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走过荷花池,前方再一次出现了一道门,只不过这道门看上去档次要比之前的高了很多,一座高大的石门,两旁那足有十来米高的石柱上雕刻着两条栩栩如生的神龙。
  龙尾接近于地面,龙身跑旋而上,龙爪威武有力,龙头张扬而霸气,虽然石柱上长着一些藤蔓遮住了这两头龙的全貌,但是却难掩其霸气的身姿。
  而在石门顶端,有一块横着的巨石,上面刻着两个篆体大字——龙巢!
  字迹苍劲有力,如铁画银钩,带着无尽的霸气,尽管经历了无尽岁月,但是萧尧在看到这两个字的时候,整个人都位置一愣,这股气息丝毫不亚于之前那两名老者带给他的沉重。
  进入石门之中,里面是一栋类似于城堡的建筑,同样被很多藤蔓遮盖住,看样子这座城堡有些历史了,但是里面的基本上没有警卫。
  当然,在外面那么多精锐以及那两名强大无比的老者的守护之下,相信这里比一座军事堡垒还要坚固,没有人能够闯进来。
  叶知秋没有进入城堡,而是朝旁边的一道小门走了进去,龙星寒没有说话,而是龙行虎步的走进了城堡之中,萧尧也跟着走了进去。
  城堡里面极其普通,萧尧跟着龙星寒来到一间极其普通的办公室,龙星寒示意萧尧坐下,而他自己随手接了两杯开水,顺手递给萧尧一杯,萧尧连忙起身接了过来道谢。
  随即龙星寒也坐坐在了萧尧对面的沙发上,“小伙子,有胆识,小小年纪竟然敢跟齐家叫板,估计过两天,京都四处都会有你的传言咯!”龙星寒笑着说道。
  说实话,龙星寒也算得上是一个帅哥,虽然年龄大了一点,但是现在很多少女不都是喜欢老帅哥的吗?浓眉大眼,身材高大,器宇不凡,这对于很多女人来说简直就是梦中情/人。
  可是萧尧不得不承认的是,他的笑容真的很难看,表情太过僵硬,而且笑起来给人一种很别扭的感觉。
  “前辈过奖了,我只不过是不想死而已!”萧尧尴尬的说道。
  “哈哈哈哈……小师弟果然是个有趣的人,好多年没去看望师父了,他老人家身体可好?”龙钎焊大笑着问道。
  萧尧听到这句话,整个人顿时瞪大了眼睛,小师弟?师父?这是怎么回事?
  “前辈……”
  “怎么?你不愿意认我这个师兄?”龙星寒微笑着问道。
  “师兄……你是四师兄?”萧尧惊讶的问道,三个师兄师姐,萧尧就只见过二师兄和三师姐,大师兄神龙见首不见尾,四师兄也是很小就被派出去历练了。
  而三位师兄和一位师姐,只有四师兄姓龙,龙星寒说是自己的师兄,那自然是四师兄,萧尧没有想过有人会冒充,其一,出来至亲之人,没有人知道自己这一脉的渊源,其二,龙星寒这样的高手也不屑做这样的事情。
  没想到今日竟然见到了四师兄,这让萧尧激动无比,此时萧尧终于明白,龙星寒为何会冒着得罪齐家来救自己了,又为何会带自己这个陌生人来到这个非比寻常的龙巢了。
  “对,我跟着大师兄出来历练的时候,师尊还没有收你这个小师弟,后来我也没有回去过,你不认识也很正常!”龙星寒点了点头说道。
  “你是不是很想知道这儿是什么地方,我由是什么身份?”龙星寒从茶几上拿起一盒迷彩外壳,没有名字的香烟,拆开之后递了一支给萧尧。
  萧尧接过香烟,点了点头,如果他不是自己至亲之人的话,萧尧或许处于原则不会去问,但是既然是四师兄,他还是想解开自己的迷惑。
  “这儿叫龙巢,是龙组的总部!”龙星寒点燃香烟,继续说道,“而我便是龙组的队长!”
  “你就是传说中的东方之龙,龙帝?”尽管萧尧已经从叶知秋的身上猜到了一些,但是此时听到四师兄亲口说出来,依旧还是免不了一番惊讶。
  “那只不过是外国人给的外号罢了!”龙星寒笑着摆了摆手说道。
  萧尧以前在地下世界的时候就听说过龙帝的大名,龙组这个组织虽然绝大部分人不知道,但是并不能瞒过一些国外的相同组织。
  他们都称呼这支恐怖的队伍为东方之龙,龙组为华夏民族屡建奇功,世界上的无数特种兵组织听到这支队伍都浑身颤抖,那是用无数的鲜血和生命,完成一次次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才建立起来的威信。

上一篇:第155章 强势的龙星寒 下一篇:第157章 古典与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