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欧洲,一座古老的城堡,里面没有电灯,所以显得异常黑暗,借助墙壁烛台上的蜡烛微弱的灯光可以看见大厅之中坐满了人。
  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但是大多数都是以老者居多,但是所有人都没有说话,大厅安静到了极点,要不是他们时不时的有动作,会让人觉得这就是几排塑雕。
  忽然,门口走进来一名老者,老者年龄大约在七八十岁,脊背有些佝偻,手中杵着一根拐杖,在一名少女的搀扶下走了进来。
  “雷神……”见到老者进来,所有人都起身对老者行礼,这名老者不是别人,正是星月盟之主,雷神。
  老者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的表情,依旧跟刚才一样,一步步的朝前面走去,他的步伐沉稳,每一步落下都能让人感觉到一种压抑。
  直到老者在椅子上坐下之后,其他人依旧保持着之前行礼的姿势,因为雷神没有说话,他们不敢坐下。
  “都坐下吧!”老者浑浊的眸子从众人的身上扫过,随后有气无力的说道,时不时还伴随着几声咳嗽,真让人怀疑他时不时随时都会挂掉。
  随后大家才坐下来,但是每一个人都坐得端端正正,没有人敢在他面前摆谱,因为他是雷神。
  但是接下来雷神却没有说话,只是保持着双眼平视下方的姿势,跟之前一样,唯一不同的是那双浑浊的眸子变得犀利起来,所有人都不敢去看他的那双眸子,但是每个人都感觉他正在盯着自己看。
  那种感觉就像有几百字蚂蚁在自己身上爬一样,十分难受,这便是威压,雷神的威压,雷神很少这样,说明他现在非常的愤怒。
  “我需要一个解释!”良久,雷神说话了,声音依旧是有气无力,但是众人却感觉一把锋利的尖刀正抵在自己的咽喉,一个不慎就会刺进来。
  静,死一般的静,这种气氛太压抑了,雷神一个人就将所有人都压得喘不过气来。
  最终,一名三十来岁的男子站了起来,然后直接跪在地上,“盟主,这次行动失败,是我的过失,我愿意接受任何惩罚!”
  “盟主,乔在前往华夏之前就已经立下军令状,请盟主秉公执法,要不然以后谁犯了错误都会得到宽恕,那我们星月盟还拿什么在地下世界立足?”乔振霖的死对头路易斯也开口说道。
  乔振霖所说的行动正式这次的华夏之行,原本以为自己这次行动是势在必得,可是谁知道最后自己竟然失败了,而且还是捡了一条命回来,这自然是将把柄落入了自己老对头的手里。
  “盟主,这件事情,我也有责任,我觉得不能全怪乔长老,主要是我们太轻敌了!”乔振霖知道,现在推卸责任是不可能的了,只有自己将所有的过错都扛起来。
  就在这时,另外一名女子也站了起来,她穿着性感,眉宇间带着无尽的妩媚之气,而且她跟乔振霖一样,都是东方面孔,此人不是别人,正是罗瑶,或者应该叫她瑶姬。
  “你这是在为他求情?”雷神开口说道。
  听到这句话,瑶姬脸色一变,随即立马跪倒在地上,“瑶姬不敢!”
  “哼……”雷神冷哼一声说道,“你不要忘了,你是星月盟的圣女!”
  “瑶姬不敢忘记!”
  “盟主,这次行动失败的主要原因还是在我的身上,而且之前我也立下了军令状,我愿意以死谢罪!”乔振霖说完直接轮动手掌,运气气劲朝自己的天灵盖拍去。
  看到乔振霖竟然如此决绝,所有人都是一惊,没想到他竟然真的打算求死,就连他的死对头路易斯都是一惊,倒不是担心他死了,他死了对于自己来说反而是好事。
  可是他心里明白,雷神应该不会让他就这样死去,而他这一步棋明显是以退为进,这样一来,自己反而处于被动了。
  乔振霖的速度很快,眼神之中也带满了决然之色,手掌上的气劲翻腾,这一掌下去别说是一个人,就算是一头老虎也会脑袋崩开。
  然而就在他的手掌距离自己天灵盖不足五公分的时候,雷神衣袖一挥,桌上的一个茶水杯便直接飞了出去,直接击在乔振霖的胸口。
  乔振霖的身体直接飞了出去,将后面的一张桌子压碎,虽然自己这一掌被化解了,但是口中依旧喷出一大口献血。
  他脸上露出愧疚之色,但是心里却是一阵狂喜,因为他知道自己赌对了,这下不但将自己的危险给化解了,同时还堵住了其他人的嘴。

上一篇:第216章 一口一瓶,真过瘾! 下一篇:第218章 沧海柳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