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什么叫泰山崩于眼前而不惊?这就是最好的诠释!
  虽然那些剑影之中只有一道是真的,但是其他的都是由气劲所化,同样具备杀伤力,这样的情况,就算跟他在同等境界也会十分麻烦,显然这是残月的绝招。
  而就在这时,只见白袍男子一步踏出,所以的剑影全部都都寸寸瓦解,瞬间消散在空气之中……
  而原本被无数剑影遮挡住的残月的身体也暴露出来,他的脸上写满了震惊,但是还是使劲将这绝杀的一剑朝男子的咽喉刺去。
  而就在这个时候,白袍男子的身体忽然之间一个闪烁便来到了他的面前,这种速度让人看着都会惊讶无比,白袍男子没有理会残月的惊讶之色,随即抬起手掌慢悠悠的朝残月的胸口压去。
  这一掌看起来跟普通人的一掌没有任何的区别,慢悠悠的,轻飘飘的,但是残月却似乎感觉死神的镰刀在朝自己的脖子靠近。
  没有任何的声音,残月的身体也没有想象中的飞出去,甚至连动都没有动一下,但是他的脸上却写满了痛苦和绝望。
  男子这一掌拍出之后,便慢慢的转身离开了,但是残月的身体却依旧站在那里,但是他眼神之中的色彩却在逐渐消失,最后变得灰暗一片,身体也紧跟着倒下……
  “砰……”
  残月阁阁主,堂堂化虚境界的强者就此陨落!
  过了许久,萧尧和皇岳才从震惊之中醒悟过来,他们赫然想起之前白袍男子的那句话,二十年前,你能从我手上走脱!今天我同样只出一招,你能活下来,我同样放过你!
  正如他所说的那般,仅仅只用了一招,就将残月给干掉了这是什么样的实力?堂堂化虚境界的强者在他的手上竟然如此不堪一击。
  什么时候化虚境的强者都变成土鸡瓦狗了?当然不是,残月很强,这一点萧尧和皇岳已经亲身领会过了,只是这名看不出年龄的白袍男子实在是太强了,强大到让人无法仰望。
  “多谢前辈出手相救!”萧尧和皇岳两人走上来行礼,之前萧尧一直在为这个称呼犯愁,叫大哥吧,人家二十年前就已经是化虚境的强者了。
  可是叫叔叔或者伯伯吧,人家看上去也只有二十多岁,最后觉得还是称呼前辈妥当一点。
  “你们现在伤得很重,我来帮你们疗伤!”白袍男子点了点头,随即开口说道。
  萧尧和皇岳没有推迟,虽然萧尧现在也有些担心青龙一行人是不是已经安全了,但是现在他们确实伤得很重,这样强行赶路的话,将会加重伤势,很有可能会留下病根。
  两人盘腿坐下,开始运转起劲让五脏六腑归位,同时修复内伤,这不是武侠小说,但是气劲确实是能够疗伤的,而且效果很好。
  只是他们的伤势都很重,五脏六腑都已经移位,各个部位都有不同深度的损伤,再加上他们的气劲消耗都相当严重。
  如果没有白袍男子用自己的气劲相助的话,仅凭他们自己恐怕得多花好几倍的时间,谁知道在这个地方还会不会有其他的危险?残月阁的其他人会不会赶过来?
  有了白袍男子的相助,萧尧和皇岳顿时感觉如海的气劲从自己的后心进入到自己的身体,流进气海,而且这些气劲相当的温顺。
  他们连忙用自己的气劲去调动这些气劲朝受伤的部位流去,治疗自己的伤势。
  而此时青龙和傅蓝冰之间的战斗也已经进入了白热化,虽然青龙凭借自己丰富的战斗经验将差距拉短了一些,但是毕竟境界相差太远,难以弥补。
  青龙也受了严重的内伤,左肋有一道长长的口子,小腹有一个血洞,还有其他地方都有鲜血在流淌,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但是他知道,只要自己还有一口气在,就不能让她伤害到苏娅婵和岳灵儿。
  而傅蓝冰也同样受伤了,嘴角残留的血迹说明她也受了内伤,原本雪白的肩膀上现在多了三道触目惊心的伤口,那是青龙的功劳。
  火凤也开了几枪,但是却都落空了,她知道现在傅蓝冰已经对她产生了警惕,想要命中是相当困难的,而且她是一名高强是杀手,对危险的直觉很强。
  火凤现在只能在青龙有危险的时候开枪,阻止傅蓝冰的杀招,这样只能给她带来一定的麻烦,但是想要命中她却要寻找一个绝杀的时机。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火凤从瞄准镜之中看到一个绝佳的机会,她不知道这一次能不能命中傅蓝冰,但是如果放过这次机会的话,恐怕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上一篇:第206章 神秘高手 下一篇:第208章 安全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