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对不起!我们老板很忙,没时间见你,就有兄弟们先招呼着吧!”保安队则嘴角浮现一抹冷笑,不屑的说道,显然他是这起事件的知情者。 %77%77%77%2e%76%6f%64%74%77%2e%63%6f%6d
  虽然萧尧现在还不确定是谁要针对他,但是他可以肯定的是,代松肯定是他们派来的,然后他们才有理由对自己动手,而像代松这样的小角色,确实只有给然当枪使的命。
  随即那名队长手一挥,十几名保安便全部朝萧尧扑去,萧尧早就看出来,这些保安科不是普通的保安,从他们的动作可以看出来,他们都是不对出身,而且其中还有好几人是特种部队出来的。
  只见一名保安以及来到萧尧的面前,抬手就是一拳朝萧尧砸来,而就在这个时候,萧尧忽然冷哼一声,闪电般的踢出一脚,那名男子的身体直接倒飞了出去。
  男子带飞出去的身体一路砸倒了好几人,而就在这个时候,萧尧再一次动了,不等其他人反应过来,他便主动进攻。
  萧尧的身形灵活无比,虽然这些都是难得的好手噗,可是在他面前真的是太过不堪了,萧尧就好像一道影子在人群中穿梭。
  而人群中顿时响起了惨叫声,一声接着一声,此起彼伏……
  集合呼吸的时间,原本将萧尧围在中间的十多名保镖全部躺在了地上,他们别说出手,就连对方是如何出手的都没看清。
  只感觉眼前一道劲风吹过,随即感觉身体传来一阵剧痛,紧接着身体变直接倒在了地上,脑袋传来一阵昏沉的感觉,随即直接昏了过去。
  那名保安队长顿时一惊,他没想到萧尧竟然还是一名高手,他正准备伸手去掏枪,可是萧尧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两人几乎是面对面。
  保安队长顿时一惊,他都没有看到萧尧是什么时候来到自己面前的,他震撼无比,甚至已经忘记了去躲避,萧尧没有动手,而是一脸笑意的看着他。
  但是他毕竟是特种部队出来的,立马变反应了过来,快速伸手去掏枪,可是随即他又是一惊,因为他发现口袋里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
  “你是在找这个吗?”萧尧开口问道,男子抬头一看,不知道什么时候,萧尧的手中竟然出现了一支手枪,那支手枪他看着非常眼熟,因为那正是属于自己的。
  “你!你怎么做到的?”男子惊讶的问道,他实在是难以想象,在眨眼之间便将自己的十几名手下搞定,而且还无声无息的将自己身上的手枪给拿了去。
  他后背顿时涌出一股冷汗,要是他刚才对自己下杀手的话,恐怕自己已经变成一具尸体了。
  萧尧没有回答他,而是将手中的枪拿起来对着男子的脑袋,“现在你可以叫你的老板出来见我了吗?”
  “你开枪吧!我不会出卖老板的!”队长表现得很硬气,将眼睛一闭,挺直了胸膛说道。
  萧尧见状嘴角浮现出一抹冷笑,虽然他表面上看起来真的很硬气,可是他那不断颤抖的睫毛却出卖了他,而且萧尧作为一名医生,在这么近的距离内,能够从对方的呼吸和心跳来判断他此时的心情。
  “既然你这么忠诚,那我就成全你吧!”随即萧尧打开保险,男子听到这个声音,依旧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他不相信萧尧敢在这里开枪,而且这里还安装有摄像头,在这里杀人无异于是给警方留下证据。
  随即萧尧的食指慢慢的搭在扳机上,男子虽然没有看到,但是他却感受到了这一切,在强烈的恐惧之下,他终于还是妥协了。
  见到男子睁开眼睛,萧尧笑着开口问道,“怎么?改变主意了?”
  “我告诉你也没用,老板今晚根本就不在这里!”男子开口说道。
  “那是我的事情,你只需要将你知道的告诉我就行了!”萧尧回答道。
  “我们老板是江家齐少!”保安队长回答道。
  “齐少?齐灏?”萧尧问道。
  “对!”保安队长如实回答到。
  “他现在在哪儿?”萧尧问道,他还真不知道齐灏竟然回京都了,真是冤家路窄,真不知道他的屁股如今怎么样了。
  “不知道,他不在这里!”保安队长摇了摇头说道。
  “真不知道?”萧尧再一次问道,“我的耐心是有限的,当然你可以赌一把,看我是不是敢开枪!”。

上一篇:第146章 给你奶奶请安吧 下一篇:第148章 痒痒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