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之前起码有三十多架直升机在这几座山有盘旋,现在还剩下不到十架,足矣说明外面还不是一般的乱,要不然以三大军团以及警方的力量不可能应付不过来,犯不着在这里撤军。
  “大家抓紧时间赶路到达接头地点,我们就安全了”风烈催促道。
  现在少了很多威胁,他们的处境便安全了很多,行动起来也快了不少,此时萧尧背着恶狼在树林中快速穿行,风烈等人见状都暗自惊讶,萧尧的体力在他们之中是消耗得最严重的。
  论体力也不是最好的,可是他背着恶狼的时候却是走的最快的,虽然他们不介意,但是不得不承认,背着伤员对他们整体的行进速度影响很大。
  殊不知萧尧从小在十万大山长大,经常上山打猎,在丛林中他就是一头野兽,由萧尧背着恶狼,整体行进速度比之前提高了将近一半,当然这也是因为敌人撤军的原因。
  此时已经是当地时间凌晨三点钟了,还有两个小时天就亮了,他们必须在天亮之前赶到接头地点。
  虽然天上的飞机少了很多,但是他们的危险并没有彻底解除,美方还是留下了不少人对这几座山头进行地毯式搜索。
  他们又走了一个小时,终于翻过了这座不算高的山,走出了丛林之中,这里距离他们的接头地点已经很近了,这是一座废弃的小码头,此时漆黑一片,黑灯瞎火,只有几艘破旧的渔船,也不知道有没有人。
  尽管是这样他们也没有放松警惕,对于他们来说,只有在龙巢的时候才能放松下来,其他时候都必须保持高度警惕。
  而此时纽约市已经乱成了一锅粥,场面混乱到了极点,一发不可收拾,市民根本不敢出门,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纽约的经济损失就达到数万亿,这是一个多么惊人的数字
  而且悲剧还在上演,这些恐怖分子就好像是在跟美国政府躲猫猫一样,这些人无处不在,不知道会从上面地方冒出来,而冒出来搞完恐怖袭击之后他们便立马消失。
  没有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他们也试图跟当地的黑社会沟通,可是他们纷纷表示,没有参与这起事件,军方倒是抓住了几名恐怖分子,可是他们却全都选择了自尽。
  而且这样的悲剧还在不断上演,现在政府已经没有力量去抓这些恐怖分子了,仅仅是稳住这些局面和收拾烂摊子,抢救伤员他们就忙不过来。
  实际上在一点钟的时候,纽约本地很多地下组织的据点负责人,或者是组织的头目都同时受到一条信息,信息的内容是不管用什么办法,让纽约乱起来,落款是女王。
  别人或许不知道女王是谁,但是这些收到信息的人知道,那是一个他们永远也不敢招惹,也不愿意招惹的人,她是欧美的地下王者。
  掌控着欧美所以的地下势力,是欧美地下秩序的掌控者,她的话就是圣旨,就是命令
  她不直接掌控这些地下势力,不管是黑帮组织也好,是佣兵团也好,杀手组织也罢,她从来不参与到他们当中来,平时也很少与他们联系。
  但是她发出的命令却没有人敢违抗,据说当初一个强大的佣兵团试图摆脱她的掌控,但是第二天这个佣兵团便彻底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整个佣兵团两百多号人,无一活口。
  这样的例子有好几起,但是这已经有很多年没有关于女王的传说了,但是但凡是欧美的地下势力,就没有人会忘记她。
  如今她忽然发出这样的一道命令,所有的地下组织都快速行动起来,不仅仅是纽约,就连其他城市的地下势力也都争先朝纽约赶去,因为他们不想死。
  他们宁愿去跟美国政府作对,也不敢得罪女王,可想而知这个人有多恐怖
  纽约市现在乱成一锅粥,那些无处不在的恐怖分子让原本喧闹繁华的纽约市变成了一座烽烟四起的城市,现在所有的工厂都放假,学校放假,大街上基本上看不到一个人。
  三大军团几乎是全军出动,但是并没有能够有效的制止这些恐怖事件的发生。
  而此时萧尧和十二名龙组成员正在悄无声息的朝这个废旧的码头靠近,可是忽然走在最强方的风烈停下了脚步,他看到一艘渔船上挂着一面红色的旗帜,尽管是在夜晚,但是他们带着夜视镜,视力并没有收到影响。
  看到这面红色的旗帜,风烈的脸色一变,因为这是他们之前约定的暗号,如果是白色旗帜就说明安全,如果是红色旗子,就说明这里危险。

上一篇:第172章 颤抖吧,纽约! 下一篇:第174章 最安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