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空夜轻轻的将齐阳的手放下,而齐阳原本坐着的身体却一下子倒在了沙发上,空夜检查了一下,发现他的身上没有任何的伤口,也没有其他的内伤,但是却死了。
  他今天本来是来抓捕齐阳的,只是没想到竟然遇到了这样的情况,难道……
  一个念头快速进入他的脑海,将他都吓了一跳,难道说齐阳是被灭口的?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事情恐怕就远远没有那么简单了,他为什么会被灭口,被何人灭口,对方是害怕他泄露什么东西吗?
  还是说是其他原因?生病或者是仇杀?
  如果是生病的话,可是齐阳正值壮年,纪律院的备案里面也没有记录他有什么疾病。
  如果是仇杀的话就更不可能了,因为这个时间太巧合了,在纪律院准备抓捕他的时候,他的仇家找上门来,把他杀了。
  这从逻辑上就讲不通,首先来说,他是纪律院的人,就算真的有仇,也未必敢动他,其二名字他都要被抓捕了,还冒着这么大的风险来杀他,显然也不符合逻辑。
  思来想去,空也觉得第一种可能性比较大,可是他死得太蹊跷了,就跟睡着了一样,要不是没有了呼吸和心跳,都不敢断定他真的死了。
  空夜想了想,快速通知严万林和许灵,一方面是让他们将情况报告给纪律院进度总部,另一方面是让他们带人过来勘察现场,然后将齐阳的尸体带回去。
  晚上,萧尧接到电话,空夜让他去公安局去一趟,这让他有些疑惑,难道说他被抓进去了让自己取人?随即,萧尧便把这个连他自己都觉得好笑的念头赶了出去。
  他来到警察局,空夜已经在那里等着了,而且他的身后还站着;两名穿着制服的警察,萧尧顿时一愣,这空夜是南天会的客卿,说白了,跟黑社会多少有些关系,可是现在竟然跟警察走在一起,而且看样子,这两名警察对他还挺尊重的,这让萧尧有些纳闷了。
  “师叔……”空夜迎上来打招呼。
  “小空夜,找我什么事?”萧尧从驾驶室走下来问道。
  空夜的脸一下子黑了下来,我可以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叫你师叔,也允许你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直呼我的名字,但是请你不要在前面加一个小子好不?
  如果按照年龄来算的话,我做你父亲都足够了,可是竟然被你一口一个小空夜……
  当然这些话空夜只能压在心里,他们这一脉最注重的就算尊师重道,要是自己这样说了他当面给自己几耳光,自己可是连冤都生不起。
  “小师叔,齐阳死了!”空夜也不是一个善于之辈,你叫我小空夜,我就叫你小师叔,可是回过头想想,自己也没占到便宜,他本来就是小师叔。
  “齐阳是谁啊?他死了跟我有什么关系?”萧尧一脸疑惑的问道,空夜很想站得远远的,说自己根本就不认识这个家伙,他太能装了,要说萧尧不知道齐阳是谁他打死都不会相信的。
  “萧先生误会了,我们知道死者的死跟你没有任何关系,我们叫你来,不是找你问话的,而是找你帮忙的!”空夜身后的那名中年警察走上来一脸笑意的说道。
  他已经知道空夜是纪律院九大执行官之一的身份了,万局长上午才被带走,自己原本这个副局长现在暂行局长之职,可是谁知道上任不到半天,就出命案了。
  而且死的人还是纪律院的齐阳,他哪儿敢有半点怠慢?他还不知道齐阳也被查的事情,以为空夜是专门为齐阳之死而来的。
  “哦,原来是这样啊?”萧尧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说道,“作为一位良好市民,我很乐意帮忙,只是我能帮什么忙呢?”
  “这样吧,我们边走边说!”副局长彭进虹拆朝萧尧做了一个请的手势,“是这样的,死者死得特别安静,身上找不到任何的伤口,我们刚刚做了化验,也没有中毒的可能!我们请萧先生来,就是想让你帮忙找出死因的!”
  萧尧一听,心里顿时一惊,死者死了,但是身上没有任何的伤痕,也没有中毒,这个手法怎么想起来跟自己以前在地下世界的时候是那么的相似?
  他来到停尸间,看到齐阳的尸体,果然跟他们描述的一样,死者死之前没有任何的挣扎,身上没有任何的伤口。
  萧尧取出一根银针,刺进他的胃部,同样,也没有发现中毒的迹象,难道说……
  萧尧似乎想到了什么,他轻轻的吹起口哨,这让陪同而来的警察和法医以及工作人员差异无比,这个少年是谁啊?这个时候竟然还有闲心吹口哨。

上一篇:第229章 照片上又不是你 下一篇:第231章 苏娅婵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