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我想你误会了,我们皇家一号在建立之初就定下了一条规定,任何人不准在这里闹事!”螳螂继续说道。 %77%77%77%2e%76%6f%64%74%77%2e%63%6f%6d
  “我没有闹事啊?”萧尧双手一摊,很无辜的说道。
  “可是你打伤了这位先生!”螳螂指着旁边的那名男子说道。
  “是他先动手打了我的朋友,挑事的是他!”
  “这个我们自然知道,所以,你们两人都将会受到我们皇家一号的惩罚!”螳螂继续说道。
  萧尧心里强烈鄙视,本以为皇家一号的老板是一个很有性格的人,没想到竟然是这般不明事理,不辩是非,既然他江智凡有关系,那就不要怪自己了。
  “呵呵!那你打算怎么惩罚我呢?”萧尧说的是我,而不是我们,言外之意不言而喻,显然是再说他们故意包庇闹事者。
  “很简单,根据以往的惯例,打断双腿,丢出去!”螳螂平静的说道,似乎是在说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
  “如果我不愿意呢?”萧尧也站了起来,淡淡的说道,一双眼睛死死的盯住螳螂,意思很明显,你们的这种处理方式,小爷很生气。
  “这恐怕由不得你了!”螳螂轻笑道,随即对那名黑皮肤的胖子喊道,“黑熊,开工了!”。
  “小子,我劝你不要反抗,否则我不敢保证会不会下手太重,一不小心把你打死!”黑熊瓮声瓮气的说道。
  “呵呵,胖子,你不是我的对手!”萧尧淡淡的说道。
  “狂妄……”黑熊虽然很胖,但是最记恨的就是别人说他胖,除了老板之外,就算是螳螂也不行。
  黑熊话音刚落身体直接朝萧尧扑去,他每一步踏下萧尧都会感觉地板在剧烈的震动,仅仅是奔跑都有这么大的动静,很难想象,他全力出手那将会是一副怎么样的动静。
  尽管黑熊很胖,但是他的速度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慢,甚至比一般人还要快上很多,只见他一拳朝萧尧的胸口砸去,由于萧尧说他胖,还说他自己不是他的对手,这彻底的激怒了黑熊。
  愤怒之下的黑熊,这一拳使出了十二分的力道,他已经不去管会不会打死这个小子了,螳螂见状大惊他跟黑熊一起跟随老板这么多年,自然知道黑熊的脾气。
  他一旦发怒,整个人就如同进入了疯魔状态,除了老板之外,没有人能招呼得住他,螳螂心里已经开始默默为萧尧默哀了。
  本来只是想象征性的教训一下,谁让你骂他胖的?这可是你自找的,但是螳螂还是出声阻止,“黑熊,住手!”
  可惜已经晚了,因为黑熊的拳头已经来到了萧尧的面前,看着那砂锅大的拳头,那名被萧尧揍了一顿的男子脸色都青了,要是这一拳砸在自己的胸口上,恐怕当场就会挂掉。
  当然,他相信,萧尧也好不到哪儿去,就算不死也是重伤。
  然而,就在黑熊的大拳头距离萧尧的胸口不足半米的时候,却忽然止住了去去势,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一只白嫩的拳头已经抵在了黑熊的拳头上。
  说这是一只白嫩的拳头那是相比黑熊那满是长长汗毛的拳头的而言,那简直就真的敢一只熊掌差不多,相比之下,这只拳头确实算细皮嫩肉了。
  这只拳头自然是萧尧的,而看到这一幕,螳螂傻眼了,那名被萧尧揍了一顿的男子也傻眼了,黑熊自己也目瞪口呆。
  怎么可能?
  这是众人脑海中的唯一念头,黑熊的力量有多大,就算是螳螂也不清楚,除了老板之外,还没见过有人的力量比他还大。
  可是此时他全力的一拳竟然被一个瘦小的少年给轻而易举的接下了,要不是刚才黑熊的暴怒状态,螳螂都有些怀疑黑熊是不是在跟他闹着玩。
  可是随即黑熊的脸色再一次变了,因为他感觉到一股如山似海的力量朝他的拳头涌来,他暗道不好,可是已经晚了,他的身体直直的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倒在地上。
  他那庞大的身体摔在地上,就好像陨石撞击地球一般,只感觉地板剧烈的震动了几下。
  “噗……”黑熊当场就是一口鲜血喷出,他的脸色难看到了极点,一方面是因为这股磅礴的力量给他带来的上来,另一方面是心里的震惊。
  黑熊心里的震惊无以言表,震惊可是凝海境巅峰的高手,放在任何地方那都是一等一的强者,可是在这个少年面前却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上一篇:第096章 螳螂,黑熊。 下一篇:第098章 皇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