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众人听到这句话也是一惊,没想到他竟然认识龙帝,风烈歉意的笑了笑说道,“多谢老先生理解这个确实是毒药,只要你七天之内来这里接我们,我们自然会给你解药。 7777772e766f6474772e636f6d”
  实际上,这也不仅仅是毒药,还是解药,解的是之前萧尧暗中给他下的那种蛊,但是此时他又被种下了另外一种蛊,七天之内拿不到解药必死无疑。
  这也不能怪萧尧无情,在这种时候,他们实在是不敢将十几个人的性命托付给一个这个广告才知道名叫威尔逊的老者。
  威尔逊在船上事先准备好了十几套潜水服,还有很多的食物以及淡水,一切准备妥当之后,他们便准备开始行动,首先由威尔逊带着萧尧和叶知秋两人先行下去。
  他们其中一人的身上绑一根绳索,绳索的作用是将这些食物,淡水以及装备拉下去,弄进山洞里面。
  萧尧贴身只有一把匕首,以及从第二基地保险柜里面取出的三个盒子,他穿着全密封的潜水服,倒不怕渗水而出现问题。
  叶知秋也将装备全部留在了上面,同样只带了一把匕首下来,威尔逊虽然年纪不小了,但是这谁下功夫还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只见他就像一条鱼一样快速朝下面钻去。
  叶知秋跟萧尧两人紧随其后,大约潜到十四五米的时候,礁石壁上果然有一个洞,按照之前的约定,叶知秋也威尔逊两人就在这洞口跟上面接应,上面将东西绑在绳子上,他们将它拉下来,然后又绑在萧尧的那根绳子上,由萧尧搬进焦石洞水平面以上的空间。
  萧尧一个人钻进焦石洞,这是一个可容两人并排通过的洞口,不一会,他果然从一个两平方米左右大小的口子冒了出来,萧尧露出了水面,借助夜视镜观察着地形。
  他发现这里的空间并不小,足有一百来个平方,算起来的话这座礁石岛就是一个空壳,里面基本上全是空的,也不知道是怎么形成的。
  萧尧此时的位置在东北角,也就是露出水面的位置,其他地方虽然有些潮湿,但是还算平坦,就算躺着睡觉也不怕掉进水里。
  他连续拉了三下绳索,示意自己已经到了,一切安全,下面叶知秋也回应了三下,表示收到,当他们将装备和食物以及淡水全部搬进焦石洞的时候,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了。
  紧接着他们一行人也分批进来,包括威尔逊也进到了里面,脱下潜水服,发现这里的空气果然很好,四面八方都是一些细小的孔。
  大的也就鸡蛋那么大,小的就没法形容了,有的是之通道外面,光线可以射进来,有的是蜿蜒这跟外面相同,风能吹进来,但是却不透光。
  所有人都被这样一个奇妙的地方惊呆了,外面看起来就是一座光秃秃的礁石小岛,谁会想到这里面竟然是空的。
  正如威尔逊所说,这是全纽约最安全的地方,他们还真不相信出来威尔逊之外还有人知道这个地方,这茫茫大海之中,这个小岛本来就毫不起眼,如果他们在这里都被找到了,那他们也认栽了。
  “既然大家都安置好了,那我就走了,在这里待久了,怕万一被巡查的直升机发现端倪”威尔逊说道。
  “好的,感谢你,威尔逊先生”风烈真心的道谢。
  “不用客气,我只是还龙帝的恩情”威尔逊淡淡的回答道。说完威尔逊便穿好潜水服,背包氧气瓶准备离开。
  “威尔逊先生”风烈再一次叫住了他,“希望你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威尔逊没有说话,而是转身点了点头,随即直接一头扎进了那个小洞。
  随后萧尧从自己的黑色帆布袋子里面取出一个小瓶子,将它交给亮子,让他将这些粉末均匀的洒在这个洞里的每一个角落,特别的出水口。
  这是萧尧特意调制的一种药粉,主要用来在外面执行任务的时候洒在周围,毒蛇蝎子之类的东西不敢靠近,就算是大型的猛兽问道这种气味也会避之不及,可是对人体却没有任何的伤害。
  虽然暂时没有发现上面毒虫,但是在这种陌生的地方还是小心为妙。
  紧接着众人便开始整理食物,装备等东西,这些东西全部都是密封好之后放下来的,没有被水浸湿,龙组成员的背包里面有一个充气床,可以提供休息,要不然在这个潮湿的礁石上呆一个礼拜非待出病不可。

上一篇:第174章 最安全的地方 下一篇:第176章 王爷;侯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