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他没有出手不代表萧尧忘记他的存在了,而且他还是时刻提防着,因为他知道狙击手有多恐怖。
  而这次龙组不仅仅是叶知秋快刀和欧阳天钦三人前来,而且猎鹰还主动要求前来,他一直都潜伏在暗中,寻找狙击手的位置。
  他终于找到了这块平地的最佳狙击位置,果然,他发现了狙击手的踪迹,尽管他隐藏得很好。
  而猎鹰也很快找到了隐月狙击位置的‘死穴’,实际上隐月也知道这里有一个死穴,但是他深信,这里就只有他一个狙击手,所以,死穴形同虚设。
  但是,正是这一点点的大意,要了他的命。
  而就在玄武一头将妖月撞出去的那一瞬间,叶知秋抓住战机,果断的朝妖月扑去,高手过招机会稍纵即逝,胜负往往就在一刹那间。
  叶知秋手中的匕首没有任何花哨,直取妖月的咽喉,而此时妖月刚刚才站稳,他只有两种选择,要么后退,可是他身后的百丈悬崖,要么被叶知秋划破咽喉。
  他现在的处境跟萧尧之前被邪月逼到悬崖边的时候一模一样,不得不说,叶知秋这一刀虽然表面上看上去平平淡淡,但是时机上却是恰到好处,就算是妖月此时也被逼入绝境。
  而就在这个时候,白虎再一次出手,双手齐发两排暗器将妖月全部反击和躲避的路线全部封死,更要命的是,还有一枚锁魂钉奔着妖月的眉心而去。
  暗器带着呼啸之声朝妖月的眉心射来,匕首翻着寒芒,距离妖月的咽喉越来越近,叶知秋甚至能够近距离的看到妖月眼中的那一丝恐慌。
  “咻……”锁魂钉打中了妖月的眉心,而叶知秋的匕首也毫无悬念的划破了妖月的咽喉。
  可是,下一刻,叶知秋脸色一变,因为他这一刀划过了妖月的咽喉,但是却没有想象中的鲜血飞洒,而是空落落的……
  紧接着,妖月的身影开始慢慢淡化,最后直接消于虚无,同时叶知秋还感觉到一股刺骨的寒意正在快速朝他逼近。
  “小心……”
  其实不用提醒叶知秋已经感觉到了危险,他快速转过身子,只见一把锋利的武士刀从空中刺出来,只能看到半截刀锋,看不到妖月的身体。
  刀锋距离叶知秋的身体越来越近,眼看就要刺进他的胸口了,眼看叶知秋就要命丧这一刀之下,而这个时候,就连白虎的暗器想要救援都来不及。
  虽然猎鹰也一直在暗中观察着战斗,可是他们战斗的位置又刚好在猎鹰的狙击死角。
  “叮……”就在叶知秋都要放弃的时候,一声清脆的声音传来,叶知秋顿时感觉到那股杀气一下子瓦解了,他睁开眼睛,只见一根铁棍顶在了武士刀的刀身上,直接将其撞偏离了自己的身体。
  萧尧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他的旁边,这根原本属于邪月的铁棍却在他的手中拿着。
  萧尧不作停留,轮动铁棍直接朝妖月砸去,先天罡气全面爆发,霸道无比,邪月也感觉到了那股霸道的气息,不敢硬抗,果断的选择了后退。
  萧尧此时就像斗战胜佛一样,手中的铁棍一棍接着一棍,根本不给妖月喘息的机会,两人眨眼之间便来到了战场中间。
  而妖月一边后退一边查看周围的情况,发现,他的五名同伴已经全部殒命,包括十二月之首,实力还在自己之上的邪月,这让他心里惊讶无比。
  心里顿时退意萌生,然而发现敌人却将所有的退路全部封死,连最后的生机都断绝了,现在他的处境唯有一战。
  可是萧尧的境界虽然只是通脉初阶,但是真正的战力却让自己这个通脉高阶的强者都要震撼。
  而其他人现在都在观战,没有一个人出手帮忙,因为现在萧尧就像武曲星转世,他们根本插不上手。
  “喝……”萧尧冷喝一声,手中的铁棍夹带这奔雷之势朝妖月的脑袋砸去,这一次妖月已经是避无可避了,只能快速将武士刀横于头顶抵挡。
  妖月通脉高阶的实力全面爆发,身体里面的气劲汹涌澎湃,快速朝双手涌去,然后凝聚于手臂以及战刀之上。
  “当……”一声惊天巨响传来,如黄钟大吕般震人心魄,只见妖月战刀战刀上的气劲瞬间溃散,而他那一双手臂就像是被一座大山压下来一般,根本没办法承受这种力量。
  “砰……”他的右腿跪在了地上,脸上带着痛苦之色。
  而就在这个时候,萧尧不等自己落在地上,身体在空中一扭,一脚踢在妖月的胸膛,妖月的身体直接飞了出去。

上一篇:第224章 封天九指 下一篇:第225章 全军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