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轰隆……”两只拳头重重的撞击在一起,随即便看到萧尧的身体直接倒飞了出去,知道他的后背撞到一颗大树上,才停了下来。
  大树不停的摇晃,而萧尧也感觉自己图雷气血翻涌,强行将这一股强大而霸道的气劲给化解掉,反观残月,却只是微微的后退了一步。
  仅此一招,高下立判!
  萧尧在全面运转先天罡气的情况下,竟然被被人一拳震飞,这是前所未有的事情,不是也萧尧不够强,也不是先天罡气名不副实,而是因为残月太强大了,强大到让他们绝望的的程度。
  那不是通脉高阶,也不是通脉大圆满,而是化虚!
  对,就是化虚,实实在在的化虚强者。
  萧尧曾听老头子说过,华夏国有九大化虚高手,上次在齐家遇到的那名老者应该已经踏入了化虚境界,可是他却不是四师兄龙星寒的对手,那说明四师兄肯定也是化虚境界,而且比他还要高。
  没想到今天在这里竟然遇到了一名化虚强者,虽然之前也曾这样想过,但是真正遇到之后,依旧还是升起一股无力之感。
  这些隐世门派肯定有绝世强者坐镇,要不然也不可能一直传承到今天,就连残月阁这个已经逐渐走向消亡的门派都有化虚强者,其他的就更不要说了。
  萧尧嘴角溢出一丝血迹,整个人的脸色也变得苍白无比,可是这个时候残月却再一次朝萧尧扑来,动手之前的残月就像一只病怏怏的老虎,而现在这头老虎却露出了它锋利的牙齿和利爪。
  “锵……”一道绚丽的剑气拦住了残月的去路,只见皇岳手中的软件就像是一条不断蠕动身子的灵蛇,快若闪电直接朝残月的咽喉削去。
  残月不慌不忙,手中一米多长的烟斗直接朝软剑挡去,只听见一声交鸣声响,软剑发出一声哀鸣,直接被挡开,而那漆黑的烟斗上却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
  皇岳这柄软剑削铁如泥锋利无比,但是却不能在那什么材质的烟斗上留下一点痕迹,这让皇岳心里惊讶无比。
  可是皇岳毕竟不是一般人,只见他剑锋一转,软剑化作一道道的波浪朝残月的心口刺去,残月每天微微一皱,没想到这个小子的实力还挺厉害的。
  但是他身为化虚强者,这片天地之间的主宰,这样的攻击也只不过是让他感觉有点麻烦,仅仅是麻烦而已,还不足以对他造成伤害。
  就在皇岳的剑锋距离残月的心口不足五公分的时候,残月的身体却慢慢淡化了下去,皇岳顿时一惊,暗道不好,可是他此时招式已老,难以变招。
  而就在这个时候,皇岳感觉背后一道冷电朝自己袭来,他连忙将身体一偏,但是还是没有能够完全避开,只见他的身体直接朝前飞了出去。
  “噗……”皇岳顿时喷出一大口鲜血,眼看脑袋就要撞到前面的一棵大树,就在这个时候,皇岳手中软剑在树干上轻轻一点,然后身体一个踉跄落在地上。
  “再过几年,你们两个都会成为笑傲一方的绝顶强者,可是现在嘛,你们还太嫩了!”残月冷笑道,他脸上的两道伤疤就像是两条蠕动的蜈蚣,看上去恐怖而恶心。
  “老家伙,杀了我,天上地下都没有你的容身之处!”萧尧冷声说道。
  “呵呵,是么?那我不杀你们,你们自尽吧!”残月不为所动,冷艳从萧尧的身上扫过,不屑的说道,到了他们这个境界的强者,任何的威胁都是无效的。
  “皇兄,你先走,我来拦住他!”萧尧对皇岳说道,皇岳已经帮了他很大的忙了,他不能连累他。
  “少废话,要走一起走!”皇岳坚定的说道,言外之意就是要死一起死。
  “走?你们真是天真可爱,你们今天谁也走不了!”残月说完再一次朝萧尧这边扑来,而就在他动身是那一刻,萧尧和皇岳也动了。
  两人从两个方向朝残月扑去,残月的第一个目标还是萧尧,而就在两人的身体还有四五米的时候,萧尧的兽性忽然飞出几张扑克牌。
  五张扑克牌,其中三张锁定了残月的三处死穴,而另外的两张却封住了他两边的退路,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残月忽然伸出一根手指朝那奔着他身体来的三张扑克牌点去。
  对,就像点手机触屏一样,轻轻的点去,而就在这时,时间似乎在这一刻定格了下来,所有的一切都变慢了。
  而就在他的手指碰到扑克牌的那一瞬间,整张扑克牌就像水中的倒影一样,立马变成了无数的碎片,或者说是粉末……

上一篇:第203章 残月阁主 下一篇:第205章 第一张老傅蓝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