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这就是有钱人家的公子哥?换一句络台词,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但是不管如何,这个人肯定是他便不能得罪的,“先生,请问你有预定吗?”
  “没有预定不能进去吗?”萧尧反问道。
  “是的,但是,只要你有会员卡就可以进去的!”工作人员说道。
  “好吧,你把车帮我停一下,小心一点,这是我朋友的车!”萧尧将会员卡递给他,随口说道,这句话自然是为了打消他们的疑虑。
  “先生,请问有什么能为你服务的吗?”萧尧走上台阶,来到大门口,顿时一群穿着性感暴露的女服务员迎了上来,热情的问道。
  “带我进去吧!”萧尧非常享受这样的环境,但是他想到自己有事情要办,所以便放弃了心中哪一些龌龊的想法。
  天国的装饰偏向于浪漫风格,适合年轻人,除了谈生意,或者是做一些少儿不宜是事情在包房之外,其他大部分的娱乐都是在大厅。
  萧尧来到大厅之后,发现这里已经有不少人,也不知道是谁组织派对还是什么,此时大厅之中响起了浪漫的i knew i loved you——savage garden。
  萧尧听不懂英文歌曲,但是觉得这个旋律确实很不错。萧尧点了一瓶酒和两个小吃,他略微瞟了一眼,那瓶酒价值四万多,但是他一点也不心疼,因为这都是刷叶知秋的会员卡。
  痘痘长在哪儿不用担心?答案是长在别人的脸上,同样的道理,钱怎么花着不心疼,当然是花别人的钱。
  服务员见萧尧是个生面孔,可是竟然一下子点了这么昂贵的酒,心里高兴的不得了,因为仅仅是这瓶酒的提成就有不少。
  看着她俯下身子给萧尧倒酒,胸前的两团饱满立马暴露在萧尧的眼前,但是萧尧很快就移开了目光,因为这个时候门口有人进来了,两男两女。
  男的英俊帅气,器宇不凡,女的性感漂亮,气质出众。
  萧尧不是没见过美女,他之所以盯着门口,那是因为他看到了一个熟人——魏紫萱。
  他今天穿着一条淡蓝色的碎花长裙,脚下是一双水晶鞋,显得高贵而大方,一头微卷的黑发披在肩上,给她清纯的面孔上平添了几分成熟的妩媚。
  萧尧坐在角落里,她并没有看到萧尧,可是萧尧却看到她之后,双眼就像生了根一样,再也移不开了。
  无数的景象一下子涌进脑海里,从刚来南庆的时候,看了他的身子,再到后面假扮她的男朋友,揍了叶知秋一顿,再到后来她帮自己买衣服。
  以及后面的喝醉之后大被同眠,醒来之后找萧尧问罪,再到后面,自己无意之间伤害了她,她悄悄的离开……
  这一幕幕的情景瞬间出现在萧尧的脑海里,自己来京都本来是来找她的,可是阴差阳错却去了一趟美国,现在见到魏紫萱,萧尧真的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紫萱,里面请!”就在这时,一名看起来风度翩翩的男子来到魏紫萱的身边,对她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萧尧顿时一怒,因为他挡住了自己的视线。
  魏紫萱显然对这名男子不太感冒,表现得比较冷淡,但是又不好抹了人家的面子,只是微微的点了点头便朝里面走去。
  一行四人来到一张桌子面前坐下,那名围着魏紫萱转的男子很是大方是一下子点了好几瓶价格不菲的酒,随后有开始跟魏紫萱说话,只是魏紫萱却对他爱理不理。
  男子名叫管贺,京都本地人,而且家族在京都还有一点势力,在京都也算是有钱人,而且家族里面还有政治背景,虽然不深,但是最起码也是有后台的人。
  前段时间,他在外面玩耍,结果正好碰到旅游散心的魏紫萱,管贺立马被魏紫萱的美貌所吸引,而魏紫萱正处于低谷状态,两人之间便聊了起来。
  后来得知,魏紫萱也是京都人,他便更改了自己的行程,还将身边的女人给支走,陪着魏紫萱一起回到京都。
  回来之后主动对魏紫萱展开了追求,好几次约魏紫萱出来都被她拒绝了,而他在无意之中得知,自己一个朋友的女朋友竟然跟魏紫萱以前是同学。
  所以便让这个哥们,让他的女朋友约魏紫萱出来,果然,这一次魏紫萱出来了但是在看到管贺的时候也是一愣,随即便冷漠了下来。
  管贺在京都那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换女人比换衣服好要快,以他的家族背景,想要弄个小明星什么的还不是一句话的事情,可是这些女人都是冲着他的钱,或者是家族背景来的。

上一篇:第184章 龙之勋章 下一篇:第186章 军人中的败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