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你敢动我?”
  全场再一次紧张到了极点,尽管之前这些人已经见识过了萧尧的嚣张,可是现在依旧还是被他这句话给吓得脸色铁青。
  人家可是堂堂大校,第五军团担任团长职位,可这个家伙竟然还敢在他面前嚣张,难道你没看见人家身后那几十名荷枪实弹的士兵么?
  人家每人开一枪,除去打偏的之外都能把你打成筛子,当然那些打偏的也会殃及自己等人,所以这些人才会对萧尧充满了恶意。
  正所谓神仙打架,凡人遭殃,这些人可不想成为萧尧的陪葬品,但是他们也不敢动,生怕惊动了这些士兵,人家一颗子弹吧自己干掉。
  你敢动我?短短四个字,却重若山岳,一个不足二十岁的少年,无官无衔,竟然敢对着一名第五军团的大校说这样的话,那完全是老寿星上吊,活得不耐烦了啊……
  高宏熙也没想到萧尧竟然如此嚣张,他似乎是听到了这个世上最好笑的校话,“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我说,我赌你今天不敢动我!”萧尧面不改色,轻描淡写的说道。
  “哈哈……”高宏熙大笑几声,这小子还真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很不错,只是不知道是你的脑袋硬,还是我的子弹硬!”
  高宏熙直接拔出腰间的佩枪对准萧尧,“我很佩服你的勇气,但是很遗憾的是,这一次你赌输了!”
  “是吗?”萧尧微笑着反问道,随即将手朝衣服口袋里伸去,那些士兵见状,一个个用黑乎乎的枪口对准萧尧,生怕他有异动。
  “紧张什么?我不过是掏支烟而已!”萧尧从口袋里取出一支烟,将其点燃,随后将精致的打火机放进口袋,可是他手拿出来的时候,手上却多了一块金黄色的牌子。
  “你确定要带我走?”萧尧对着高宏熙问道,说完将手里的牌子丢给高宏熙,高宏熙将其接在手里,本准备直接回答是的,可是当他看到这块牌子的时候整个人差点一屁股坐在地上。
  他不认识这块牌子,但是他一个战友是龙组的外围成员,直接从他那儿听到过龙组成员每个人都有一块这样的牌子。
  但是明显这个牌子比龙组成员那个级别要高,而且据战友说,就算龙帝的牌子也只是一条金龙,而这块牌子上却是一条紫金色的神龙。
  这是什么概念?他不敢想下去,他拿着这块牌子,身体却开始不住的颤抖,他不知道萧尧为何会有这块牌子,但是他凭着直觉,感觉这块牌子不是伪造的。
  高宏熙没有见过这样的勋章,但是他可以肯定这块勋章的地位绝对高得让他感到恐惧,他收起手枪,双手小心翼翼的捧着这块牌子来到萧尧面前。
  “唰……”一个标准的军礼,“首长!第五军团,高宏熙向您报道!”高宏熙说完双手恭恭敬敬地将龙之勋章递到萧尧面前。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傻了,所有的观众傻了,张继勤傻了,管承举和管贺两叔侄也跟着傻了,就连高宏熙的警卫兵都傻了……
  总之,现场就是傻了一大片,所有人都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刚才还拿着手枪指着萧尧,可是萧尧随便拿出一块牌子,竟然把高宏熙吓成这样,又是敬礼,又是问好的。
  该不会是这小子会邪术吧,要不然怎么会这样?
  “舅舅,你这是在干什么?把他给抓起来啊!”管贺气急败坏的嘶吼道。
  “你给我闭嘴!”高宏熙气急败坏的说道,随手就是一个巴掌甩在管贺的脸上。
  “你知不知道你今天捅了多大的篓子?就算当场把你杀了,你连伸冤的机会都没有!”高宏熙指着管贺低声说道,要不是看在那是自己姐姐的儿子,他真的恨不得一枪毙了他。
  管贺此时才醒悟过来,原来不是自己舅舅中邪了,而是这个人不但是自己惹不起的,似乎连他都惹不起。
  他到底是什么来头?这是此时管贺心中唯一的念头。
  “高团长,你还要抓我吗?”萧尧抖了抖烟灰问道。
  “报告首长,不敢,之前不知首长身份,多有冒犯,请首长责罚!”高宏熙连忙站得笔直,大声回答到。
  萧尧觉得,这种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没想到这下午刚刚才发了块牌子,晚上就用上了,如果没有这个东西的话,自己今天还真是有些麻烦。
  “好了,你不是还没开枪吗?我就不追究了!”萧尧拍了拍他的肩膀,像是在教训晚辈一样。

上一篇:第188章 第五军团 下一篇:第190章 我要做你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