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笑笑,你在哪儿呢?”
  “我在路上,正准备去皇家一号呢!你呢?”电话那头传来韩笑笑的声音,还有汽车喇叭的声音。
  “我在皇家一号的!”白玲珑回答道。
  “哦,那家伙怎么样了?”韩笑笑开口问道,尽管她现在已经不管最最开始萧尧对她的无礼之举,但是嘴上已经习惯称呼萧尧为那家伙。
  “找到救他的办法了,但是……”
  “真的?”电话那头传来韩笑笑欢呼的声音,只是她却没有注意到白玲珑的语气有些不对,也没有听到她的但是……
  “嗯!是的,你先过来再说吧!”白玲珑点了点头说道,随后便挂了电话。
  一刻钟后,韩笑笑急匆匆的跑了进来,便看到白玲珑一个人站在悬崖边的观景台发呆,韩笑笑心里非常开始,直接朝白玲珑跑了过去。
  老头子此时将身体里面如山似海的真气灌输到萧尧的体内,帮滋润身体里面的各个器官,随即,萧尧的身体机能便开始慢慢复苏。
  首先是心跳开始慢慢的恢复,虽然此时还有些微弱,但是却正在慢慢恢复,同时呼吸和脉搏都逐渐开始复苏,但是唯独高温始终不退。
  实际上之前萧尧的心跳,脉搏和呼吸并没有完全枯寂,只是太过于微弱,一般人难以察觉到,这是至阳之体进入到一种自我保护的状态。
  这种状态能够维持半个月的时间,但是如果半个月还找不到救治的办法,身体的各项机能都会彻底的枯寂,那个时候就真的是神仙也难以救他了。
  老头子此时便是用气劲将他复苏,等待白玲珑的救治。
  做完这一切,老头子也感觉到身体的气劲消耗极其严重,额头上冒出了汗水,并不是因为他上了年纪,而是因为至阳之体太过于霸道,需要平常人几倍,甚至十几倍的气劲才能将其激活。
  “什么?你要把身体给那个混蛋?”观景台上,韩笑笑忽然跳起来惊呼道,还好周围没有其他人听到。
  “笑笑,我不能看着他死去而见死不救!你也不希望他有事对不对?”白玲珑一脸认真的看着韩笑笑问道。
  “可是这样……”
  白玲珑直接打断了韩笑笑的话,“没有什么可是了,他救我的时候先写丢了性命,而我只不过是用自己的身体,相比之下,我的付出是微不足道的!”
  “你可要想好了?”韩笑笑也放低了语气,坐在白玲珑身边拉着她的手说道。
  “我已经想好了,对于这个决定,我无怨无悔,更何况这是唯一的办法了!”白玲珑坚定的说道。
  “笑笑,我求你一件事情!”白玲珑想了想拉起韩笑笑的手恳求的说道。
  “你我从小到大的姐妹,有什么事情直说就是,哪里需得着求不求的!”韩笑笑带着笑容说道。
  “这件事情,我希望你能够帮我保密,特别是不要让我爸妈知道!”
  “嗯!我会的!”韩笑笑点了点头说道。
  夜!跟往常没有什么区别,白玲珑沐浴更衣之后,怀着忐忑的心情走进了萧尧所在的那个房间,而萧尧却依旧躺在床上,并没有发现绝代伊人正坐在床边深情的看着自己。
  “啪……”房间的灯灭了……
  而此时魏紫萱却跑到一家酒吧,只点了一打啤酒,其他的什么都没要,苏娅婵见状又是心疼又是无奈,心疼的是魏紫萱的这份感情才刚刚开始萌芽便被抹杀了,这对于一个初念的女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无奈的是这件事情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办法,她甚至不知道怎么安慰魏紫萱,只能陪她一起喝酒,一起大醉一场。
  而就在这时,这里竟然来了一个熟人,正是萧尧的上司华姝韵,上次萧尧昏迷在医院的时候她们彼此见过。
  只见华姝韵的手里同样端着一杯酒,“请问我能坐这儿吗?”华姝韵外表还是那么冷漠,但是却难掩眼神里的那种失落和悲伤。
  “欢迎……”魏紫萱微笑着说道,只是她的笑容有些凄凉。
  “你心情不好?”华姝韵看着魏紫萱问道。
  “你呢?”魏紫萱苦着看了华姝韵一眼,反问道。
  “你很爱他?”华姝韵继续问道,这一次魏紫萱没有回答。
  “你能看着他死去吗?不能!那既然如此,又何必来买醉呢?其实……我跟你一样!”华姝韵在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举起手中的酒杯,跟魏紫萱的酒杯轻轻的碰了一下,然后便将里面的酒一饮而尽,随即起身离开。

上一篇:第126章 我救不了他,你可以! 下一篇:第128章 至阴至阳,相生相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