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而现在这些东西肯定都被残月阁给收藏起来了,贪念每个人都有,萧尧也不例外,只是他明白,自己这次是来救人的,其他的都是次要的,淡水如果遇到好东西,他也不介意拿走。
  更让他们不敢相信的是,这里竟然还有电灯,两千多年前的古墓里面竟然有现代的点灯,这就像看到诸葛亮在用智能刚手机一样让人震撼。
  但是,很快他们就明白过来,这些电灯应该是残月阁近些年才安装上去的,这方面是青龙的专业,他估计应该是利用外面那天然的瀑布为动能,在那里安装了一台发电机。
  虽然发的电不多,但是用来这里面用应该还是绰绰有余的,原本以为残月阁的人在这里过着黑暗的生活,没想到他们竟然也用起了电灯。
  想想也是,让他们长期居住在这古墓里面,成年累月的面对黑暗,肯定受不了,这又了电灯之后,这里就变成了一座宫殿。
  虽然原本是死人住的宫殿,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修建得相当的不错,要是放在外面的话,那绝对是跟华夏故宫一样的文化遗产。
  他们没有多做停留,而是快速穿过这座宫殿,现在他们没有这座宫殿的地图,只能凭借皇岳对于墓室构造的了解行走。
  一路走来,有很多的石室,有的是原本就存在的,但是还有一些的近代才开凿出来的,而且时不时还能听到有人在说话。
  他们几人找了一间空着的石室,暂时躲避起来,以免被人发现,现在他们根本就不清楚这里的情况,也不知道这里面有多少高手,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肯定有很多的高手。
  如果贸然乱闯的话肯定会被发现,“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们迟早会暴露,主要是现在我们根本不知道他们被关在什么地方!”皇岳小声说道。
  “你们有什么办法?”青龙对着两人问道。
  “我可以让这里的人昏迷半个小时,但是这样一来,不管我们能不能在半个小时之内找到她们,我们都会暴露!”这是一个很危险的决定,所以,萧尧必须说出来得到他们的同意。
  “除此之外也没有其他办法了!希望能够在半个小时之内找到她们!”皇岳想了想说道,他这么说算是同意这个决定了,青龙没有说话,对于萧尧的决定他都会支持,不管什么样的决定。
  萧尧打开袋子,从众多的瓶子里面取出一个红色的瓶子,萧尧的袋子里面有几十个瓶子,里面是各种各样的蛊,这个瓶子里面的蛊就是一种可以散发特殊气味的蛊,人一旦闻到这个气味就会昏迷过去。
  一般人会昏迷四十分钟,但是如果功力深厚的人有可能不到半个小时就会醒来,由于这种蛊散发出来的气味带着香味,所以这种蛊叫十里飘香。
  这跟上次在纽约用的七彩皇蝶不一样,这种蛊除了会让人昏迷之外,不会对人在成任何伤害,所以萧尧才敢使用,要不然会伤到苏娅婵跟岳灵儿。
  萧尧取出三颗药丸,自己吃下一颗,又让皇岳和青龙分别吃下一颗,然后将瓶子打开,顿时一股淡淡的香味扑鼻而来,随后便看见从瓶子里面爬出来十几条蜈蚣一样的虫子。
  整个身体呈黑色,更蜈蚣一样有着两只触角和上百条腿,只见这些虫子快速从这里爬了出去,它们爬行的速度非常快,比人的速度还要快很多。
  而且它们还有一个习性,那就是不喜欢群居,都是单独一只在一起,以这个速度,再加上萧尧的操控,相信很快这些香味就会传遍整座古墓。
  虽然很多石室都是封闭的,但是所有的密室都有通风口,这种香味在空气中很容易就能传播,倒不怕会被密室阻挡。
  此时就在墓室的东面,一间足有一百来平米的石室之中,长在上演这极其香艳的一幕,只见五名女子正在和一名男子纠缠在床上。
  五女一男,全部都一丝不挂,地上衣衫一堆堆,床上**一对对,整个石室里面传来香靡的声音,还有各种喘息声和欢笑声。
  不用说也知道他们在做最原始的运动,而这个男人不是别人,正是残月阁的阁主,他是一名五十多岁的小老头,身材并不高,只有一米六左右,而且头发也只剩下稀稀疏疏的几根,脸上有两道伤疤,看上去极其狰狞恐怖。
  而这五名女子却都是年轻美貌,一个个如花似玉,很难相信她们这么多人竟然会同时服侍一个又老又矮又丑的男人。

上一篇:第198章 五行八卦阵 下一篇:第200章 九大美女长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