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我带着诚意而来,可是胡大当家说谁的拳头大谁就有道理,既然这样,我觉得没有再谈下去的必要了,就让我们南天会跟歃血盟比一比谁的拳头更大吧!”徐子龙双手一摊,站起来很是无所谓的说道。
  “徐子龙,你当我这儿是什么地方?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吗?”胡鸿飞冷喝一声说道,他话音刚落,几名小弟纷纷拔出手枪,将枪口对准徐子龙和萧尧两个人,只要他一声令下,他们两个人就会立马被打成筛子。
  “我自然知道歃血盟不是菜园子,可是胡老大似乎把我们南天会当成自己的后花园了!”徐子龙转过身慢慢的说道。
  听到这句话邱学文顿时一惊,一股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他总感觉徐子龙孤身一人来谈判就有些不对劲,但是具体哪里不对劲却又说不上来,而且徐子龙之后的狂妄态度更加让他坚定了这个想法。
  就在这个时候,楼梯口一名小弟慌慌张张的跑了上来,“老大,不好了!”
  “慌什么慌?有什么事慢慢说!”胡鸿飞一脚踹在那名小弟的肚子上,说道。
  那名小弟一个趔趄,将目光从徐子龙和萧尧的身上扫过,然后将嘴凑到胡鸿飞的耳边轻声说了一句话,然后便看到胡鸿飞的脸色大变,蹭的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徐子龙,你这是在向我歃血盟开战!”
  “大哥,发生了什么事?”邱学文连忙问道。
  “南庆八百名成员被南天会全部干掉了!一个活口都没有!”那名小弟用颤抖的声音说道。
  “什么?”邱学文也顿时一惊,随即眉头紧紧皱在一起,那是他遇到麻烦事情,思考时候的样子。
  “你错了,在你们带人踏进南庆的那一刻起,这场战斗就已经开始了!”徐子龙继续说道,“你们工大我南天会的时候,我们什么都没说,现在我们开始反击了,你们就不乐意了,刚才是谁说谁的拳头大谁就有理来的?”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杀了你?”
  “信,但是你没那个能力!”徐子龙继续说道。
  “好狂妄的小子,我就先杀你祭旗!”胡鸿飞说完直接从腰间掏出手枪,而就在这个时候,萧尧动了,只见他的身形一闪,下一刻便出现在了胡鸿飞的面前,而他的右手已经扣住了胡鸿飞的咽喉。
  知道此事,其他的小弟才反应过来,一个个都将枪口对准萧尧,但是他们的眼神之中却充满了惧怕,他们都被萧尧那形同鬼魅的速度吓到了。
  那个家伙刚才还在几米外,怎么一瞬间就将老大的脖子扣住了,他是这么做到的?
  “我要是你就立马将手松开,别忘了这是我的地盘,杀了我,你们谁也走不出去!”胡鸿飞虽然刚才也被狠狠的震惊了一把,但是他毕竟是见过世面的人物。
  “如果我是你的话,现在就不说这些废话,因为这样只会激怒我杀你!”萧尧冷漠的回答道,他本来并不喜欢时时刻刻板着一张脸的,那样太累了。
  但是现在他的身份的保镖,就必须表现得冷酷一点,谁见过一直面带笑容的保镖的?
  “你敢杀我?”
  “你可以试一试!”
  开玩笑,其他的什么都可以试一试,这关乎到自己小命的时候,谁敢去试?
  现场的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双方剑拔弩张,而邱学文也惊讶得站了起来,徐子龙难怪敢只带一个人就过来了,原来是身边有这样的高手。
  这个人是谁?就算是徐子龙的师父空夜怕是也没有这样的实力了,难道?……邱学文想到了之前的一些传闻。
  “你想干什么?”邱学文开口问道,这是他开口说的第一句话,他的声音有些阴柔,但是能够成为歃血盟三大当家之一,显然不是等闲之辈。
  “要么,我们好好谈一谈,要么,我杀了你们……”萧尧无比霸道的说道。
  “狂妄,就算你杀了我,你觉得你们能够走出这里吗?”胡鸿飞也怒了,还没有人敢这样对他说话。
  “我说了,你可以试一试,但是你要清楚,你只有一次机会,而且我不放坦白的告诉你,如果我杀了你,你这几个废物连开枪的机会都没有。”
  如果是别人说出这样的话,胡鸿飞只会狂笑三声,但是这句话从这个少年的嘴里说出来,他却无法反驳,因为萧尧不管是气势还是实力都给他极大的震撼。
  自己的强作镇定和虚张声势对于他来说,没有半点作用,正如萧尧所说的那般,自己只有一次机会。

上一篇:第233章 你可以试一试 下一篇:第234章 寒血会出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