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就让我看看你有没有见识无意拳的资格吧!”江天纵此时也收起了之前的轻视之心,因为刚才那股气势实在是太强了,比起自己也差不了多少。
  他相信自己会取胜,但是他想要一绝对的实力压倒对方,这也算是给叶知秋一巴掌,他跟叶知秋是命中注定的对手,双方都不会放过任何打击对方的机会。
  随即便看到江天纵周身的气势陡然一变,刚才还是一只沉睡的/宠/物,现在就算一头苏醒的猛虎……
  好吧,说说实话,把江天纵比喻成/宠/物实在是有些……
  而就在这个时候,萧尧也动了,对于这个对手他没有丝毫的轻视之心,江天纵的身法跟他的性格一样,张狂到了极点,只见他终身一跃,直接朝萧尧扑来。
  江天纵整个人就像是一支发射出来的火箭头,直接朝萧尧射来,他这一跃足有四米多远,而就在这个时候他忽然砸出一拳,他打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萧尧击倒,也算是打了叶知秋的脸。
  面对江天纵这霸道的一击,萧尧也是微微变色,但是他怡然不惧,而是同样砸出一拳,这一拳看上去平淡无奇,就像是开玩笑砸出的一拳一样。
  江天纵嘴角浮现出一抹冷笑,暗道找死,再次加大了手上的力道,他可不会去考虑这一拳会不会将萧尧的手臂打废,就算是将萧尧杀了,对于他涞水也是在正常不到的事情。
  然而,就在两只拳头撞击在一起的时候,江天纵的脸色便了,因为他没有听到骨头碎裂的声音,也没有看到萧尧手臂变形,断裂,鲜血横飞的景象。
  时间似乎是定格在了这一刻,江天纵的身体定格在了空中,而萧尧举拳顶住他的拳头,江天纵不知道萧尧是如何抵挡住自己这一拳的。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江天纵忽然感觉到一股更加强大的力量从萧尧的拳头朝他涌来,他顿时一惊,连忙撤回自己的拳头。
  而就在这个时候萧尧再一次动了,只见他平地一脚飞起,指甲朝江天纵的熊本奔去,江天纵大惊,自己这一拳的威力很大,很多人都曾经败在这一拳之下,就算是叶知秋也不敢有半点大意。
  但是有利必有弊,他也知道自己这一拳有一个致命的弊端,那就是如果这一拳不能将对方击退的话,那自己身体的空挡就将全部暴露出来。
  虽然他经过无数次的尝试和完善,但是依旧还是没有找到一个弥补的办法,很明显,此时萧尧找到了这个致命的空挡。
  眼看萧尧的这一脚就要踢在自己的胸口上,江天纵顿时一惊,连忙收回双手,护在胸前,希望能够拦下萧尧的这一脚。
  “砰……”一声巨响,江天纵只感觉一座大山撞击在了自己的手臂上,他的身体直接被这一脚震出去老远,踉踉跄跄的后退了好几部才站稳。
  “不错,你很强,有见识无意拳的资格!”尽管如此,江天纵依旧没有半点畏惧,反而是激起了心中那无边的战意。
  只见他的气势在移动开始攀升,比之前还要强大很多,就好像是一把出鞘的绝世神兵,锋芒毕露,凌厉无匹……
  “你不是要见识无意拳吗?那我就让你见识一下!”江天纵说完再一次朝萧尧扑来,只不过这一次的速度比之前快了很多倍。
  萧尧曾经听老头子说过,叶家的霸龙道跟江家的无意拳都是极其厉害的两门功夫,就算是在这两大家族年轻一辈的嫡系之中,也只有比较出色的少数成员才有资格学习。
  叶家的霸龙道霸道无比,走的是刚猛路线,上次萧尧依旧领略过了,如果不是他当时的境界比叶知秋高的话,就算他能取胜,也绝不会那么轻松。
  而江家的无意拳既然能够跟霸龙道齐名,自然也不会差到哪儿去,据老头子说,无意拳博大精深,拳法刁钻,而且让人摸不清套路。
  此时江天纵的拳头再一次来到了萧尧的胸前,萧尧正准备出手抵挡,可就在这个时候,那只拳头忽然消失了,准确的说是改变了方向朝萧尧的面门本来。
  萧尧大惊,他很明白,在全力出手的情况下,想要中途变招的难度有多大,一般人根本无法做到,这不光是要实力足够强,而且对于一个人对于力量的掌控要求也是极其苛刻的。
  萧尧连忙将脑袋一偏,随即一掌朝江天纵的腋下拍去,腋下是一个人身体最薄弱的部位之一,一旦被击中很有可能直接被重创。

上一篇:第142章 江天纵 下一篇:第144章 知己与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