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听到萧尧的回答,他们才算是彻底放下心来,同时三人更是震惊无比,他们也算是伪装高手了,可是哪儿能跟萧尧一样,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只是他们并不知道,萧尧的脸上的皮的真的,肉也是真的,没有人皮面具
  “你怎么成这个样子了”叶知秋也是一脸惊讶的问道。 7777772e766f6474772e636f6d
  “安全起见,没有办法”萧尧回答道,“风叔,现在你们这边怎么样”
  “一切正常”风烈回答道,如果他们这边不安全的话他也不会跟萧尧联系,他们暴露了不打紧要是萧尧暴露了,那这次计划就只有劝告失败了。
  他可不会自信到认为他们十三个人可以直接光明正大的闯进第二基地将东西带出来,那不是特种兵之王,而是神
  “为了保险起见,我将人分成了三批,键盘手带着一批,子弹带着一批”风烈补充道,他能够将这些消息告诉萧尧,足以说明他是相信萧尧的,这让萧尧十分感动。
  “我们什么时候行动”萧尧问道。
  “现在情况还不是很明朗,预计是明天晚上”风叔回答道。
  “好,我不能再这里待久了,行动之前通知我”萧尧点了点头说道。
  “行,你先回去吧,记得注意安全随时保持联系”风叔拍了拍萧尧的肩膀说道。
  “嗯”萧尧点了点头,而就在这个时候,一直都没有说话的快刀将一个黑色的袋子交到萧尧的手中。
  虽然他没有说话,但是萧尧发现,她看自己的眼神有些不一样,萧尧有些疑惑了,难道说是因为自己太帅的原因,连龙组的女成员也抵挡不住自己的帅气
  还是说她也被自己为国出力,的大义之举给感动了决定以身相许
  萧尧回到自己所住的酒店,将黑色袋子打开,里面全部都是一些瓶瓶罐罐,这都是他以前培养出来的蛊,没想到这一次竟然派上了用场。
  萧尧将东西准备妥当之后才开始睡觉,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行动,所以,必须时刻让自己处于巅峰状态,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只有以前混迹地下世界的时候才有这样的紧迫感。
  或许是因为下午睡过的原因,现在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他知道这次任务真的是艰难重重,说不定自己真的会喋血于此。
  他舍不饿白玲珑,真的舍不得,可是他却不得不这样做,他是男人,是华夏男儿,是龙的传人,是炎黄子孙
  他在手机上编辑了一条短信,但是没有发出去,“玲珑,我心爱的女人,对不起,我不能陪你一起白头了”
  萧尧希望,自己牺牲了能够让白玲珑看到这条信息。
  直到天快亮的时候,萧尧才开始睡去,但是他睡得并不踏实,跟以前在外面执行任务一样,就算是睡觉也要保持几分清醒。
  这一觉,萧尧直接睡到了中午,风叔迷药发信息过来,证明他们现在还没有确定行动时间,但是自己得时刻准备着,因为不知道命令什么时候会下来,萧尧知道自己责任重大,是这次行动的关键。
  如果因为自己而导致任务失败,别的不说,他没脸回去见四师兄,就算老头子知道了也会说自己没出息。
  萧尧起床洗了个澡,这千面蛊易容的好处就算,如果你不解蛊,容貌将会一直保持下去,不像其他易容那般,不能沾水之类的。
  洗完澡之后,萧尧又下去吃了点东西,本来是想打电话让酒店的工作人员送上来的,可是想到自己语言上的问题,还是不说话的好。
  吃过饭之后,萧尧再一次回到房间,接下来便是漫长的等待,这点等待对于他来说并不算什么,有时候为了等待时机他甚至会在一个地方一动不动的潜伏几个小时,现在能再房间里面自由活动,这已经算是好的了。
  直到半下午的时候,萧尧的电话终于响了,萧尧打开一看,同样是一组数字,萧尧破解之后得出的答案是,行动时间已经定下来了,后面是一个地方的名字,萧尧知道他们是说去哪个地方汇合。
  萧尧收拾好东西,但是并没有立即出发,直到天黑的时候他才下楼,在楼下打了个车便朝哪个地方开去,在距离哪个地方还有一公里多的时候,萧尧便下车了,确定安全之后才步行走过去。
  地点距离第二军事基地很近,只有几百米的距离,萧尧故意从第二基地前面经过,发现这里的警卫力量相当的强,这仅仅是外面能看到的,里面看不到的肯定比这里还要强。

上一篇:第164章 为国而战 下一篇:第166章 七彩皇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