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每个监控下面都能够看到全副武装的人,要不是有萧尧的七彩皇蝶,他们这十几个人还真是不可能完成任务。 7777772e766f6474772e636f6d
  现在就算是有萧尧的七彩皇蝶,他心里也没有多少底气,因为他不知道这七彩皇蝶能不能进入到地下基地,如果仅仅是解决地面上那一层的人,实际意义并不大。
  只是她不知道,黄碟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喜欢暖和的地方,这里地下这么大一个基地,不可能是全密封的,肯定会有通风口,要不然下面的人还不得憋死
  黄碟定然是能够找到那样的地方,这是天性使然
  “一会我会提示你们怎么走,随时保持联系十二点钟的时候,整个基地的系统将会全部瘫痪,记住,你们只有一刻钟的时间”键盘手将一个传感器交给萧尧说道。
  “好的”随后萧尧也整理好装备,带着叶知秋和快刀开始行动了。
  几人一起下楼,悄无声息的朝基地大门口靠近,现在距离十二点还有八分钟,所有人都在等待十二点这一刻的到来。
  漆黑的夜晚,是那般的宁静,可是谁会想到一场无声无息的风暴正在悄然的酝酿着
  基地里面第一层的军人都穿着保安的制服,忽然,一个人慢慢的倒下了,他的同伴一惊,以为他的突发疾病,正准备去搀扶他的时候,发现自己浑身无力,脑袋眩晕,也一头栽倒在地上。
  几分钟之后,整个地面那层楼的警卫已经全部倒在地上,“一号,地面上的警戒已经全部解除,但是那两条军犬似乎还有生息收到请回答。”耳麦之中传来键盘手的声音。
  “一号收到”萧尧新生回答道,他是这起行动主要人物,所以被列为一号,同时暗道这龙息的装备就是好,自己说这么小声他那边都能够清楚的听到。
  两分钟后,里面再一次传来键盘手的声音,“地下两层也开始有人倒在地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当秒针指到十二点的时候,所有人的耳麦之中同时传来风烈的声音,“行动”
  萧尧没有回话,而是直接开始行动,其他人都没有动,依旧静静的守在原地,但是对于他们来说,此时战斗已经开始了。
  而就在风烈下达命令的一瞬间,键盘手也快速按下了电脑上的回车键,虽然基地里面没有任何的变化,但是他们的系统已经完全被控制了,而这个控制着正是键盘手。
  萧尧三人像三道魅影,快速朝基地的大门口奔去,他们距离大门口只有十来米的距离,几乎是在几个呼吸间,几人就来到了大门口,铝合金大门原本是紧闭的,但是萧尧轻轻一推们就开了,显然是键盘手的远程操作。
  而负责看守大门的几名大汉早已经倒在地上,萧尧没有去理会他们,而是按照之前记载脑海之中的地图朝地下入口奔去,他们的时间不多,只有一刻钟。
  而就在进来的之后,快刀和叶知秋也将两支手枪从腰上拔了出来,门口那两条还没有完全咽气的军犬被他们一人一枪爆掉一个狗头。
  一楼是三栋厂房,入口就在中间那道厂房里面,而一路跑过来,地上到处都是尸体,或者说,很快他们就会全部变成尸体。
  他们很快就找到了地下基地的入口,折扇厚重的合金门本来也是需要输入指纹口令才能开的,可是现在却是大开着,这自然也是键盘手的功劳。
  “三号,现在负一楼是什么情况”萧尧对着嘴边的话筒问道。
  “负一楼过道位置还有五人没有倒,你们必须尽快将其干掉”键盘手的声音传了过来。
  “明白”萧尧说完便率先朝负一楼奔去,快刀走在中间,叶知秋殿后。
  到达负一楼过道的时候,萧尧对快刀做了一个手势,快刀会意的点了点头,只见他将一支手枪放回腰间的皮夹,顺手从大腿的皮夹上拔出一把锋利的匕首。
  随后两人像两道幽灵一般窜出,两名穿着军装的美国大汉还没反应过来,便被萧尧给扭断了脖子,而就在这个时候,快刀手中的匕首也划过几道寒芒,两人的咽喉几乎是同时出现两道血痕,身体直接倒在地上。
  最后那人距离她比较近,刚刚才反应过来,快刀的匕首也刺进了他的心脏。
  萧尧暗惊,这龙组果然没有一个庸才,快刀的刀法实在是太犀利了,而且萧尧还充他的套路中看到了闪电封喉刀的影子,但是他没有多想,而且这个时候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上一篇:第166章 七彩皇蝶 下一篇:第168章 基因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