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我给你十分钟时间考虑,十分钟之后,如果你不动手的话,我会亲自动手,只是到那个时候,就不是打断一条腿那么简单了!”萧尧冷声说道。
  萧尧没有再去扇管贺的耳光,反正都已经决定吧事情闹大了,而且他已经从这其中嗅到了其他的味道,或许这件事情真的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
  见到萧尧朝张继勤这边走来,朱启飞也是一脸的惊慌,而他也不愧是在官场上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的老油条了,知道什么时候扮演什么角色。
  “萧少,您放心,我们绝不会放走一个坏人,我作为白虎区的局长,绝对给你一个满意的交代!”朱启飞真的是翻脸比翻书还快,刚才还不问青红皂白,就要将萧尧带走呢,现在见自己的上司跟萧尧说话都小心翼翼的,立马换了一副嘴脸。
  其实他心里也很憋屈,要是早知道这小子有这么硬的后台,自己打死也不会去招惹他,只希望现在自己放下身段,他看在张局的面上,不跟自己计较。
  “我怎么记得,刚刚有位朱局长走进来不问是非对错,不听我解释,强行要将我带回警察局呢?”萧尧将烟逃出来,递了一支给张继勤,随后自己也点燃了一支。
  朱启飞脸色一变,可是不等他解释,张继勤便转过脸瞪着他,“朱启飞,你好大的胆子。”
  “局长您听我解释……”
  “不用解释了,从现在开始,你已经被停职了!”张继勤打断了朱启飞的话,随后对特警大队张胡彪说道,“一会把他一起拷走!”
  朱启飞现在是双腿打颤,原本以为自己踩一个毫无背景的家伙,顺便也可以卖一个人情给管家,这样一来,他们回头来不是要给自己送好处来?
  可是谁想到这个家伙不但有背景,而且北京还大得吓死人,自己这回算是栽了……
  随后张继勤将目光看向萧尧,发现他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看来他对自己的做法还算满意,而萧尧狠狠的吸了一口烟,随后将烟蒂丢在地上,用脚将其踩灭。
  抬起手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十分钟到了,管少想好了吗?是你自己动手呢还是我来帮你?”萧尧将目光看向管贺,开口说道。
  “我不会这么做的!”管贺倔强的说道,现在唯一的希望就得等着自己的舅舅到来,他已经想好了,一会他要让舅舅将他抓起来,自己要亲手废了他,还有魏紫萱也不能放过,就当是收回一点利息。
  “呵呵,现在我拳头比你大,所以你没有讨价还价的资格!”萧尧淡笑着说道。
  “你真要与管家做对?你这样做将会成为整个管家的敌人!”管贺冷声说道,到这个时候,他还不忘搬出自己的后台,希望萧尧有所顾忌。
  只是他似乎忘记了,如果萧尧真的顾忌管家的话,就不会来闹事,就不会打伤这里的保安,就不会扇他的耳光……
  这些二世祖就是这样,平日里看起来威风凛凛,不可一世,可是当他们身后的势力镇不住对方的时候,他们立马变得一无是处。
  “咻……”一张扑克牌从萧尧的手中飞出,直接射进了管贺的膝盖,管贺惨叫一声,身体一下子跪在了地上。
  萧尧没有说话,而是用行动来回答了他,他连齐灏和江智凡两个大家族出来子弟都不放在眼里,更何况是他了。
  萧尧来京都才一个月的时间,可是中间有二十天都在国外,他在京都去了两次娱乐场所,而且这两次都出事了,两次都是打断了二世祖的腿,同样两次都有一位分局局长倒霉……
  只不过,相比之下管贺就要比江智凡和齐灏惨得多了,他们两人对染也被萧尧打断了双腿,但是最起码还能够治愈,输的是面子。
  可是萧尧刚刚的这张扑克牌可是带着强大气劲射进去的,管贺右脚的膝盖骨已经全部被震碎,连治愈的可能都没有。
  不能怪她太狠辣,试想,如果萧尧只是一个普通人,可能下场比管贺还要惨吧。
  “我说过,我动手的话,会将你的双腿全部打断!”萧尧说完抓起一支红酒瓶子,一步步的朝管贺走去,他的脚步很轻,步伐很慢,但是管贺却带着无尽的恐惧。
  他真的是怕了,他没想到萧尧竟然真的敢动手,此时他满头都是汗水,一方面是因为右脚的疼痛,另一方面是因为内心的恐惧。
  就在萧尧快要来到管贺面前的时候,忽然门口闯进来一大批人,而且还是一大批穿着军装,全副武装的军人。

上一篇:第187章 你确定要惹我? 下一篇:第189章 我赌你不敢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