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他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忽然变成这样,他现在身体完全不能动弹,体内的气劲就像吃了兴奋剂一样,到处乱窜,完全不受他的控制。
  他如今已经达到了半步化虚境界,对于气劲的掌控可谓是相当娴熟,可是原本那些温顺的气劲竟然像是一头头发怒的狮子在他体内狂奔,撕咬。
  “怎么,会这样?”邪月吃力的问道,他七窍流血不止,由于太痛苦,他的面部肌肉已经严重扭曲,再加上那些血迹,看上去狰狞无比。
  “我干嘛要告诉你?难道你不知道,敌人越痛苦,我就越开心吗?你想做个嘴个明白鬼,我偏要让你带着遗憾去死!”萧尧很没有绅士风度的说道。
  随后萧尧转身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而且还顺手捡起邪月的那根铁棍,铁棍入手冰凉,沉重无比,这根铁棍并不是很粗,但是却足有一百来斤重,显然这不是普通的金属。
  邪月挣扎了几下,便直接咽气了,到死他都不知道自己为何会突然这样,为何会忽然就像中了诅咒一样,毫无征兆的遭劫。
  难道说萧尧刺在后脑的那一针有问题?难道是那个时候自己被下了蛊?
  邪月猜对了一半,那一针确实有问题,但是萧尧并没有下蛊,这还得从先天罡气说起,先天罡气不仅仅是一部修炼起劲的无上发觉,而且还包含了各种各样的施展招式。
  特别是后篇记载的那些强大的杀招,更是威力绝伦,但是大多数都因为萧尧现在的境界不够,不能使用,而其中有一项对于境界并没有太高的要求。
  只要达到通脉之境便可以使用,这一招名叫封天九指。
  那是一套指法,以一种特殊的手法将对手的九个穴位点中,这九个穴位就像是一把锁一样,将他的气劲全部锁起来。
  但是对方只是感觉在被点中穴位的时候收到一点伤害,除此之外不会有任何的察觉,但是他一旦强行运转起劲,那把无形的锁就会发挥它的威力。
  它将会瞬间锁住他的奇经八脉,而他自己却没有任何的察觉,强大的气劲强行冲出,瞬间变将自己的经脉冲毁,以自杀的形式自毁全身经脉,就在这一瞬间。
  只不过萧尧担心对方的气劲防御太厚,自己手指不能点中穴位,所以才用了凤眼拳,实际上,拳头和手指没有多大的区别,只要精准的击中这个穴位就行。
  但是用拳头明显要比用手指的难度高,只不过萧尧自幼学医,对人体周身的穴位是了如指掌,连续砸了七拳,因为他现在只能使出七指,所以就舍弃了另外的两个穴位。
  仅仅起个穴位是没办法锁住对方的经脉的,所以萧尧又拼着承受对方一掌,在邪月的后脑扎了一针,这一针就像是一个引子,让这把无形的锁启动。
  而之后邪月使出了必杀一击,可是他没想到在最关键的时候却掉链子了,就好像看一部岛国小电影,在最关键的时候,却忽然停电了一样的……
  那一对金发男女此时已经被快刀和欧阳天钦压制住,虽然快刀和欧阳天钦的境界不如这两人,但是他们的实战经验却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忽然,快刀的双刀一左一右划出一道‘十’字型的刀芒,朝金发女子的胸前划去,金发女子大惊,她果断的选择了后退。
  然而还是慢了半步,那两道刀气在她的胸前留下两道伤口,衣服被这两刀给削烂,那两团饱满一下子就蹦了出来,只不过上面有两道触目惊心的伤口。
  就在这个时候,萧尧正好从她的身后经过,只见他手中的铁棍如一道利箭般射出,而就在铁棍即将抵到她后心的时候,萧尧却再一次将铁棍一把抓住。
  金发女子直接倒在地上,要得有人将她的身体剖开的话,会发现,她的心脏已经被震得粉碎,那是萧尧的杰作,先天罡气被灌注在了铁棍上面。
  虽然铁棍没有触碰到她的身体,但是那强悍无匹的气劲却进入到了她的体内,瞬间将心脏绞碎。
  萧尧不作停留,继续一步步的朝那边的妖月走去,而快刀也转身加入了欧阳天钦的战斗,金发男子的实力明显要比金发女子强一点。
  但是一开始就被萧尧一掌击中胸部,后来更是一直被萧尧压着打,现在战力以及所剩无几,就算是欧阳天钦一个人,用不了多久,也能将其干掉,更何况忽然多了一个快刀。
  他的下场已经注定!
  而同样在铁臂山上,一块隐蔽的石头后面,一名男子正安静的趴在那里,他面前架着一把狙击枪,他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瞄准镜。

上一篇:第223章 棍宗叛徒 下一篇:第225章 全军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