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对!我们是一家人!”苏娅婵感动的说道,可是不知不觉的,双眼便留下两行泪水,那是感动的泪水。
  萧尧从抽纸盒里面抽出两张纸巾,苏娅婵正准备伸手过来接,可是萧尧却并没有递到她的手上,而是温柔地为她擦去脸颊上的泪水。
  动作无比温柔,让苏娅婵的身体微微的颤抖了几下,她很想躲开,但是心里却有那么一丝的期待,最终她还是没有躲开,任凭萧尧给她擦拭着脸上的泪水。
  “谢谢……”泪水擦干之后,苏娅婵脸上带着几分羞涩说道。
  然后萧尧又跟苏娅婵谈了谈这次去京都找魏紫萱的事情,苏娅婵虽然对魏紫萱没有再回来感到有些失落,但是她还是尊重魏紫萱的选择。
  下随后萧尧出门,来到笑舞狂歌,他已经好久没有来这里了,今天有空过来看下,徐子龙出去其他堂口办事去了,徐耀天和空夜正在下棋,见到萧尧到来,自然是热情相迎。
  上次南天会兵变的时候,徐耀天被慕振杰暗算,受伤昏迷,是萧尧将他从鬼门关救了回来,但是他还没有醒过来,萧尧就已经离开了。
  “萧老弟,上次你不但救了我,还救了南天会,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了!”徐耀天一边请萧尧坐下,一边说道。
  “徐老哥客气了!”萧尧摆了摆手说道。
  随后萧尧对目前南天会的状况做了一个了解,经过这一个月的休整,南天会已经彻底将南庆市掌控在手中,成为南庆市的地下霸主。
  同时在整个西南片区都占据着很高的地位,但是在南天会将南庆市一统的同时,也对西南其他地方的黑帮组织形成了威胁。
  虽然他们现在一个个都表现得很和谐,但是谁知道他会在什么时候在背后捅你一刀?
  离开笑舞狂歌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半了,他打算去看望一下宁志勇,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去,便给白玲珑打了一个电话。
  “喂,玲珑,你现在有空吗?”
  “嗯,你在哪儿,我来找你!”电话里传来白玲珑欢快的声音,半个小时之后,一辆法拉利出现在萧尧的面前。
  萧尧坐上车,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将白玲珑搂进怀里,随后来了一个法式热吻,经历生死之后,萧尧总是倍加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你知道宁叔叔在哪儿吗?”萧尧松开白玲珑的嘴唇,问道。
  “知道,怎么了?”白玲珑问道。
  “我想去拜访他一下!”
  “嗯!好吧,我带你去,以前我也经常去军营里面玩,我跟宁叔叔的儿子是好朋友!”白玲珑爽快的答应道。
  尽管在这边待了几个月了,但是萧尧依旧对路况不是很熟,虽然南庆第十三军并不偏僻,但是如果没有人带路,也没有导航的情况下,他还真难找到这里。
  法拉利刚刚来到军区大门,就看到一名士官走了上来,“白**,司令说了,你们可以直接进去!”
  “谢谢……”白玲珑笑着回答道,她刚才已经给宁司令的儿子,也就是自己从小的玩伴打过电话了,问他宁叔叔现在是不是有空。
  这也算是提前打个招呼,要不然冒昧来访也是有失礼数。
  进入到军区之后,到处都能够看到穿着军装的士兵,萧尧有时候还是很喜欢军营的,他觉得男人就应该有这样的一段经历,只是自己却没有。
  径直朝里面走,然后转过一道弯之后有走了一段距离之后,法拉利才到一座小院面前停了下来,萧尧发现这里的警卫力量明显多了不少。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名穿着军装的小胖子走了上来,小胖子大约二十来岁,长着一张娃娃脸,一直都带着可爱的笑容,无论你怎么看,都不会从这个人的身上找到讨厌的感觉。
  “玲珑姐,你来了?”小胖子走上来笑着打招呼。
  “嗯,小乐我们可是好久不见了!你爸呢?”白玲珑笑着回答道,这应该就是白玲珑口中自己从小的玩伴。
  “我爸午睡刚刚起来!”宁小乐回答道。
  “好,我先介绍一下,这位是萧尧,这位是我从小的玩伴宁小乐!”白玲珑给双方做了介绍。
  “小乐你好!”萧尧笑着跟他握手。
  “萧尧哥,我早就听说你了,你不但治好了玲珑的病,而且还抱得美人归,现在圈子里很多公子哥可是恨死你了!”宁小乐笑着说道,他给人的感觉很亲和。

上一篇:第208章 安全归来 下一篇:第210章 尖刀小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