 ”紧接着便是一片的尖叫声。
  所有人的动作在这一瞬间定格,有的人还随着音乐崛起屁股,有的真端起杯子准备喝酒,还有的手还在妹子的领口里面。
  酒吧的工作人员也懵了,怎么回事,怎么忽然进来一群兵哥哥难道他们都是来放松的可是不对啊,谁出来放松的时候会带着枪
  音效师立马将劲爆的dj舞曲关掉,大厅的闪光灯也换成了照明灯。
  “长官,请问有什么指示”酒吧的经理连忙迎了上去询问道,刚刚下属去自己的办公室告诉自己,说大厅里面忽然来了很多当兵的,他当时差点没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
  “我们正在执行一起秘密任务,希望大家配合,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要动”带头的是一名穿着军装的男子,大约三十来岁,国字脸,非常的严肃。

上一篇:第236章 萧尧的逆鳞 下一篇:第238章 异能者之预言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