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对于一个少女来说,那是最珍贵的东西,那是纯洁的象征,可是她却给了自己……
  就在那一瞬间,萧尧已经在心里将白玲珑当成了自己的女人,不管因为什么,这都是事实,自己要一生一世的保护她,呵护她,爱护她,守护她……
  白玲珑带着羞涩之色,去跟老头子和皇岳打了个招呼,便准备离开,没想到老头子却叫住了她,“姑娘,稍等片刻!”
  “前辈还有什么吩咐?”白玲珑转身问道。
  “让我给你把把脉!”老头子说道。白玲珑依言来到老头子面前坐下,将手腕伸了出去,这是她今天第二次让老头子把脉了。
  老头子切着白玲珑的手腕,表情惊疑不定,复杂无比,随即又让白玲珑换了一只手,最后他面带着微笑放下。
  “果然不出所料,至阴至阳相生相克,虽然这次让你付出了太多,但是那小子的至阳之气也对你有莫大的好处啊!”老头子捋了捋胡须,一脸微笑着说道。
  白玲珑没有说话,而是一脸羞涩的低下头。
  “姑娘,这次是你救了他的命,我老头子从未对人说个一个谢字,今天我真的要谢谢你!”老头子一脸认真的说道,老头子何其高傲,萧尧听他自己说,当今华夏的大家族大势力见了他都不敢有半点造次。
  虽然萧尧不知道这话有多少水分,但是却相信他从不说谢字。
  “前辈言重了,比起萧尧救我时是付出,玲珑这点又算得了什么?”白玲珑低着头说道。
  “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玲珑就先告辞了,明日再来拜访!”白玲珑说道。
  “好!我希望你们两人能够走到一起,如果真有这么一天,老头子我定然是欣喜若狂啊!”老头子大笑着说道。
  “这一切就要看缘分了!”白玲珑说完便跟韩笑笑一起离开了。
  一路上,白玲珑都没有说话,韩笑笑也不知道说什么,本来想说点安慰的话,可是看样子白玲珑并不伤心。
  回到白家大院,白玲珑跟父母打过招呼便回房间了,白天宇夫妇也知道萧尧的事情,以为白玲珑是因为这事心里不舒服才没跟他们聊天的,也没多想。
  回到房间,白玲珑再洗了个澡,便躺在床上,可是她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这是她病好之后的第一个失眠之夜。
  脑海里翻来覆去都是之前的那些场景,有时候她觉得自己不该去想这些,可是这些画面自己越是去驱赶它,它越是清晰……
  同样失眠的可不止白玲珑一个人,丽人公寓的魏紫萱本来已经喝得大醉了,可是回到家之后睡了一觉便口渴得醒了过来,醒来之后便再也睡不着了。
  花样年华的华氏庄园,华姝韵半躺在床上,手中拿着一本时尚杂志,双眼空洞的眼神看着杂志,而思维却飘到了九霄云外。
  老头子来到萧尧的房间,为萧尧把了把脉,随即点了点头便退出去了,现在萧尧的状况非常特殊,但是除了他自己之外,没有人能帮得了他。
  如果闯过了这一关,至阳之体的禁锢将会彻底打破,以后是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跃,先天罡气将会让他走向巅峰。
  如果他失败了,那这一切都将化为乌有……
  事实上,老头子知道,这种治疗的方式比利用寒血晶培养出的阴阳圣蛊要危险几分,但是好处却大得多,可是他不想要萧尧因此而欠下一别情债,所以就没有告诉他这个方法。
  此时萧尧依旧还在承受着这种非人的折磨,两股之强之气在体内肆意交战,萧尧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或许是一分钟,又或许是一个世纪……
  忽然,萧尧感觉到刚才还在拼命厮杀的两股气流开始慢慢的融合,他顿时精神一震,立马从那种煎熬之中清醒过来。
  在他体内的气海之中,两股气流的正中间产生了一个小小的漩涡,载着漫无边际的气流之中,这个漩涡显得是那么的渺小,就像是茫茫大海之中的一座孤岛。
  随即,这个漩涡开始快速旋转,每旋转一次,漩涡的体积就会增大一些,而且漩涡旋转的速度也越来越快,直到以肉眼无法看清,当然这一切都在萧尧的气海之中,没有办法看见。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漩涡的体积已经膨胀到了一个非常恐怖的状态,远远看去就好像是银河系一样,几乎将所以的气流都包裹了进去。

上一篇:第127章 无怨无悔 下一篇:第129章 南天会绝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