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这么容易?”萧尧疑惑的问道。
  “原本就不是困难的事情。”洛莘说道。
  “那好吧。”萧尧再次把手放在洛卿的腰上,说道:“现在怎么办?”
  洛卿一只手握着萧尧的手,另外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然后两人的胸口对齐,眼睛平视,说道:“前进。”
  萧尧大步向前跨出,可是却一下子撞进了洛卿的怀里,“砰!”
  两人的身体撞在一块儿,要不是萧尧一把搂住了她的腰,可能会双双摔倒在地上。
  “没事吧?”萧尧关心的问道。
  “没事儿。”洛卿揉着被撞痛的胸口,说道:我让你前进,你怎么回事?”
  “我确实是前进的啊。”萧尧说道。他在脑袋中再次回想了当时的情况,他确实没有后退。
  “可是你应该先迈左脚才对。”洛卿说道。这男人怎么一点儿常识都不懂啊?
  “你没告诉我应该先迈哪只脚啊。”萧尧一脸委屈的说道。
  跳舞再一次继续,萧尧的脚踩在了洛卿的脚上,洛卿向后倒去时,被萧尧大力拉扯了回来。
  于是,洛卿的整个人便扑进了萧尧的身上。香玉满怀,入鼻处是淡若兰花的清香。洛卿粉脸通红,眼眸含怒。她的胸口什么时候被这么大力的碰撞过,谁舍得?
  “还要别人告诉你先迈哪只脚吗?我先退左脚的时候,你就迈右脚。我先退右脚的时候,你就迈左脚。这是常识。你连常识都不懂吗?”洛卿面带薄怒的说道。
  她也觉得自己说的话有些过份,或许还有些刻薄。可是,她还是忍不住说出来了。就像是个小女孩儿在对自己的男朋友撒娇。
  “我不懂。”萧尧说道。“我都说了我不会跳舞。也没什么天赋,还是不要跳了吧。我们退场。”萧尧说着就要离开。
  “等等。”洛卿一把拉住萧尧的衣袖,说道:“这个时候不能退。”
  说话的时候,她的态度无端的就软化了许多。这种转变或许连她自己都没有发现。
  “为什么?”萧尧问道。
  “音乐还没有结束。我们却提前退场——别人会妄加猜测。”洛卿解释着说道。“这里是皇家一号,我们这样做会成为别人眼中的异类!”“
  “我可以陪你继续跳。但是,我真的不会。”萧尧再一次解释道。
  “没关系。我教你。谁也不是第一次就能够学会的。”洛卿轻笑着说道。
  说话的时候,她又伸手搭上了萧尧的肩膀。萧尧也不再小气,很大度的摸上了她的屁股。
  洛卿了解了萧尧小白到什么程度后,再次教授起来便认真仔细的多,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动作都会提醒。
  让然萧尧也不是白痴,而且他还有很不错的武术功底。所以这一次的配合还算默契,在洛卿的带动和牵引下,秦洛也逐渐步入了‘舞蹈’的境界。
  这个小小的波澜很快就过去了,灯光暗淡,萧尧和洛卿站的位置又不在舞场中心,两人的短暂停顿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
  萧尧虽然很小心的避免,但是男女相拥在一起跳舞难免会磕磕碰碰。而且萧尧还是个新手,也仍然会出现他踩到对方的脚或者迈错脚撞入洛卿怀里的事情。两人也不以为意,认认真真的跳着这支舞曲。
  只是和其它舞伴不同的是,两人的眼神几乎没有任何交流,偶尔碰到也很快移开。萧尧的精力大多都在学习舞蹈上。
  不过站在萧尧的立场上,搂着一个漂亮性感的女神跳舞的感觉还真是不赖。
  至少,他现在没有中途逃跑或者换人的想法了。当抒情的音乐结束,灯光再次亮了下来。
  洛卿很自然的松开了萧尧的肩膀,笑着的说道:“谢谢。”
  “这句话应该由我说才对。”萧尧笑着说道。“你是第一个和我跳舞的人。”
  “是吗?那我可真是荣幸之至了。”洛卿抿嘴笑道。“你还真不是个好学生啊。”
  “……”感情她还在记恨自己‘不小心’摸到她屁股的事情。
  “希望还有跳舞的机会。”洛卿对着萧尧微微躬身,然后转身离开舞台。
  看着她窈窕的背景和一摇一摆的臀部,心中的火焰竟然有蠢蠢欲动的迹象,这比之前两人拍广告的时候要强烈得多。
  “萧尧,刚刚卿姐说你跳舞的天赋很不错呢!”白玲珑站起来给萧尧倒了一杯茶说道。此时一些不胜酒力的人便换酒为茶了。

上一篇:第094章 女神也耍流氓 下一篇:第096章 螳螂,黑熊。